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心往事 The Past Within
2022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PLZ
2022-11-4
期待了很久感觉有点落差(ry只能说双人模式还行,算是新的探索,但是玩法很一般完全比不上前几作(不过实际操作的时候感觉难度上去的话很难交流),叙事性也比较一般。总而言之,明明可以做得更好! -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 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2019-10-08 / PC、PS4、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2-10-16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2-10-4
很有意思,meta要素也运用得很好,看game和蠢蠢的hero互动迷之好笑。吐槽内购游戏那段打得人血压升高(非贬义)PS其实整个游戏都是无敌点击王吧!还是比较适合触屏操作orz -
四目神-再会- 四ツ目神 -再会-
2021年2月16日(iOS/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2-9-29
挺精美的,live2d很流畅甚至有点过了?可能因为手游出身故事不是很丰满,和民俗背景结合的一般,各方面中规中矩的小品 -
沉默沼泽 沉默沼泽
2020年9月14日 / 文字冒险AVG
2022-9-29
绝望感很够,好像怎么也找不到出路,te也还算喜欢。可惜这个体量塞了太多主角,反而没怎么展开好,而且所有人见女主就怼实在是…PS橙光碰得少,看到四五种画风的公共素材出现在同一个作品还是蛮不适应的()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9-29
不错的补完,哪怕知道是BE也能享受(?)这个过程,jacopo真是让人又恨又可怜…不过这对就是be才好…顺便玛利亚好感++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9-29
感觉和人狼村相似的前中期很好,收尾略生硬和仓促,但是人物和氛围塑造好一截。另外没想到还有lgbt成分(虽然不是很完全?),过程很虐,施害者依然难以原谅…反而受害者们太圣了,总之还是放心食用的HE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2-9-29
70h,体感比动森更有意思,局域网联机稳定,也适合多人玩。角色挺有意思,好感度最高的后来才知道不能攻略T T但是莱纳斯还是很有趣的人!后期开拓姜岛的时候感觉时间不够用就没怎么肝下去了 -
A-line
2022-03-23 / iOS、Web、PC / ワンルーム失恋ADV
2022-9-29
ui人设音乐演出都挺シャレ,不错的短篇故事,就是部分描写过于くどい了,细节不是这样凑出来的呀!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9-29
其实已经快通了但一直没通…/提不起劲重开了就算clear了吧。果然loop系还是得看攻略,氛围挺喜欢的 -
灭魂·误佳期 Soulslayer~灭魂·误佳期~
2017年7月14日 / pc / 中国古风解密推理游戏
2022-9-29
其实设个剧情锁更好?看下来的感觉像是没写完/系列第一作一样,虽然女主比较对口味可以让我忽视一些剧情的问题,然而制作组也是n年没动静了心好痛…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9-29
今年clear的第三个长篇,还是挺喜欢的,真人演出也意外的能接受,话虽如此必须得全员原谅才能打出真结局还是满满的二刺猿中二味?不过打的过程还是蛮开心的,AVG能有如此强的参与感(指收集BE),再搭配有一定乐趣但难度不高的解谜设计,的确很值得学习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2-9-29
行云流水般的叙事,个性鲜明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故事也很合胃口,某些日厂【大作】哪怕有其1/4的剧作素质也不至于被我搁置……不喜欢的地方还是明显的男人视角+一些二刺螈口癖,但最终还是瑕不掩瑜(逻辑漏洞什么的在社会派爱好者眼里不算事xd)。至于争议较多的价值观问题,个人的看法是作品生产出来后,其价值还是由观看者本人决定,喜欢的只是故事(提出的问题)本身,至于答案是什么,自由心证。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9-29
大概是期待太高了,总之跟期待差太多。其余的没得讲,就是剧本很普通,要推理没推理,悬念也没塑造好,boss怕是自己的事都没想明白。角色流于表面,本来以为是冷酷勇敢女敬茶结果还是做饭家务小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