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日狂想曲 あまえんぼ冬
2023年7月14日 / PC / SIM
2024-1-25 / 标签: SLG 像素 R18 黄油 ドージンオトメ PC
如果说寒假有什么是必做的一件事,我的评价是来玩一下冬日狂想曲,假设没有续作春日狂想曲,那我的评价便是冬日狂想曲是对夏日狂想曲的完美收官,用冬日续写夏日,游戏性是我玩过的黄油中最好的,音乐氛围也是拉满了,剧情简明易懂,没有苦大仇深,反而只是假日悠闲,大家一起和和气气地涩涩。满足了我对一个完美假日的狂想,上手简单明了,没有复杂的操作,即使手残党也能很快上手掌握游玩方法,没有纷繁复杂的无用操作,轻松游玩而又有时因为剧情会心一笑,甚至在原来的夏日狂想曲上更进了一步,最后又巧妙地回收了初梦这个伏笔,探讨了主角未来的诸多可能性道路,让我感叹是否这个系列会就此完结以及在玩完之后,不知为何会有种怅然若失之感。 -
调皮主人俏女仆 トラトリトル! ~メイドさんにいたずらする探索系RPG~
2021-11-03 / PC / ERO / 探索系RPG
2023-7-11 / 标签: いなずまそふと 无修正 神作 ERO☆ 官中 R18
开大车,魅魔线很欢乐,露西线和米歇尔线太棒了,另外一条线不过不失,最后交汇于一点。最后的每条线简笔画真神,链接于每条线的后日谈更是让人浮想联翩,配上音乐食用更佳,很少能在像素类黄油里看到这种在实用性高的同时还能兼顾好剧情的了,通关后还能继续玩,实在是太棒了。但是如果能再多几个角色就更好了...... -
夏日狂想曲+(Append) あまえんぼ+ ~性を抑えきれない僕と無償の母娘達~
2020年07月25日 / PC / SLG / RPG
2023-7-12 / 标签: 黄油 像素 PC 正太 R18
加了这个dlc就更好了。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3-5-16 / 标签: 拔作 催眠 黄油 调教 R18
很涩,很对胃口,蛮有趣的,互动不错,比较推荐吧。就是可能结局比较离谱(?) -
米拉与奇妙的炼金术 ミラと不思議な錬金術
2019年5月31日 / PC / RPG
2022-8-17 / 标签: 扶她 百合 无修正 R18
是以扶她为主角的黄油,对于我这个扶她爱好者来说真的很喜欢。虽说内容真的少,但却感觉不错。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3-7-1 / 标签: galgame 调教 PC 养成 换装 R18
单论原版其实也就那样,但众多魔改版无疑为此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希露薇真好啊。 -
帝国后宫 インペリアルハーレム
2021-06-11 / PC、Android / SLG
2022-10-8 / 标签: R18 PC 后宫 调教 画风不错 动态CG
还行吧,反正不能带脑子玩,因为这设计是真的令人摸不着头脑,也非常牵强。画风不错,适合消磨时间。 -
黄昏酒馆 Dusk Pub
2024-04-13 / PC / 経営SLG+GAL
2024-6-13 / 标签: 动态CG STEAM PC R18 YellowDuckWorks 模拟经营
感觉cg基本都是ai画的,很僵硬,不过还行,没啥亮点,也没啥雷点,最后双飞居然是梦,太残念了,剧情也平平淡淡的,煽情有时感觉很僵硬,经营也很残念,最后踢馆根本没有挑战性,直接养好一连把四个都踢了,属实是90s解决了,把把48000+,BOSS连我的一半都赶不上,玩到最后只剩无聊了。 -
认真勤勉的班级委员长竟写自慰日记什么的… 真面目な委員長がオナニー日記をつけているなんて…
2019-11-30 / PC、Android / ADV
2023-5-16 / 标签: 拔作 自慰 动态CG 黄油 R18
非常短非常短,涩是挺涩的,但是实在是太短了......五分钟结束了...... -
