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30
剧情好短!导致对里面的角色还没来得及共情就看他领便当了(冷漠)剧情整体来说还算有趣,是个不错的小品作。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8
当小说来看还挺不错的,虽然不像传统的乙游,但是还是不可自拔的爱上日生光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12-7
爱时峰雄线不错,很甜。白石线解谜要素多,很喜欢他跟女主的相互救赎。但是阿多尼斯线让我对冴木这个人路转黑了,太下头了。 -
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2013-11-07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1-21
小甜品天花板(?)真之介不愧是官配,人设都丰满了好多,总体来说比正片有趣 -
歌之☆王子殿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2010-06-24 / PSP / キスよりすごい音楽って本当にあるんだよADV
2022-11-20
立绘崩的要死,cg的背景完全就是网上的素材,剧情也一言难尽,救命,但至少他给我带来了一丢丢的欢乐,就给他一点面子吧,翔和塞西尔的线我还挺喜欢的 -
不可逾越的红花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2012年9月7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 Operetta Due
2022-11-1
最喜欢的是药师,总体来说不是很喜欢这个作品,女主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代言人 -
死神稼業~怪談ロマンス~
2013年03月28日 / PSP / 和風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30
真相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里面的角色都不错,虽然不及逢魔时,但还是比一众乙游要好的。 -
兄弟战争 激情粉红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2012-05-17(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22-10-26 / 标签: 乙女向 PSP
打完蔚蓝就有点打不动了,排日历太烦了//跟蔚蓝比起来轻松多了,不过剧情就没有蔚蓝这么丰富就是了。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6
小品作,没什么营养,看个乐子打发时间还可以 -
兄弟战争 闪亮蔚蓝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2013-09-12(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22-10-17
还差朱莉线//打完了,撒花———最后使用了全开存档看了缺少的家族事件,剧情比粉红有趣,但是收集难度比粉红高。跟着攻略排日程也不是很麻烦,谢谢攻略,谢谢全开存档。 -
−8
2014年1月23日 / PSP / マイナスとマイナスはプラスになる恋愛ADV
2022-10-17
怎么说呢,打完了8条线觉得好累,眼睛累,画风实在是太辣眼了。刚开始啃生肉倒是很适合玩这个游戏,里面的用词都很生活化,当抓马听也没有任何困难。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9-27
里面的角色都好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步!有共同爱好这一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戳我~在其他线很喜欢弟弟,但在弟弟自己的线里就不那么喜欢他了,弟控但不完全是弟控。 -
死亡联接 Death Connection
2009年11月27日(PS2版)、2011年2月3日(PSP版) / PS2、PSP / AVG
2022-9-23
打了两条线,与其说是乙女向不如说是女性向,女主就是个摄影师,我不care攻略角色的过去多么苦大仇深,我只想知道男女主是怎么好上的,感情线莫名其妙。你别做游戏了,不如做成有声小说,反正没女主什么戏份。//打完了,就……终于填完一个坑的解脱感。因为隐藏线父母爱情飞速进展让我笑的很开心所以给他加了一星。当广播剧听还挺舒服的,磨磨耳朵,剧情啥的就不要深究了,只能说是11年的作品就不追求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