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28 / 标签: ASaProject
不上不下的感觉,共通线搞那么压抑结果到个人线成过家家拔作了。海边那段应该算一个胃痛的地方可是爆发力和想象的差太多了。基本还是和以前一样快到感觉要胃痛的时候肯定能刹住,对三角恋和劈腿的描写纯看一乐。瑠衣喜欢上男主有点莫名其妙不过不妨碍是个好女人,宫子塑造的太少了,煌是好女人但这刚见面没说两句就要做是否有点,而且这次cv表现不太行感觉说什么都一个语调。结爱线hs有点生草但征服坏女人真的香。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6-29 / 标签: CLOCKUP
就感觉里面的人真的都是光速堕落,他人的三言两语就能完全改变自己的人生,甚至还有直接送上门白给的。观感最好的感觉是男主,三观正,理智且行动力强,可惜周围都是这么些个逆天的玩意,感觉远不如想象中的体验好吧。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7-11 / 标签: ELF
-
御我神的镜子 ミガカミカガミ
2015-09-02 / PC / 謎解きホラーADV
2022-3-19 / 标签: RPG
画风很萌,不过当然妹子越萌变脸时也就越哈人,恐怖程度较高,解密和追逐战难度比较恰到好处,真结局比较治愈,总的来说是推荐一玩的恐解rpg -
女仆之剑 メイドの剣
2019-09-07 / PC / RPG
2022-7-9 / 标签: HRPG
极其短小的hrpg。画风还行算是唯一优点了,剧情基本没有全程只能刷怪,建筑物和npc全部摆设,获得的部分道具压根用途不明。随机遇敌,战斗有一刀秒设定所以不用担心卡关的同时也无聊得很。还有那个冰窟的路可真是让人好找。end3这个超展开只能说看不懂。 -
精神病大王花 Flowering Abyss メンヘラフレシア フラワリングアビス
2021年6月25日 / PC (Steam版)、iOS、Android等 / メンヘラ恋愛ホラーADV
2022-2-21 / 标签: CHARON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大小姐没有cv。说实话charon这部这种偏油的画风不如以前的像素风有那味了。这部唯一比较触动我的就是蓝毛最后桥边的剧情吧。说实话因为以前常玩charon的游戏也并没有对剧情的逻辑性抱有多大的期待,她的风格一向是较为无厘头的病娇及突然黑化,外加男主必叫x太郎(,而这很对我本人的电波所以我很喜欢,但对不上的可能就是玩了一部就不会再试了。 -
病娇灰姑娘 ヤンデレラ
2013-08-29(日)、2013-09-14(中)、2014-09-28(英) / PC / エロゲー風ホラーADV(HGame风恐怖ADV)
2021-7-11 / 标签: CHARON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1-8-3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或许能把废萌作写得如此脑溢血也是一种才能,画风大概是本作唯一还算能打的东西了。白毛线前期说是校园暴力都不为过,互表心意后糖度较高。黑毛也许是想塑造成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然呆,但用力过猛显得好似有点毛病,结尾男主一句为了女朋友的店不去上学了只能说舔√是真的牛逼。悠和南音线就是没什么特色的标准废萌套路,但放在此作里已经可以说观感很棒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3-23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篇幅较短的妹系佳作。带点搞笑元素的平平淡淡的剧情。整体氛围轻松愉快,角色都足够可爱。其中美纪线让我感觉有点像充话费送的。栞线对于兄妹相爱的背德描写并不是很深入,仅仅只是一笔带过。结尾转换标题界面配上感人的bgm,给玩家一种玩了这个游戏真是太好了的感觉。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4-27 / 标签: 悬疑
推了整整四天推完所有内容,前三周目可以说叙事节奏非常紧凑,对狼人杀游戏的描写很是细致,惊悚猎奇元素的表现方式也是恰到好处。群像塑造独特鲜明,三女主的反差萌设定极其感情线也是极其精彩。游戏中穿插了丰富的搞笑元素缓解紧绷的神经,但是把这种元素也融入结局和三车家对决处就不太妥当了。 -
ロリ巨乳の里にて
2017-01-09 / PC / ロリ巨乳とパイズリセックスするRPG
2022-6-22 / 标签: パイズリOnly
11小时全人物满亲密度,全end。乳胶爱好者狂喜的一作。可玩性意外的还行,人物属性比较多样,不过对于不喜欢探图的人来说就是纯纯的折磨。前期探完图后期就变成刷怪+重复起床做爱睡觉过程的游戏了。总的来说算是比较推荐。
玩过的标签
- 19RPG
- 16CHARON
- 15HRPG
- 11G.Gear.inc
- 9SEEC
- 6NTR
- 6minori
- 6美少女万华镜
- 6Nitro+
- 5国产
- 5ピーキー
- 5拔作
- 4ELF
- 4ONEONE1
- 4ティッシュはこ
- 4Nitro+CHiRAL
- 4CLOCKUP
- 4BL
- 3和泉万夜
- 3如龙
- 3galgame
- 3尸体派对
- 3StudioWasabi
- 3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3白露社
- 3ALcotハニカム
- 2FrontWing
- 2ASaProject
- 2NANACAN
- 2Noesis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CYCLET
- 2るび様
- 2手游
- 2SWEET&TEA
- 2珈琲貴族
- 2紅唯まと
- 2粉五
- 2百合
- 2恐怖
- 2蝙蝠侠
- 2Hollowings
- 2弹丸论破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TS娘
- 1しらたま
- 1LOSER
- 1アンモライト
- 1G.Gear
- 1桜庭丸男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Project
- 1パイズリOnly
- 1顏艺社
- 1SoftCircleCourreges
- 1DOLCE
- 1桐葉
- 1SpacelightStudio
- 1もみもみスタジオ
- 1八宝備仁
- 1STEAM
- 1feng
- 1女神异闻录
- 1luckydog1
- 1RPGMaker
- 1moonstone
- 1Lia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悬疑
- 1轩辕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