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0-8
游戏性最好的一代生化危机,Capcom用心了,是皇家至尊炒饭!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4-4
化解系统好玩,但难度设计有问题,虎牢关过后就是一路平推。剧情只记得红晶了,我就说为什么怎么捏人都没红晶好看,原来这竟是伏笔b38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1-26
剧情,游戏性都挺一般的,亮点是沙雕搞笑+主角团互动,总之就是欢乐,期待续作~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2-23
有笑有泪,很棒的dlc(终于懂了战斗中索隆为什么会自爆复活尤菲B38)。最终幻想的播片真的是业界独一档,实在太喜欢了,期待第二部!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1-23
很好玩,喜欢开放世界的话强烈推荐。不过整体感觉不如巫师3,少了些浪漫,美丽的东西,更多的是冰冷,丑陋的一面。虽然这样还挺符合现实,但也让人对夜之城爱不起来。最喜欢离开城市,一起看星星的结局。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7-4
精彩的短篇,很甜,很唯美,又有那么些寓意,有那么些感动,如梦似幻。音乐跟cg相当出彩,特别是cg,好喜欢青梅竹马依偎在一起读书那张画,好有爱,好美好,截下来当壁纸了。人生有此伴侣,夫复何求。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2-25
迷宫平庸,战斗优秀,剧情优秀,最重要的是演出实在是太棒了!文戏武戏都相当惊艳,把最终幻想那独一无二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个系列真的每一部都在进步,而且总能带来感动,真有你的啊,SquareEnix!期待后续! PS:要是标题的RE真的是个大伏笔就好了,期待~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4-9
接近300小时通了30深层,大大超出预期的游戏。一周目优秀的魂like,多周目则是动作加刷刷刷,个人感觉这部分比暗黑3更优秀,一是轻量化了刷的部分,build很容易成型,二是动作部分起到了很好调剂作用,数值不足部分可以用操作弥补,和暗黑那样站桩刷怪,等级装备不够就绝对过不了大秘境高层比起来快乐了许多。强烈推荐用带多才多艺的build,熟练过后随心所欲的切换各种技能真是相当爽快!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28
系统有进步,剧情很棒!几个同伴都印象深刻,女主的刻画也是恰到好处,很经典的jrpg故事,不知不觉就泪目了,很纯粹很美好,并不比8代差。ed最后的全家福点睛之笔,沧海桑田,不变的是人与人的羁绊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6-29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悬疑
3d的动作表情做的很好,日常的吐槽很有趣,不过后期剧情普通(可能是对打越期待太高),而且拖沓。有全程英文配音,大概是有英配的gal(如果算gal的话)中质量最高的作品了,适合练听力。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5
最好的武侠游戏,一个防御键竟然能既有游戏性又有难度,深度,同时还原了武侠中刀剑相交的感觉,宫崎英高NB。白蛇,猿猴,剑圣,修罗,寺院,不死,武士,忍者都让人印象深刻,期待续作。PS:英配的假皇子超萌~~~呆呆的,又很认真,很虔诚~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12-21
轻松快乐的日常,温馨感人的主线,纯粹得不参一丝杂质的夏天,真好啊,睡前读半个小时,感觉连灵魂都被净化了。真的希望key社能一直走下去,当我白发苍苍的时候还能看到这样的作品,还能感受到如此的美好,还能回想起这个夏天。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2-4
战斗系统很不错,但敌人种类太少了,探索解密一般般,主线很短,以为起码还要打几次巴德尔,结果已经是最终战了....总之突然就结束了,结局也很平淡,就一个序章感觉。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9-17
游戏中:“什么傻逼设计,什么垃圾关卡,血压上来了。” 通关后:“心灵的对话,成长的旅途,简直就是艺术品。” 巧妙的把负面体验融入到剧情里,一个拥抱黑暗面的故事。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6-1
除了人设跟cg其他的都很平庸,很多剧情就算道理上讲的通,但是真的没必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6-29
地图很大,设计得很好,开始的10个小时体验很棒。不过一旦意识到所有的探索都只会发现“呀哈哈”和神庙之后,体验极速下滑。最强的敌人就是开始的人马,剧情除了英杰的部分外其余的都如白开水一样。还是玩不来任天堂的游戏。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1-1-8
恶魔城+黑暗之魂,在有限的成本下几乎已经做到了最好,各方面都很优秀,只是因为体量原因少了点史诗感。很适合找个歌单或者电台节目当背景音,静下心来慢慢探索。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9-29
80小时,制作组诚意十足,几乎挑不出毛病,王道JRPG就应该是这样的故事,大满足!!!!剧情高潮放歌也超赞:情怀,感动拉满。从《運命》,《不安定な神様》到《星灯》,最后再回到《夢想歌》,也算是当了回“穿越时空的旅人” 〒▽〒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5-17
虽说平淡了点,但睡前看一小会儿还是相当舒心的 -
水仙 -Sumire- 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
2015-12-31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1-28
水仙系列一贯的风格,蛮挑心态的,不过有些时候还挺想看这样的故事,压抑的绝望中带着些希望。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0-31
前3周目无论是整体氛围,智斗,还是情感线都很出色,解密篇开始拉跨,不过不至于烂尾。如果制作不那么贫穷可以到9分,而且这个题材又有高水平的几乎是独一无二,总的来说肯定是值得一玩。 PS:God is soooooooooooooo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