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28
怎么说呢,玩近战要刷一大堆东西才打得过,但如果玩魔导流就推得很舒服,把龙王的那个喷火技能点出来就等于通关游戏了,我嗯造近战打到女神的二阶段直接傻眼了,卡了半小时直接转流派了。剧情果真是典中典,平行世界玩脱了发现写不下去了就整个箱庭设定,日本人写时空旅行类剧情和轮回剧情90%都会殊途同归到箱庭实验上。总体来说作为同人作没什么能挑剔的点,除了那个浮空奥义很多情况下坑死人,打boss经常因为按出来浮空给秒了,还有那个后跳只要屏幕里特效一多就经常按不出来。 -
永恒的赛妮亚 永恆的賽妮亞
2014-12-19 / PC / ARPG
2024-3-21
n年前就从mea酱的名场面知道这部游戏,现在才过来打完。感觉这么老套质朴的游戏现在挺少见的了。不用刷等级好评,但真结局最终战的战斗给我气笑了,不能冲刺且每攻击一下boss都有巨长的后摇是真难受,这两点在最终战那点儿场地被发扬光大了,死几次直接开简单模式打了。还有地图上那些掉神器石的精英怪设计是真意义不明啊,只能认为是偷懒了。 -
黄昏的乐园与被染红的天使 夕暮れの楽園と赤く染まった天使たち
2024年1月12日 / PC / STG
2024-3-21
你提高难度的方式就是把小怪的弹幕搞成一大坨,然后每个场景都放一大堆的小怪?对不起,做不到,这编年史从12开始是一点都玩不下去啊。街机模式玩得确实是爽,几类机型都很有特色,但这编年史玩得我头疼,越打越枯燥了。到后面消弹直接成了笑话,而且基本没有空隙去秒刚出场的小怪,这下我玩牛魔啊。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24-3-20
全是女性的半gachi格斗题材,违和感拉满了,有种过家家的感觉。凌辱部分的动画做得太烂,刚开始看沙奈理送人头给艹了感觉很气,但这拉胯的凌辱动画看多了后感觉被艹也就那样了,加上实施凌辱的人基本还是人造人,玩法也少,完全没啥意思,还有我缺的药物调教就这?后面基本都是对波,都是没啥悬念的战斗,挺一般的。看了看cg,二周目内容还挺多,但skip速度忒慢了,还不能跳选项,想了想算了。这回忆和战斗部分写得,确实是两头不讨好。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4-3-17
我艹了谁?谁又艹了我?唐突就交上朋友了,五月酱你的逼格掉完了啊。场景的表现力真是独一档的。 -
盐与献祭 Salt and Sacrifice
2022年5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RPG
2024-3-15
傻逼游戏。猎杀法师的设计是真tm唐,boss设计比前作还弱智,近路跟没开一样还得跑三百六十五里路,指引还一坨,打不下去了。 -
恋と魔法と管理人 ~恋愛連鎖編~
2015-08-28 / PC / ADV
2024-3-14
烂游戏真的能让人点进去游戏之前就感到困意。男主这智商情商双低,脾气还差,纯纯的下头集霸,还不如一般路过的纯情处男主角呢。女主个个也是弱智儿,在那几段推进剧情的场景跟nm三岁小孩一样,已经无力吐槽了,每次打开这b游戏我就感觉我智商又下降了一分。原画和配音也不给力,烂完了。 结束得太唐突了,屁大点事儿闹麻了,感觉和我看过的那叫什么樱花庄的动画差不多。立绘画得太拉了,屏幕里同时出现两个人以上我就要犯恐怖谷效应了。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4-3-11
四不像,强化材料给得太吝啬了,地图又大又空又乱,很难欣赏得来 -
僵尸×道士 キョンシー×タオシー
2020年7月17日 / PC / ADV 動的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電動伝奇堂(Dendo Denkido)
2024-3-9
想了想还是喜欢不来这风格,多大点屁事憋那么久,确实和物语一个吊样,空有表演。烂尾扣分。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6
中规中矩的便宜游戏,背景真省钱啊。感觉挺质朴的,后面又落入俗套了但还算凑合。 -
这份恋情、予以保留、情人节情景音声 その恋、保留につき、バレンタイン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ボイス
2020-02-11 / PC、Web / 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4-3-6
饭才吃了几口就打完了属于是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3-5
体验绝对是目前玩过的游戏里最差的之一。法环虽然看得眼花但还算听个响头,这b游戏boss个个抬手之后秒出手,主角跟个小儿麻痹一样滑步短而且无敌帧短得没眼看所以还得出手前就滑步。快慢刀先不论,最恶心的还是一大堆反直觉还连击多的傻逼招式,倒数俩boss体现得最明显,rnm作为所谓的“神”滚来滚去地可真tm像样啊,把那b锤子扔地上算一下,在地上平移又算两下?还有虽然前中期地图设计不错,而且很容易全收集,但收集的带来的收益与风险完全不成正比,因为这b游戏还有个什么天赋系统,探索半天捡一大堆垃圾根本没啥实质性的变化。后期地图更是完美体现韩国人审美,nmd什么地形都要塞个双开门大冰箱挡路,打死还不给什么东西,制作组你们也就这点能耐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 (Xbox360) / Xbox360、PC、PS3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3-3
打完D线第一个NE还不觉得有多啰嗦,第二次去收集的时候去看了老师和萨⑥的记忆的时候我真绷不住了,怎么能在这紧要关头搞这么几出水戏啊,看着都急且无聊,而且也没多震撼,倒不如说这剧情太狗血了我想只要是个正常玩家都大概有预感了?不过老师和萨⑥是姐妹是真难绷啊。我一直觉得这些繁琐的收集是因为这游戏可能首发平台不在pc所以有其他平台游戏的毛病,但现在一看首发是在pc上啊,无法理解为啥搞那么多没啥意义的收集。这所谓的“诡计”我觉得和混沌脑是一个级别的(最差的那一档,差出特色的一档),而且手法也是类似的,但创意和表现力都远远不如混沌脑。在剧情流程设计上参考ever17写得倒还算不错,不带脑子玩也确实爽。总的来说是中规中矩的好游戏吧,除了鸡汤部分看得尬以外没啥能挑刺的,META虽然不能说锦上添花但也算是可有可无,对剧情没有负面效果。这么说起来冻京是抄袭了这部?(笑)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7
和打祝姬的时候一个感觉,这个贼tm久的上帝视角和瞎jb切的个人视角即视感太重了,而且也和祝姬一样傻逼,但也一样挺乐的。用这个箱子的后果估计就是所谓的“血统腐败”,送箱子给刘诚的估计是老师没跑了,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几个老人家想要自毁了,因为不想让腐败的血统继续扩大了。但其他没解释的东西可太多了。老师大致是没死的,不然结尾时的笑声没法解释。这个结尾母女长得一样说明匣子出来的人不会变老,也就是说老师大概率也是从匣子里出来的。算了,和这游戏认真也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