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8-17 / 标签: 致郁 生死观 音乐 催泪
致郁的,临终病人的故事。开场bgm好评。可能是玩多了吧,当年eden都能让我哭泣,现在只有心里很难受的感觉。水仙1的情感调动是强于水仙2的,但果然我更偏向于观点的表达。泣系作品实在是玩的太多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6-10 / 标签: 音乐 孤独 催泪 末世 奇幻 幼驯染 萝莉 口三才
二次元三体。口三才负责的四条线最对胃口,特别是神乎其神的TE。千早线=咲夜线,静流线=恋文线,班长线=此花鸣泣之时;各条线的协调存在问题。共通线真的太长,小鸟的谐音梗又get不到。灰太狼从中二少年到地球救济猎人的历程令人百感交集。生命这般污浊,这般可憎,但它有延续下去的权利;为此,只有前进,不择手段的前进,即使延续希望的道路这般的孤独,充满了杀戮与欺骗。最后,我永远喜欢《恋文》《散花》和《旅》。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5-9 / 标签: 治愈 音乐 催泪 幼驯染 key 女儿
催泪系经典,bgm优秀。主要问题可能在于支线质量参差不齐(个人偏爱琴美线,有纪宁线和胜平线观感不好)。樋妈脸就不吐槽了,小渚出场的时候属实有点惊吓。温暖人心的少年童话;但由于已经玩过不少同类作品,少了那种特别的惊艳感。不过,TE也...难评,我大概是没有情怀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5-5 / 标签: 治愈 末世 催泪 key
剧情很常规,但我止不住泪水。对我而言机器人是加分项。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5-5 / 标签: 治愈 催泪 音乐 萝莉 key 氛围
玩游戏讲究一个先来后到。第一部key社作品,初见十分惊艳,什么幻想少女,双子少女,失忆少女,寄情少女,对萌新来说体验很好;但在玩了cl之后,说好听一点集大成,说难听一点炒冷饭。还有这主线里无所作为的男主()但,还是给第三作一点情怀吧,至少游戏体验比cl强。
玩过的标签
- 30音乐
- 17氛围
- 15FD
- 14幼驯染
- 13治愈
- 12东方
- 10妹妹
- 10萌系
- 10萝莉
- 9傲娇
- 9恶意
- 9叙诡
- 9文笔
- 9童话
- 8生死观
- 8奇幻
- 7轮回
- 7末世
- 7节奏差
- 7致郁
- 5大小姐
- 5悲剧
- 5上位世界
- 5女儿
- 5key
- 5烂尾
- 5悬疑
- 5催泪
- 4燃
- 4姐姐
- 4杂学
- 4拔
- 4剧情暴走
- 4民俗
- 4美
- 4哲学
- 4口三才
- 3双子
- 3出生男主
- 3meta
- 3狂气
- 3现实
- 2minori
- 2星空流星
- 2善恶观
- 20721
- 2蘑菇
- 2前女友
- 2分割商
- 2文字游戏
- 2调色板
- 2猎奇
- 2演出
- 2科幻
- 2龙骑士
- 2雪人语
- 2柚子
- 2丸户
- 2朱门优
- 2推理
- 2歌剧
- 2三角恋
- 2扶她自
- 2孤独
- 2政治
- 2枕
- 2体育
- 1滥用meta
- 1rukuru
- 1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