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3-8-24
99% 的无聊日常文本堆砌到最后 1% 超展开的几个唯心小故事。很适合小朋友欣赏。依子线是写给狗吃的吧,和青砥先生关系最大的教师角色,居然一点研究所的内幕和世界观都不交代,脱裤子提裤子就结束了。玩到最后也排除不了这个研究院就是个大精神病院的嫌疑...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7-23
被剧情锁卡了半天,推到TE梦和梅娅线的时候一阵失望,对不上所谓真结局的期望。混乱、马虎、都合的设定,伏笔交代和世界观的介绍也不完全。 梦虽然人设很好,但更多存在于几乎患有强迫症的男主的“儿时回忆”中,对玩家而言的展示度和代入感相当低。梅娅很讨喜——至于梅娅线,写不出来可以不写。这部游戏反而是前面的一些女主给我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3-8
++: 氛围感,多视点,心理描写细腻,人物塑造立体。--: 不打算和盘托出、谜语人般的交代,说服力欠乏的走向与设定。//另类结局在官方小说《零と羊飼い》内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12-18
中规中矩的剧本(对设定和世界观无感),王道的方向,较温馨的氛围,渣系统。至于Meta元素已经司空见惯了,没什么稀奇的。游戏流程极其碎片化,耗时间,不适合我这个原教旨galgame玩家,可能适合你们原就爱玩rpg的。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2-10-15
完美的氛围,高度契合的音乐,消极、厌世、反抗、又渴望着爱的少男少女,矫情而现实的青春物语。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2-9-25
只记得当时冲水蓝发色的妹妹玩的!啊,算是很可爱了。不过剧情锁是很无聊的,剧情也有点牵强。 -
局外人 局外人
2020年7月7日 (含 Closing Chapter) / PC、Mac OS / 视觉小说/现实系废土悬疑犯罪历史爱情习题集校园galgame / Class-2
2022-9-24
恶政隐!//补标 21-1-7 //姨派 -
告白日 Confess My Love
2015-11-11 / PC / 微解谜ADV
2022-9-24
不靠攻略根本不行,玩完又只剩惆怅,是个略带温馨的小故事。嗯,5%的温馨,95%的恶意满满 //21-3-20 补标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2-9-21
忘得差不多了,剧情白开水。废萌里面算及格吧,可以稍微玩一下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2-8-24
确实有成为神作的潜力,但:为什么非要推完全无关的时未、朱里以及悠莉线Bad End等等才能进隐藏主线?而且悠莉线BE有点恶趣味,收尾敷衍(毕竟是推到TE的必经之路,还是得骂骂)。 再说雅可线点到为止就够了,结果第二条赫线,完全是扶她自在那发颠,太“克”太混乱。 好在日常有趣,部长扯的淡一定程度引人深思。 //剧情锁真的烦,但不和主线沾边的弓音/朱里线还行;至于时未线…希望你能忍住不C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22-8-6
补标。现在想起来,剧情太怪了。//是冲着全员萝莉来的,事实上这画风也太幼了,男主基友都跟个幼儿园小朋友似的。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22-7-30
玩完2弃,不打算推3,也不建议推3。个人对这种神神叨叨不痛快的氛围真心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