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1-28
8.9/10 3d模型也太初见人形了,其他都很好,体验薄纱三次元剧本杀,根据风评来看大概率是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一部。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4-1-3
8.7/10 还算开心,情怀拉满。相比一代系统更好+ 分难度好评+ 核心谜题部分明显发力+。但是另一方面,新人物塑造又不行了,基本全靠老人物撑着-;工具人太多-;宝莱坞演出变本加厉-。有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感觉,总的来说评分不变吧。//te线的揭露和梦境结合的很好,算是救了一些二代人物塑造,这种级别的刻画在当年的in系列还是很少见的,对打越而言也是一种进步。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12-23
8.7/10 还可以,如果这是个新人的作品那就牛逼了,但是对于打越。。。这个剧本确实太简单哩。另外这作人设在他的作品里算少见的还可以,画师也要沾点功劳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8.8/10 烂户口恰上饭了!// 可能因为给a爹打工,濑户口这作可以说非常克制,不像马戏团或者swansong那般压抑、以讽刺自虐的方式描写心理和人性;也没有像刻画鹿子或者水屋口那样的情感投入。相对的,本作在开头就直入主题,在局限的篇幅中可以看到大量思辨,以及濑户口自己对以往作品主题的不同诠释。虽然不够精彩,但它在濑户口的作品里仍有独特的地位,也能看到他在自己不擅长领域的进步,是一部佳作。// 再说两句:我已经在他至少三部作品里面看到熟悉的住院场景了,之前没深想,但现在看来他除了以往着重于自我剖析的主题以外,可能一直想在社会或者环境的角度传递一些思考吧(这么一想之前也有);以及,这部的故事真的太温柔了。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12
7.4/10,基本没法用,看点甚至在于拔作中活久见的正常人男主,靠一己之力撑着观感。megumi有点可惜,只能怪故事本身收尾实在是草率敷衍。。。其他主要角色更不必说。这个故事本能表现得更好。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7-12
7.5/10 没啥大问题就是太短,论剧情完成度可能是我玩过的CLOCKUP里最高的//算是摸清楚了,钟表做的拔作属于不太能冲剧情又微妙的有点正能量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12
9.0/10,能感受到制作者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从各种作品neta了相当多的要素,故事本身也不错,和前辈们相比缺乏自己独有的特色并不是太大的问题。遗憾在于故事缺乏爆点,并且结构也没复杂到让我大爽特爽的地步。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3-23
7.8/10 卡狗稳定发挥,中规中矩的小品,有点想起之前异想魅惑的体验。/印象里静御前没有哪个角色有这作女主这么对我胃口,配音太戳了,也有一部分U35原画的因素在内。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PC)、2021-12-23(PS4、NS) / PC、PS4、NS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
8.7/10 正能量游戏,要是个人线不那么水,大决战少生点草就好了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1-31
8.4/10,做成adv比较合适,所幸制作方也把故事线而非不尽人意的点子和gameplay作为游戏的核心部分。故事虽然老套(类似于以现在的角度看titanic),但对于国产游戏而言,把感情和张力渲染到位十分难得。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12-29
8/10 被青梅线破了大防了(bushi),画风suki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29
8.7/10。我觉得我能毫无顾忌的说苍彼就是最好的竞技gal了,至少到现在为止无作品能出其右。/真羡慕主角们啊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20
肝度和素材掉落过于离谱...高难度下不肝还打不过。 剧情还可以,有一条情感算得上饱满的爱情线,但是没有声优立绘cg演出等加持表现力是真的不太够,总体来说正反馈有限。 游戏是好游戏,但是确实没法衷心赞美,玩完之后整个人瘫了。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22-11-5
古典而又满载游戏性,还带经营要素,但是优化非常差读盘太难受(pc都这样了难以想象主机上该怎么玩),到了后期有种重复作业的疲惫感。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0-8
前5章:高配闪三;终章:低配东迷。本来可以有9的,但是这个终章后半段游戏体验一塌糊涂,关键节点流程拖成这个样子,作为东迷玩家看着这完全一致的剧情就感觉很疲惫,另外剑女...之前冰女也是球球法老控对我喜欢的角色善良点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6-20
补评,音乐非常好,但是作为一部rpg内容略空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5-26
8.7/10 浅川悠你带我走吧浅川悠。绪乃算是那种典型的高开低走写手了,只不过这部他高开的比例比较大...后期表达的东西我能脑补,但还是差火候,太匆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