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2-11 / 标签: PS4
没有大家说的这么差...挺有趣的..至少我砍的很爽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0-10-18
结论,除了美术和剧情,这游戏的体验让我觉得很糟糕,最恶心人的还是疲劳度,当初FGO刚开服的时候体力也很吃紧,1个石头一管体力也不便宜,但人家好歹是1管,原神呢,对不起半管.完全不够用.抽卡:这个不多说了,抽卡游戏几率都挺感人的.虽然这游戏让我恶心,但我却还是在玩,无他没有其他特别好的替代品./2022上调1颗星.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0-18 / 标签: PS4
主线不长但是剧情很优秀,意犹未尽的感觉,最后本来打算刷白金的..清了几天问号还是放弃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6-26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先说说3条女主线,除了黄毛线又臭又长以外(我甚至觉得大奶怪是后来才加进去的,因为编剧觉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其他线都还算不错,其中最为优秀的还数我们的大冒险家线,骗了我不少眼泪.重点是主线,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套路是老套的,但效果还是有的.只是ALKA这部分最后关于记忆的那段,太刻意了差点吐了,好在最后的剧情走向还是比较稳重感人的.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7-2-19 / 标签: galgame
..虽然比较老套,但是玩fine的时候还是觉得这挺不容易的..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6-7-19 / 标签: galgame
每条线都有些沉长..不过我很喜欢あえか线这种题材,另外ねこ子的这种另类风格也是挺不错的,和妹妹的日常也写的很搞笑..对于大部分过着平凡生活的我们来说,这游戏不失为一剂调味料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6-3-27 / 标签: galgame
...剧情还行 就是这系统可能喜欢的人会比较喜欢..我是觉得烦的不行..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6-3-19 / 标签: galgame
由于是看着自带回收CG的攻略玩的,所以直奔TE线路时男主一路上来操了能操到的女人,搞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TE还是可以的,个人线有没有感觉区别不大...看在是05年的游戏还是需要挺一下的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16-3-13 / 标签: galgame
好像现在的游戏都喜欢给玩家带来一种互动感,说实话评分我好为难,演出做的不错,主要一直以来从没玩过这种类型的..好是新颖,不过重点还是剧情,イリア线算是中规中矩,我觉得重点在霧里和蜜魅2条线,特别是蜜魅线后半早雲和エチカ的对比叙述..好心痛,コン・スー线个人不怎么感冒不过对后续TE还是起了点铺垫作用的..TE还算不错啦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6-2-10 / 标签: galgame
耗时差不多近20个小时左右 剧本不长,首先应该赐予男主一拳超人这个称号,第二故事本身弱智俗套,但鼎和椿子的2线前后铺垫以及シャチホコ线的结局做的还不错, 另外不得不说.....这游戏挺有魔性的 2次想弃都被鼎线拯救了, 坚持到最后我觉得自己也挺不容易的...不过我还是要艹龙骑士,顺便给我爬,以后不会再碰你的东西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6-2-2 / 标签: galgame
感觉算是写的比较真切的..不浮夸.在这样的世界里 云雀是显得最为美丽的.田能村离开校园那段写的很棒.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3 / 标签: galgame
第4章以后的剧情,不,应该说整体剧情都不错..就是个人线太绕了....话说若本规夫的配音太赞了...这个角色果然就是要他来配才对..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12-14 / 标签: galgame
设定挺有意思的...送还也有被感动到..但是总感觉..有些别扭..最后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5-12-4 / 标签: galgame
picapica 5分/Olympia 8.5分/Zypressen 9分/Marchen6.5分/A Nice Derangement of Epitaphs/10分/IV对Olympia那副画的由来结合各线的一些散述还是不错的/V7.5分...VI/10分 TE前半的氛围营造太出色了.好伤感.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5-10-24 / 标签: PS4
好短。一周目没碰到一个人。。二周目打奖杯的时候碰到2个 游戏本身还是挺有意思的 但是有点取经的感觉。。。 -
无夜之国 よるのないくに
2015-10-01(PS4・PS3・PSV)、2017-02-07(PC版 ) / PS4、PS3、PS Vita等 / 美少女従魔RPG
2015-10-17 / 标签: PS4
...终于完全通关了..白金比想象中要快- -游戏总体来说还行..主要是一周目通关后拿上魔剣ヨルド以及配上恶魔 基本就很爽了. 要是打击感能再好点就好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8-20
....不怎么合我胃口...话说我下的游戏是不是有问题- -木有BGM啊..而且即视感里的BGM也播放不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8-14 / 标签: galgame
很难想象这是02年的剧本...完成度真的很高..很遗憾时隔13年才玩这款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7-11 / 标签: galgame
.....剧情和结局都很优秀的作品..真的不多见 -
风雨来记3 風雨来記3
2013-05-31(PC)、2015-02-19(PSV) / PSV、PC / 旅行ADV
2015-6-20 / 标签: PSV galgame
和我想象中的模式有点区别..不过好在4条女主线还不错..特别是明里的夷王山结局好虐心 -
极限凸记 萌萌编年史 限界凸記 モエロクロニクル
2014-04-24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こすってつまんでパンツを穿かせる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15-6-5 / 标签: PSV
封印最后2个图困难都刷的我头疼 主要这游戏为毛不能随时存档,真的是报警了 打了老半天运气不好会给地图小怪秒..绅士程度也就一般吧..除了BOSS站没办法..旅馆都懒得摸..白金是不可能了..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5-5-22 / 标签: PSV
不愧是绅士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