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4-22 / 标签: 2009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R18 中篇 废萌
7h55m -
姫と婬欲のテスタメント
2022-04-28 / PC / 姫様調教SLG
2024-4-21 / 标签: 2022 galgame Escu:de 拔作 R18 中篇
这作的剧情和男主都有点问题,男女主的感情线也是一言难尽。而且强制让我打了五周目才能真结局 搞得我顺便再打一条全结局了。8h9m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4-4-19 / 标签: 2023 Escu:de galgame SLG R18 中篇
年轻人的第一部小e社。个人感觉这部剧情和h包括原画不是都挺好的吗。不太懂为什么评价这么低。8h42m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16 / 标签: 2023 galgame FD 调色板 R18 废萌 短篇
7h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4-4-12 / 标签: 2022 PS5 falcom JRPG
17h7m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4-3-27 / 标签: 2020 falcom 单机 JRPG
16h41m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3-2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卡牌 长篇 战争 王道 剧情作 90 R18
162h 80成就(99/100)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4-3-22 / 标签: 2017 RPG 独立游戏 单机 催泪
哭爆了 从来没有这么哭过(3h20m)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3-20 / 标签: 2018 falcom PS4 JRPG 单机
终于结束了这漫长的旅途啊,我本人很喜欢看长篇的故事。而四部闪轨从黎恩学生一直当上老师。一个开朗小伙变成阴郁司马脸。直到最后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真的无比感动。尽管四部闪轨有许许多多不足的地方,也有我非常不喜欢的地方。但结尾看到大合影可以说是任何一部作品都无法比拟的吧,甚至连载长达30年的兰斯系列也无法做到这点。再说点我喜欢闪轨的地方。首先是后宫,不过成也后宫败也后宫。后宫意味着我看不到黎恩和亚莉莎 黑兔她们任何一个角色进行表白。不过闪4的黑兔羁绊剧情确实很治愈。看到黑兔一步步从一个没有情感的人偶,到被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人类。哦还有就是闪轨的长筒靴是真多啊。几乎每个角色都穿着长筒靴,直戳我xp,黑兔和艾玛这种黑丝连裤袜真是看看就硬了。后边写不下了,看我长评吧。(34h)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4-3-10 / 标签: 2017 JRPG falcom 单机 PS4
第二章中悠娜得知克州的真相对黎恩无能狂怒以及自己回忆起帝国侵略克州,自己被黎恩救的剧情还蛮不错的。日本写战败国是真有一手。第二章结尾看到罗伊德也是真的非常感动,第三章看到克蕾雅上分真的爽哈哈。之后剧情从第四章打完龙就开始暴走。我这种不带脑子玩的还蛮喜欢的。就是终章咚的一声,让我差点睡不着觉。(30h40m)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4-2-29 / 标签: 2011 JRPG PSP falcom 单机
第四章开始伏笔回收惊为天人,有一种ever17可可线的爽快感。(18h)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020年9月30日 / iOS、Android / MUG & ADV
2024-2-18 / 标签: 2020 催泪 音乐 手游
仅评价25时的剧情,质量很高的治愈系题材故事呢。算是打破了我对手游的刻板印象?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2-17 / 标签: 2014 单机 falcom PS3
闪2真的恶心,十周年消费粉丝情怀的粪作。本来我看放ed都以为结束了。结果又操控罗伊德探迷宫。还几把学院三连斩。最后再去探17层迷宫。真的拖的不行。前面快毕业的时候我还蛮感动的。结果后面整这样。以前还不相信大家为什么骂闪2,现在知道了。(20h42m)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2-15 / 标签: 2013 falcom PS3 单机
三天通关。前半段疯狂注水,主线任务的剧情几乎和支线一样。剧情质量层次不齐,甚至把温泉和回家的剧情放进了广播剧。但校园生活写的还算及格。结尾的伏笔回收还算不错。声优也请了很多大牌。不过声优讲几句又突然不讲是真的非常莫名其妙。从来没有玩过闪轨这样声优配几句突然又没声的游戏。而且有好多对我xp的女角色,很可惜好几个年上系角色是不可攻略的唉 。(26h)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2-14 / 标签: 2024 单机
不好玩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2 / 标签: 2024 ARPG Cygames JRPG PS5 单机
画面是二游顶级,战斗特效也贼几把炫酷。后期剧情一坨。boss重复使用。不过几场boss战设计的还不错。决战的场景也很好看。/哦,突然想到还有几场boss战锁血。这是真的傻逼,明明可以弄个过场cg,非要弄个战斗恶心我。气死了(8h18m)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4-2-11 / 标签: 2015 FROMSOFTWARE ARPG PS4 宫崎英高 单机
锯肉刀通关。年轻人的第一部魂。再看完剧情解析后不经感叹,宫崎英高确实很高。源神的游戏性和剧情可以说是完美融合。玩家一步步沉迷于打血杀怪这个过程。然后呢本作亚南地区的小怪真是让我吃尽苦头,再熟悉了游戏机制后,神父我甚至是三次击败的,没有想象中的困难。而后边的boss都感觉非常简单。甚至有几个boss我初见杀了。直到DLC的老驴二阶段演出 配乐真的难以形容的震撼。师姐的难度感觉也一般。科斯孤儿倒是卡了俩个多小时。劳伦斯也卡了一个多小时。暂定为十分。本人至今为止玩过做好玩的游戏。(37h一周目)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4-2-4 / 标签: 2018 key galgame 新岛夕 剧情作 中篇 全年龄
ap线总计6h50m(85/100)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4-1-31 / 标签: 2019 galgame CRYSTALiA 中篇 废萌 幼驯染 R18
2024的第一部黄油捏(5h40m)7.2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1-25 / 标签: 2023 PS5 Capcom 单机 3A
年轻人的第一部3A,感觉门锁的解密真的一坨。用遥感玩游艇关更是折磨人。路易斯背一个飞刀飞死的,死的有点草率了。11h
玩过的标签
- 147galgame
- 93R18
- 63中篇
- 59剧情作
- 47短篇
- 41废萌
- 39单机
- 36全年龄
- 32幼驯染
- 25催泪
- 21JRPG
- 172020
- 16长篇
- 15RPG
- 15推理
- 14FD
- 14粉毛
- 13alicesoft
- 1390
- 13falcom
- 132015
- 122012
- 122023
- 112017
- 102018
- 102019
- 10拔作
- 10悬疑
- 92014
- 92022
- 9PS4
- 9minori
- 92011
- 9key
- 92016
- 82004
- 82010
- 8ARPG
- 8PS3
- 7萝卜
- 7竜騎士07
- 7漆原雪人
- 7FAVORITE
- 7Switch
- 7PS5
- 62007
- 6柚子社
- 62013
- 6TADA
- 62009
- 6白毛
- 6调色板
- 6妹妹
- 6leaf
- 62021
- 6ACT
- 6PSP
- 5猎奇
- 5SRPG
- 5和泉つばす
- 5剧情拔
- 5萌拔
- 5SLG
- 52008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同人
- 5InnocentGrey
- 5ωstar
- 5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