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6-27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非常王道的一部作品,尤其是官配线,让我找回了当年仿佛看热血动漫的初心。女主非常讨喜,好看聪明武力高,喜欢。男主都挺好,除了个别线的结局显得有些突兀外,音乐好,剧本合格,画面上乘,整体质量在日乙都属上层,推荐! -
冷然之天秤 黑百合炎阳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
2017年9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6-23 / 标签: さとい
打了好久不太记得剧情了,但我应该还是最喜欢官配和汀紫鹤,滉线和小少爷线弃了,画面还是很香。前作很喜欢的可以补票。 -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绮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2016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6-23 / 标签: さとい
剧情的车挺香的,但剧情不能带脑子深究,satoi老师的画很好看,男主的话只喜欢汀紫鹤和官配,但是小少爷的告白场面嗯,真的很心动了。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6-23
双巳线和竹马线劝退,不喜欢获端的人设,其他线还行,女主的智商随着攻略对象的浮动而浮动。画风还挺好的,个人而言最喜欢茅裂。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0
电波向作品,个人来说很喜欢。缺点是CG太少,前期剧情有点昏睡。但是!后期真相暴风式出现的时候,着实是让人很精神。密原的声线绝了,很带感。全员都很喜欢,有被真相线刀到。但剧本还是挺优秀的,特别是某些歪爱结局【点头】,喜欢黑童话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Fragments of Memory-
2017年10月5日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6-20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虽然FD在煤炉上的价格已经白菜得不行,但它的质量着实高得不行。年表系统太优秀了,画面依旧很美丽,故事也打完了前作的补丁。打悠久不打FD着实是浪费!推荐推荐! -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2016年9月8日 / PlayStation®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0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剧本挺好的,画面也没啥可挑剔的,蓝蓝美的不像话,斯哈斯哈。个人喜好是机器人>蓝蓝>红红>>>>>>>白毛>黄毛。黄毛和白毛争议挺多的,个人不太喜欢这俩人,但剧情以及背后所探讨的问题确实质量高得不太像呕吐妹家一惯的水准。个人来说是推荐的,前期的小品挺好看的(X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12-16 / 标签: 石田スイ 青春 歌剧
JJ太棒了!吹爆!一周目真的体感超神,打到冬公演时哭的稀里哗啦的。石田老师的画真的是美到不行!剧情很棒!歌很好听!所有的角色都刻画的很好,是我个人乙给TOP3了。一分扣在了养成系统和立绘上[我果然还是看不太习惯_(:3」∠)_]。。。总之超推荐! -
君于雪中希冀 君は雪間に希う
2021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風伝奇恋愛ADV
2021-11-1
对于我来说一般般吧,大家比较喜欢的锁线我个人不太喜欢。未锁的其中两条线巨无聊,在它们的衬托下,中等的另两条线也显得优秀了起来。比较喜欢与市和锦次还有篁智成,剩下三人不可。女主还蛮可爱的,城下町组的女主还会去学防身术,不错。总之,君雪是打发时间还可以的一部作品。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1-1
挺好的小品作,蛮喜欢的。几乎所有线都很欢快(除了某人)。丘比特也很可爱,可以放松心情的一作,推荐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1-1 / 标签: 乙女向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语言轻松,小品很精彩【不是,个人线其实也还好,就是短了点。 个人最喜欢粉毛,但剧情而言蓝毛的更好点。非常喜欢女主,又聪明又有主见还不是个战五渣,希望这种类型的女主莫多莫多! 最后,拜这游戏所赐,我快得了蓝玫瑰和友情地久天长PTSD症【狗头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11-1 / 标签: 読
个人而言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虽然我人都哭傻了…ZSZM的神奇遗传学不能去深究,但是剧情写的很好,该收的伏笔基本都有好好收起来,不管是绝望END救济END写的都很符合逻辑。读太太的画加上声优的演绎非常绝,非常对我脑电波的一部作品。安利!!最后再告白一下老师和Ankou!!我好喜欢你们啊啊啊!!!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3-26 / 标签: さとい
肉是真的香,车速是真的快!这个我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带脑子去打,某些线的女主有点让人生气,以及那让人烦躁的跳也跳不掉的回想,还是可以冲一冲的,CG是真的可以!特别是朱砂!我愿称他为18以下第一人(笑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3-26 / 标签: Otomate
很棒的作品!难得的全员都很喜欢的作品,特别是哥哥和平知盛,吹爆!!!!作品虽有很魔幻的元素在,但女主武力值爆高这一点我就可以喜欢它很久了,总之非常对我电波的一部作品。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0-3-3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花邑まい 乙女ゲーム
我好喜欢这个作品!!!我最喜欢尊总了!!只有他让我感觉到了爱情的甜蜜【不。 这样的FD我还可以再来一打!!!!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0-3-3 / 标签: 乙女向 花邑まい オトメイト
必须吹一波CM!三观巨正的一部作品,女主很有存在感!【小声逼逼一句隔壁某钟的女主简直就是布景板】男主们都很赞!!!2333333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0-2-21 / 标签: 乙女向 Rejet PC
R社所有作品中唯一啃的下的一作。画风非常棒,音乐也很奈斯,三星扣在剧本,部分线逻辑让我非常不爽,但是一星加给左京大美人,我太喜欢左京了!!!!左京的线萌点非常多,我经常打着打着就姨母笑了,给各位姐妹们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