与魅魔莉莉姆的同居生活 Succumate -サキュメイト-
2018-11-22 / PC、Android / SLG
2023-4-18 / 标签: 魅魔 STEAM 无修正 R18
过程很繁琐,最近重拾起来玩玩了,几个角色分摊部位也很难蚌,任务时间短但任务却特别离奇的多,玩的时候已经完全顾不上去解锁cg解锁选项了,三个结局好评,但游玩体验有点糟糕,时不时卡屏让我心脏骤停(可能是我的问题)。简评:尚可。 -
黄毛漂流记 黄毛漂流记
2024-02-05 / PC / RPG
2024-6-23 / 标签: STEAM PC R18
人物立绘一眼AI,但还算可以,至于剧情就是我们在大量梗中发现少量剧情,至于剧情部分也是非常直来直去,主打一个快速进cg,但cg,说实话,说不上实用,至于唯一我有感觉的奴隶少女薇尔希,我只能说,致敬传奇黄油奴隶少女希尔薇。作者一看就是r18作品没少玩没少看。至于游戏性,没有,基本单靠种榴莲卖榴莲就可以速刷金币速通游戏了,整体玩下来,属于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小黄油了。 -
Milking Farm
2020年1月31日 / PC / 脱出を目指すRPG。
2023-7-21 / 标签: PC 抖m 拔作 R18
什么玩意,cg不能跳过就离谱,被抓的次数多了一张cg看个几十遍就难蚌,然后设计的很多东西真的有用吗?杂而乱。剧情,我只能说呃呃,被抓了之后逃啊逃,然后就被莫名其妙放出来了,是我触发了捷径吗?这结尾的没有一点预料,前一脚还在逃后一脚结局就看得我一脸懵逼,不过调教cg确实不错,抖m大受满足,但无论是玩法和其他东西乃至于整个游戏程序,都可谓是相当粗糙了,除了cg,而且cg有全配音这点也还不错吧。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8-17 / 标签: 美少女万华镜 R18
除了最后一幕震撼之外,其余是真的无聊。 -
乡村狂想曲
2022-10-05 / PC / ERO
2023-3-22 / 标签: 国产 黄油 无修正 STEAM R18
配音也太尬了......而且跑图简直难受,内容也有点少,不推荐。原5分,有中配 -1分。 -
ウトウトスヤスヤ
2023-04-05 / PC / ERO
2023-6-12 / 标签: 互动 黄油 ero R18
很短的流程,没有配音,搞了好久才弄明白咋玩,然后就一会......没了。体位很少,共三个end,没有剧情。可以说是极其一般的了。
玩过的标签
- 23R18
- 23PC
- 15STEAM
- 7黄油
- 5手游
- 5STG
- 4塔防
- 4ZUN
- 4无修正
- 3拔作
- 3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3像素
- 3调教
- 3弹幕
- 3动态CG
- 3ERO☆
- 3東方Project
- 3RPG
- 3东方Project
- 3东方
- 2后宫
- 2多人
- 2神作
- 2模拟经营
- 2沙盒
- 2生存
- 2三消
- 2同人
- 2国产
- 1Cygames
- 1猫娘
- 1舰娘
- 1互动
- 1正太
- 1共斗
- 1ero
- 1YellowDuckWorks
- 1碧蓝幻想
- 1ドージンオトメ
- 1你画我歪
- 1服务器垃圾
- 1+蟹
- 1いなずまそふと
- 1缝合怪
- 1碧蓝航线
- 1保卫萝卜
- 1植物大战僵尸2
- 1保卫萝卜2
- 1抖m
- 1画风不错
- 1官中
- 1日系
- 1JRPG
- 1PVZ
- 1收集
- 1自由度
- 1养成
- 1音乐
- 1无双
- 1创意
- 1SLG
- 1galgame
- 1小游戏
- 1Fate
- 1Type-Moon
- 1永夜抄
- 1妖々夢
- 1植物大战僵尸
- 1扶她
- 1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