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10-18
除了现在看有些让人无语的理念还有一些典型的日式必备场面,还是很值得玩的,剧情其实一般,但叙事很有意思,不知道为什么游玩体验是逐渐下降的……最初的几个小时真的很快乐。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0-16
为了制作水平加一分,剧情真的土得我好崩溃,用最好的条件做了一部剧情稀烂的游戏。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10-13
玩法挺有意思,剧情相当一般,师生恋真的让我犯恶心。 -
疑案追声 疑案追声
2019年3月29日(PC) / PC、MacOS、Android等 / AVG、PUZ
2022-10-8
短小精悍,不算推理游戏吧,基本也不用听完就能推出来,游戏形式和本土味道做得很有意思,很推荐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0-2
闻名而来,可能过去这个游戏确实还不错,但现在来看剧情实在是有够粗糙,看过几个日本人的亚当夏娃式计划都搞得很简陋……不是很推荐现在玩。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9-27
完全对不上口味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2-9-3
看到完全的个人制作还是忍不住多加一分,真的是很特别的游戏,只是单纯叙述剧情甚至不会觉得出彩,但和游戏系统、音乐结合起来还是让我哭了好几次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年8月3日 / 3DS、iOS、Android等 / 大法廷バトル / CAPCOM
2022-8-27
不喜欢赶紧撤退,不要在乎什么反转不反转,巧舟把宝儿押在最后,那玩家也得想想自己前期无聊的游玩时间和最后失望的可能性(……) -
大正×对称爱丽丝 HEADS&TAILS 大正×対称アリス HEADS&TAILS
2017-04-21(PC) / PC、PSV、Nintendo Switch / 夢と現の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4
谅士线写得太好了 -
同居男友系列Vol.2 Butterfly Gloss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2 Butterfly Gloss
2013-12-20 / PC / 年下彼氏と過ごす日々AVG
2022-6-19
男朋友实在是太好了所以没跑另一位的线,这俩人实在是太过正人君子了,导致没什么戏剧冲突,你们倒是来抢夺我啊!明明喜欢女主的是你俩为什么最后痛苦的是女主啊!虽然男朋友很好但还是玩得我好困……不打算玩第三部了,还是第一部比较有趣。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2-5-7
镜头语言很出彩,但话疗一样的流程真的会让人疲倦,很多一眼推得出结果的还要拉长对话流程,游玩过程中有种拖沓的凝滞感。反而一些需要展开的部分靠着都合糊弄过去了。主线相当简单容易猜,也没磕到cp,体验最好的是一周目最后那段,焦虑不安崩溃绝望玩得我呼吸都慢了,实在是很平庸的一部作品。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6
游戏中期体验非常痛苦,人名设定名词穿来穿去哐哐往脸上砸,游玩过程不要试图捋他们的时间线,只要跟着叙述方式随便打打就行,不然真的像坐牢……打了20多个小时体感却像一年(……)带给我的痛苦远超快乐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5-2
战争描写非常弱智,对战争背景有要求的极度不推荐,一定要打的话只推荐教经线。 -
巴别十书:如何逃离二重迷宫 巴别十书:如何逃离二重迷宫
2022-03-14 / PC / 乙女 短篇无限流解谜RPG
2022-4-26
因为知道是个人制作所以打5分,六七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六个男的全喜欢女主,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解谜,这人物塑造和感情戏想必也能想象得到……僵硬刻板的人设+全员白给,解谜操作真的不太流畅,打得很烦躁。真相线里的对峙是最精华的部分,除了那段情节其余大部分时间我都在面无表情推进度,站在创作者角度完全支持太太创作,站在玩家角度:体验感中下,别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年6月24日 / NDS、PS4、Xbox One等 / AVG
2022-1-21
后半段信息量太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体验,但最终章一系列的操作值得封神,真正站在玩家角度、考虑玩家体验的游戏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6
虽然给7分但应该不会主动推荐,打的时候社长后半段、萤彩院、劳尔和隐藏线很开心,吉尔和阿兰线打得非常痛苦,而这份开心也没有持续很久,是个没什么后劲儿的甜饼游戏,随便玩玩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1-12-10
打完了很难不“就这”?典型的过誉作品,个人只推荐契线,其他线都有非常大的问题,只能说在o社里算稳一点的商业作品,但我还是不推荐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21-11-3
佐伯瑛,我命中注定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