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11-20
人物刻画和羁绊对话写的很好,培养的可玩性很高,但是战旗部分就很平庸了,还砍掉了武器克制。五年后的内容居然还是在大修道院里(帝国篇)......实在是有点欠缺诚意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
好像要给你讲述一个很有深度的故事,但当你满怀期待花100小时通关后发现...... -
生化危机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2002年3月22日,2014年11月27日(高清版) / Nintendo Switch、NGC、Wii等 / AAVG
2022-6-9
解密比重相当高,谜题设计蛮不错的,流程还算比较长。其实自卫武器和烧尸体的设定蛮有趣的,不知道为啥以后都没了。普通难度是真的简单,剩一大堆子弹和药没用,次元箱的存在比生化0游戏体验好了九倍甚至十倍,有点蛋疼的是不能扔东西。巴瑞你真的好亚萨西啊,为了你,我要玩启示录2!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2-5-3
弱化了平台跳跃和逃生关,加了boss战,所谓的支线任务也只能算是探索收集途中给点奖励,自机性能非常强悍,一些机制还是蛮有趣的。优化很差,加载游戏时间哈人,没有一次能正常退游戏,被各种奇怪的bug整的有点高血压。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2-4-26
画风软萌了好多,心铃的一段独白真的震撼人心,声优演技很好。正式版快端上来罢,我已经等不及了! -
生化危机0 バイオハザード0
2002年11月13日(NGS-美) / Wii、NGC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2-3-26
算是第一次通关这种视角的游戏。中学时代玩生化三被蛋疼的摄像头视角劝退了,有点心理阴影,这次总算是克服了。但是这个捉急的格子数量,实在不想在评鉴第二次了,好在没有次元箱的生化就这一部。还是很值得一玩的,但通关后仍然能感到回味中浓浓的shi味...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2-6
日常部分显得有些无聊,人物塑造和情感的描写也不是很出色,被困水下的压迫感和悬疑氛围也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整个游戏最出彩的部分都在最后一条线。如果老老实实照攻略打的话,前面四条线所包含的信息量是很少的,并且重复度很高,顺着玩下去并没有拨云见日的感觉,而是更像在黑暗中误打误撞找到了出口。也难怪有人说没通最后一条线算没玩。 在我看来游戏可能优秀在叙事方法上,但这种叙事在如今已经不新鲜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11-26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1-11-26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1-11-26
-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
2006-10-17 / Windows、Xbox 360、GameCube等 / 动作冒险A-AVG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