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9-1 / 标签: galgame 天津罪 紫社 Purplesoftware
我走了本作三条线,最喜欢女主是恋冢爱,最无感的女主是朝比奈响子,恋冢爱线,爱能力失控被男主拯救的剧情有点太仓促了,织部心线太水真是浪费了这么漂亮一个角色,水无月萤线两结局很好,可惜我不太喜欢水无月萤人设。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9-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一开始刚玩galgame奔着幼刀丛雨的热度来的,玩的过程中发现比较催眠比较白开水,最后还是打完了最喜欢的三个女主的三条线,只能说柚子社的风格不太对我胃口。三线的剧情基本只记得一个大概,就是丛雨线男主将臣帮助丛雨找回肉身成功复活丛雨,芳乃线帮助芳乃消除狗耳朵,茉子线帮助茉子给崇神送葬。如果你是刚入坑galgame的萌新和喜欢柚子社画风的柚子厨推荐玩这部。galgame老玩家尤其是玩太多剧情作的不推荐玩千恋万花。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时计三部曲
本游戏世界观还可以,就是第一部前中期剧情像流水账,节奏太拖太催眠了,眠子线和锷姬线是纯纯的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男主自爆自己不是久我满琉打爆村云后,剧情才开始有点意思,期待后面的剧情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3-9-1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一开始看到莲的表情包去玩的枯花,玩完后就感觉女主三个女主都是一个故事模板是不是不太好,除了春章节,春与男主小秋从小到大的羁绊以及对男主的守望让我有点感动想到车轮之国的日向夏咲外,其他的剧情真是让我感觉波澜不惊,剧情最后男主唯心主义般的获救让我想吐槽,雪菜发火顶着男主怼倒是给我留下印象。走莲线之前觉得莲这小萝莉挺搞笑挺有意思,走进莲线发现也就那样,个人线太短了,总之是一部美术风格优秀,但缺乏剧情内涵和人物塑造的作品,萌新倒是可以去玩玩。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9-1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致郁
本作作为gal吧经验密码rkr虐妹三部曲,是我三部曲里最早玩的一部,本作最大的优点在于压抑的氛围和塑造了角色们扭曲的内心,以及塑造了一个三部曲里最优秀男主茅崎英士,压抑在“选择一个人见死不救”这个死亡二选一选项达到顶峰。 然而本作还是有一些剧情硬伤,在二选一选项后仿佛一路低走,小夜玖玖里摇等人无力,几乎不能帮助男主,小夜和玖玖里甚至不是被抓就是在被抓的路上,玖玖里线神峰灯被剧情杀,玖玖里莫名降智,夕樱线妹妹差点害死男主,小不动摇线后期像是没东西写了在硬水一样,te线太过轻松救回夕樱并且给征士和紫子降智,te匆匆忙忙抬出紫乃戏份洗白紫子转身又刀死紫子,te比较轻松击败红叶,这些剧情硬伤都导致我对水葬银货的评分不太高,低于我对纸魔和冥契的评分。如果说想要体验压抑无力的氛围,和完成通关rkr三部曲成就的玩家,推荐去玩水葬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4-4-2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御影
全篇玩下来就感觉有点水,姬野永远没有传闻的那么坏,至少和姬野星奏没得比 -
同一屋簷下,羽翼下的故事 ひとつ屋根の、ツバサの下で
2018-02-23 / PC / ひとつ屋根の下の恋愛空戦ADV
2024-6-26 / 标签: galgame Harmorise 原画超棒 白毛
人设挺不错的,剧情比较套路化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4-4-2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紫社 御影 克
序章无敌,成功让我喜欢上玛丽哈克,但个人线给我的感觉就是前期70%部分水日常,到最后30%开始上剧情,给女主们天降一个困难然后刀一下,男主神勇操作力挽狂澜救回来就结束了。海野明理线作为te,反转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不过也没有给我带来更多惊艳感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3-11-11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alcot
本来是奔着鹰仓杏玲的呀呀呀来玩的,然而走完前三条线后我没有了走鹰仓姐妹个人线的动力,可能是虐妹作玩的有点多了,在共通线杏玲就是卖萌贴男主和给男主助攻,杏璃嘛确实每条线都有被迫害的感觉但我看她也没太悲伤,给我的印象就止步于此了。双子线就是一坨纯催眠(可能是我不太习惯galgame这种双子设定),两青梅反倒很意外地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结桥泉是经典经不住荤段子的傲娇,龙胆燕淑女人设+能和男主轻松调侃的随性性格,以及我很喜欢听她一激动飙出来的关西口音。当两青梅遇到问题对优人爆发脾气时我认为她们很有个性,她们是本作我最喜欢的俩角色,至于鹰仓姐妹线暂时没有推的欲望就先放一边吧。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全年龄
- 3悬疑
- 3废萌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桐谷华
- 3ルクル
- 2御影
- 2ASa_Project
- 2桐葉
- 2水月陵
- 2紫社
- 2Purplesoftware
- 2致郁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1三角恋
- 1SAGAPLANETS
- 1和泉つばす
- 1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 1灾难
- 1FlyingShine
- 1调色板
- 1ユニゾンシフト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Fluorite
- 1顏艺社
- 1狼人杀
- 1原画超棒
- 1颜艺社
- 1时计三部曲
- 1桐叶
- 1夏和小
- 19-nine-
- 1克
- 1さかき傘
- 1白毛
- 1天津罪
- 1SWEET&TEA
- 1Harmorise
- 1幼なじみ
- 1八月社
- 1脏翅膀
- 1打越刚太郎
- 1KID
- 1minori
- 1妹
- 1车轮
- 1推理
- 1龙骑士07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竜騎士07
- 1AVG
- 1AUGUST
- 1key
- 1麻枝准
- 1Fate
- 1燃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UNiSONSHIFT:Blossom
- 1alcot
- 1柚子社
- 1幻想剧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PSP
- 1深崎暮人
- 1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