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23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RPG 割草
真正的续作,剧情甚至让我觉得比本篇还要深刻,札幌和大阪监狱的悔改剧情都相当精彩,某人觉醒后技能问号消失也是说不出来的震撼。可惜无双玩法到后面越显得疲软,normal难度也是一点都不normal,前期因为缺少回复sp的药品和饰品,简直难上天,全band奖杯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才设计的,不risky二周目就只能摸佛脚,摸佛我是放弃了,凹好p再战risky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20-5-5 / 标签: PSV 弹丸论破 绝对绝望少女 TPS ARPG
剧情还可以虽然比不上弹丸本篇,但是射击游戏是真的不好玩。收集要素一如既往的多,但是有些居然是要用言弹把车子挪开才找得到,这不看攻略太难白金了,还有psv版很不好瞄准,在工厂里黑白熊打到吐。 -
精灵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空の探検隊
2009-04-18 / NDS / 角色扮演类
2020-4-29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迷宫 ARPG
时暗空三作实际上剧情是一样的,只是初始伙伴不同,我玩的空探,老实说,空探是我玩的第一作迷宫系列PM,之前玩赤之救助队是死活没入坑,结果空探竟然让我成功玩下去并通关,本作还是很适合新人体验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本作剧情真的非常优秀,我永远喜欢XXXX(剧透)!!!最后真的把我虐哭。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4-29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ARPG 白金
白金神作,而且对手残党极其友好,即使什么都不会也可以选简单模式自动装晶片战斗,剧情颇有深意,玩到最后毫不犹豫删档,我永远喜欢2B、A2和9S。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4-29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讲道理,前面真的太劝退了。漫长的荒岛求生和跟时代发展脱轨的画质,简直劝退新玩家。再加上后面令人隔应的真结局,烦得要死的遭遇战,还有令新玩家无所适从的开拓地图,这游戏的缺点我能说一大堆。但是!丹娜就值五星!相信我,等翻过山后看到丹娜你会说真香的。从丹娜出场,本作才终于进入正轨,古代丹娜手感用起来也是一流,古代丹娜的那几个迷宫是我为数不多不看攻略自己琢磨的迷宫,过去与现代交错的剧情也让人唏嘘不已。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