-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4-3-2
设计十分可爱,关卡全方面利用到了新手柄的优势。难度上除了某溜冰仓鼠球外基本没难点,创意虽不是首屈一指,但也能让人耳目一新,最大缺点就是太短了。。。 -
双星物语2加强版 ZWEI II+
2009-12-24 / PC / ARPG / Falcom
2024-1-31 / 标签: ARPG falcom
这一作的动作系统有点怪,爽快感足够但深度不足,boss战也基本没什么练习的价值。配角塑造比一代还工具人,最后还搞出个兄妹幸终结局,只能说太随便了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24-1-20 / 标签: falcom ARPG
战斗爽快感是有保障的,但平板跳跃操作手感略差。Boss基本都是机制怪,除了基友战和最后的大蝎子战外难度都不算高,关卡三星也比较容易达到,算是方方面面都很轻松的一款游戏 -
双星物语(PSP版) Zwei!!
2008年12月11日 / PSP / ARPG
2024-1-7 / 标签: PSP ARPG falcom
干净的画面可爱的人物加治愈的bgm,就算基本没剧情纯刷迷宫也能给予人很纯粹的乐趣,只恨童年没玩过。ps:火之炼狱和风之魔将设计过于为难而难了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23-12-14 / 标签: 生存 建造 惊悚
坏消息:bug满天飞;好消息:9成是良性bug。这游戏乐子全是bug里面出来的,本身设计出的游戏性十分平庸,动辄乌漆麻黑的晚上周围十几个野人围着你跳舞这点上可见一斑 -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3-12-5 / 标签: 恐怖 和风 AVG
基本没有跳脸杀,却能使人精神保持紧张,阴间音效功不可没。除了萤与纱重这俩病娇(以及KT祖传的智障多打一战斗)外体验非常好,结局各种残酷,果然和风就要配悲剧才够味道 -
海参2 Trepang2
2023年6月2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3-12-2 / 标签: FPS 恐怖 血腥
有被超自然力量各种虐杀的队友,有阴暗压抑室内突然冒出的高AI敌人,有各种超人技能,有三步一个的血腥场景,还有时不时高能突脸的幽灵,海参2离赶上F.E.A.R就差个优秀的枪械手感了。手感太飘导致突不爽实在很可惜 -
重金属:地狱歌手 Metal: Hellsinger
2022年9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3-11-30 / 标签: FPS 音游
还以为自己节奏感很强的。。。玩最简单难度16x都没超过60%过,菜得安详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3-11-30 / 标签: FPS
收尾呼应的故事架构和主角的身份设置令人眼前一亮,开局给主角送buff的玩法和光头那种潜行解谜暗杀藏尸体的关卡都比较有新意,就是枪械手感太差,比16差出两个14来。历史上的伯修斯协助毛子造核武,解除了美国独占核武的局面,应该算个英雄,这也只能打个核平结局来致敬一下了 -
雨中冒险2 Risk of Rain 2
2020年8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TPS
2023-11-26 / 标签: roguelike TPS
雨中冒险× 无人机大冒险√ 肉鸽部分做得不错,多人玩每次都能通过不同的装备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就是有时候会被一个月球舱把build彻底打乱有点难受 -
英灵神殿 Valheim
2021年2月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开放世界,沙盒,战斗,多人合作
2023-11-26 / 标签: 多人 建造 生存
这个人少真玩不了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1-17 / 标签: ARPG 魂like
认真玩过魂血狼环就能感受到这部作品里海量的致敬环节,可谓写给魂的一封情书了。游戏性受制作组经验能力所限其实不算很高,精英怪和boss设计出彩的不多,只能拼命限制主角性能来加难度,期待下一作能有提升。最大优点美术全程惊艳,忍者组真该好好学学 -
DEVOUR
2021-01-28 / PC / 多人恐怖生存类游戏
2023-11-12 / 标签: 恐怖 多人
大鬼前后期移速和冷静间隔设置多少有些不合理,人少了玩起来很看脸,但人多了就是乱杀。游戏还是需要在资源刷新和大小鬼设置上根据人数做好优化,不然乐趣就真的很有限了 -
霓虹白客 Neon White
2022-06-16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Platformer
2023-10-20 / 标签: FPS 平台跳跃
关卡设计水准很高,找最优解乐趣十足,就是玩起来比较累人 -
遗迹2 Remnant II
2023年7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TPS / Gunfire Games
2023-10-3 / 标签: TPS 肉鸽
因为收集强迫症很少玩关卡有随机性的游戏,不过遗迹2玩起来真的很快乐,职业武器改装搭配可玩性十足,而且美术和世界观也很讲究,除了优化没啥问题(来自游戏崩溃几十次玩家的怨念) -
地铁繁花 Underground Blossom
2023年9月27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9-30 / 标签: 解谜 锈湖
近些年锈湖系列质量最高的一作。配乐很有存在感,题材是少见的亲情传承,逻辑基本顺畅难度不高,但二周目隐藏收集一如既往变态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9-29 / 标签: FPS
第一次见到cod用过场cg好好讲故事的。单人战役各种缝合,狙精补偿狙击,美末萝莉暗杀,共和国摄像头潜行。。。照明弹守塔那关质量真不错 -
三位一体2 Trine 2
2011-12-0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RPG
2023-9-21 / 标签: 解谜 奇幻 Platform 横版过关合作
和朋友玩全程御板飞行暴力破解谜题,毕竟有不少解谜难度不低。画面唯美但动作比较僵硬,这对平台跳跃解谜来说是个影响比较大的缺点
玩过的标签
- 63解谜
- 47ACT
- 46FPS
- 39AVG
- 28手游
- 28恐怖
- 23TPS
- 14ARPG
- 13RPG
- 12Ubisoft
- 12Capcom
- 12PUZ
- 11galgame
- 11推理
- 10SquareEnix
- 10NDS
- 9EA
- 8COD
- 8逆转裁判
- 7巧舟
- 6多人
- 6独立游戏
- 5ADV
- 5MMORPG
- 5FTG
- 4Android
- 4VR
- 4开放世界
- 4同人
- 4FROMSOFTWARE
- 4Platform
- 4MUG
- 4SEEC
- 4片岡とも
- 4显卡危机
- 4IOS
- 4NaughtyDog
- 4猎奇
- 3音游
- 3PC
- 3falcom
- 3宫崎英高
- 3Activision
- 3PSP
- 3步行模拟器
- 3横版
- 3建造
- 3惊悚
- 3RPGMaker
- 33DS
- 3Crytek
- 3异议あり!
- 3潜行
- 3cryengine
- 3indie
- 3合作
- 2治愈
- 2CRYSIS
- 2BLAZBLUE
- 2prototype
- 2乙女向
- 2roguelike
- 2受苦
- 2blizzard
- 2Konami
- 2MOH
- 2赛博朋克
- 2InfinityWard
- 2RustyLake
- 2平台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