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3-8-6 / 标签: PC 生存 沙盒 STEAM 多人
不合朋友玩6,和朋友玩7,联机版比单机版有了点活路,可是连轻松模式都能顶得上别的游戏的极限模式了,和朋友联机还是挺有趣的,之后打了几个mod都可以单刷暗影和月亮两大阵营的BOSS了,而且这游戏世界观居然能藏在游戏的方方面面,不得不说设计巧妙,但不得不吐槽毒菌蟾蜍这玩意是啥粪中粪怪,属于是饥荒中的非常大一个败笔了。而且,这游戏也属于是新手劝退,玩熟了之后无聊的典型了,在此基础上7。 -
你画我猜 Draw & Guess
2021-03-12 / Linux、SteamOS、Mac OS等 / 你画我猜
2023-10-2 / 标签: STEAM 你画我歪 多人 服务器垃圾
和朋友玩一伯昏,一个人玩8分,服务器倒扣一分,玩的时候一直有人莫名其妙退出再扣1分。但和朋友一起玩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游戏特殊性,故不打分。 -
黄昏酒馆 Dusk Pub
2024-04-13 / PC / 経営SLG+GAL
2024-6-13 / 标签: 动态CG STEAM PC R18 YellowDuckWorks 模拟经营
感觉cg基本都是ai画的,很僵硬,不过还行,没啥亮点,也没啥雷点,最后双飞居然是梦,太残念了,剧情也平平淡淡的,煽情有时感觉很僵硬,经营也很残念,最后踢馆根本没有挑战性,直接养好一连把四个都踢了,属实是90s解决了,把把48000+,BOSS连我的一半都赶不上,玩到最后只剩无聊了。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5-18 / 标签: Cygames JRPG 日系 PC STEAM 碧蓝幻想 共斗
简评:浓郁的日式西幻风格,王道而又不失韵味的冒险羁绊故事,音乐悠扬婉转,人物各色而又不重复,世界观完善而又不使人厌恶,我的评价是属于我的二次元本命游戏,伟大,无需多言。极法通关之后也没啥新内容可玩了,也决定封盘了,700+小时,已经足够了吧,不得不说,摇曳步+躲避性能这套组合实在是太轮椅了,无伤过极法有手就行。不过遗憾的是,这游戏如果只是单机的话,是绝对不值298这个价的,但这游戏联机最近人基本都跑光了而且又有一大堆压力怪,dps魔怔人,因子警察,倍率大哥等等妖魔鬼怪,所以我的评价是,不推荐,至少现在是这样的。还有记得碰到老外骂人的情况记得跟老外对线别怂,至少跑来国人房联机还要骂人的,多多少少带点种族歧视,全部脚刹一个不冤,图图图就完事了。 -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2-9-27 / 标签: STEAM 三消 PC
你寄吧谁啊?你没有涩涩倒也没关系,我不在乎,但是你tm把我以前创意工坊里下的东西全删光了是几个意思?差不多得了。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3-9 / 标签: PC 生存 STEAM 收集 缝合怪
缝合游戏,你能在里面看到一堆游戏的影子,但虽说是缝合怪,却非常好玩,玩着玩着就上头了,一晃眼时间就过去了,但最主要是我实在是太喜欢佐伊塔主了。私心给个7吧。 -
与魅魔莉莉姆的同居生活 Succumate -サキュメイト-
2018-11-22 / PC、Android / SLG
2023-4-18 / 标签: 魅魔 STEAM 无修正 R18
过程很繁琐,最近重拾起来玩玩了,几个角色分摊部位也很难蚌,任务时间短但任务却特别离奇的多,玩的时候已经完全顾不上去解锁cg解锁选项了,三个结局好评,但游玩体验有点糟糕,时不时卡屏让我心脏骤停(可能是我的问题)。简评:尚可。 -
东方华彩乱战2 - 错乱空间 东方华彩乱战2 - 错乱空间
2021年6月25日 / PC / Roguelike
2024-6-26 / 标签: 东方 STEAM 同人 PC
东方IP+1。虽说战斗,爽,但本质敌人和地图十分之单一,全程也就是刷刷刷,主线也不算太难,毕竟这游戏道具对于主线而言是真的有够变态的,解锁基础角色属实要耗大量时间,不过DLC角色能直接用就是了。主线是锁琪露诺过的,而⑨本身也设计的挺轮椅的,不愧是⑨,过主线简简单单,幻想乡最强实锤了(雾)。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2-8-24 / 标签: 东方 模拟经营 PC STEAM 同人
比起现在这个同人作已经越来越低劣的时代,雀食这部同人真的可以说是近年同人作的巅峰了。 -
乡村狂想曲
2022-10-05 / PC / ERO
2023-3-22 / 标签: 国产 黄油 无修正 STEAM R18
配音也太尬了......而且跑图简直难受,内容也有点少,不推荐。原5分,有中配 -1分。 -
禁忌试炼 禁忌试炼
2023-08-01 / PC / Roguelike角色扮演动作 / Cat Shine (猫耀制作组)
2023-10-6 / 标签: STEAM
主线很薄弱,也很简单,打过难度1的主线过后基本就是同质化的难度2难度3,也就是刷刷刷,也可以说是难度提升版主线。质量目前来说本体对得起价格,不推荐DLC,纯坑钱。涩也比不过本体那几个。感觉系统也属于有待完善的,不过体验尚可,估计还会有后续剧情,但不知道要到啥时候了。 -
黄毛漂流记 黄毛漂流记
2024-02-05 / PC / RPG
2024-6-23 / 标签: STEAM PC R18
人物立绘一眼AI,但还算可以,至于剧情就是我们在大量梗中发现少量剧情,至于剧情部分也是非常直来直去,主打一个快速进cg,但cg,说实话,说不上实用,至于唯一我有感觉的奴隶少女薇尔希,我只能说,致敬传奇黄油奴隶少女希尔薇。作者一看就是r18作品没少玩没少看。至于游戏性,没有,基本单靠种榴莲卖榴莲就可以速刷金币速通游戏了,整体玩下来,属于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小黄油了。
玩过的标签
- 23R18
- 23PC
- 15STEAM
- 7黄油
- 5手游
- 5STG
- 4塔防
- 4ZUN
- 4无修正
- 3拔作
- 3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3像素
- 3调教
- 3弹幕
- 3动态CG
- 3ERO☆
- 3東方Project
- 3RPG
- 3东方Project
- 3东方
- 2后宫
- 2多人
- 2神作
- 2模拟经营
- 2沙盒
- 2生存
- 2三消
- 2同人
- 2国产
- 1Cygames
- 1猫娘
- 1舰娘
- 1互动
- 1正太
- 1共斗
- 1ero
- 1YellowDuckWorks
- 1碧蓝幻想
- 1ドージンオトメ
- 1你画我歪
- 1服务器垃圾
- 1+蟹
- 1いなずまそふと
- 1缝合怪
- 1碧蓝航线
- 1保卫萝卜
- 1植物大战僵尸2
- 1保卫萝卜2
- 1抖m
- 1画风不错
- 1官中
- 1日系
- 1JRPG
- 1PVZ
- 1收集
- 1自由度
- 1养成
- 1音乐
- 1无双
- 1创意
- 1SLG
- 1galgame
- 1小游戏
- 1Fate
- 1Type-Moon
- 1永夜抄
- 1妖々夢
- 1植物大战僵尸
- 1扶她
- 1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