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4-1-13 / 标签: HARUKAZE
明日原線挺暖心的,尤其是手機設桌布告白那段,反而是魔幻設定的未知線和皇女線玩起來有點出戲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1-10 / 标签: 悬疑 SF
比起其他優秀的劇情作而言,景海由於男主的個性和戰鬥的元素可以加以利用,鋪墊和收束的過程相比其他作品要來的有趣許多,是少數輪迴系作品玩到中途也不會感到枯燥的佳作,而其中男主和Thinker的鬥智鬥勇,各類伏筆的巧妙回收,以及男主最好笑的射精咏唱,都使這部作品讓人回味無窮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1-1 / 标签: 枕 狗神煌
近10年來最優秀的一部gal,也是一部男主魅力遠大於所有女主的神奇作品,男主在真正意義上幫助甚至拯救了所有女主的人生和未來,那種行動力拉滿,滿懷信念的靈魂光輝真的是galgame男主的天花板,快樂王子的稱號真的是名不虛傳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4-1-1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雖然每條線結尾都用了cg和一小段的敘述來描寫理想的結局,但本質上給人的感覺還是bad end的感受更多一些,白羽有真結局先不說,蒼有機會醒過來我也接受,鷗那個看起來根本就凶多吉少,紬的話更不用說邏輯上根本不可能再見面了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4-1-1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理奈線真的是永遠的回憶,能像好哥們一樣相處卻又女子力爆棚的好女孩,比起在galgame中許多超脫現實的女主來說,這樣貼近現實的人設和性格反而會讓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4-1-1 / 标签: minori 御影
姓姬野的女人真的都讓人捉摸不透,在真響線的永遠表現讓人難忘,那段我的手機一次都沒有響過真的是名場面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和風的設定與女主的服裝真的是挺美的,叢雨真的是可愛型角色的標竿,雖然劇情上反而是蕾娜比較像真女主就是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2-31 / 标签: 新岛夕 毕业作
基本上可以當作櫻和綾雙女主的作品也沒問題,甚至我認為綾的人物塑造更讓人難忘,她對男主的付出和感情以及男主對她的愧疚之情描寫的很讓人動容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2-31 / 标签: sprite
運動競技類的作品在galgame這領域真的很難發揮的好,畢竟靜態的表現就長那樣,而蒼彼大概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故事、人設和音樂都可以稱得上優秀,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各女主的劇情差異過大,明日香和美咲作為實力派的選手劇情較深入可以理解,真白雖然菜但感情描寫也還算ok,但莉佳就真的很迷了,cg少劇情也短,個性也沒前幾位那麼鮮明,挺可惜的一個女主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12-18 / 标签: 冬茜トム 梱枝りこ
所長比男主更像男主,雖然結局的劇情因為前面的鋪墊很容易猜出來,但結尾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看到所長寫給男主的信那段真的有感動到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一開始看op就被四個女主深深吸引的一部遊戲,玩完後也覺得不愧對紫社巔峰的名號,但我還是想說一句,響子妳的線真的太水了啦….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12-18 / 标签: Laplacian 白发
淺川悠一個人配四個女主真的太神,桃之內李的人設很讚,一開始衝著她的路線去玩的,全通後覺得劇情也沒評價說的那麼雷,只是男主真的爛,這種每每因為自己無能導致失去後才要補救的男主真的讓人沒好感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11-8 / 标签: re:call
無止盡的重複的確是毫無意義,徒增悲傷而已,男主能看開並向前邁進的結局還是挺深得我心的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11-8 / 标签: tonework’s 纯爱
如果對女主有感覺的話,那玩起來就會是一種享受,畢竟能有大篇幅去刻畫生活的點點滴滴,但如果對女主不來電的話那就真的是妥妥的折磨,而且是史無前例的那種折磨,就像是跟一個不那麼喜歡的女孩子交往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浪費彼此的時間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11-4 / 标签: 悬疑
花澤櫻的聲音配優衣真的是挺適合的,溫柔的氛圍挺讓人難忘,尤其算上她死了2次的話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4 / 标签: 悬疑 猎奇
初音的畫風跟其他女主差距過大,每次看到她都覺得有夠違和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3-11-4 / 标签: 和风
說起來也是不簡單,玩那麼多部gal第一次遇到全部女主沒一個有感覺的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3-10-12 / 标签: AUGUST
選擇滸線直接光速結束,劇情甚至不到朱璃真結局的一半,屬實牛逼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0-8 / 标签: Hulotte
玩完只對白亞的個人線和琉璃的色氣有印象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0-8 / 标签: 戯画
海希親女兒待遇,cg和劇情都屌打另外2個
玩过的标签
- 8拔作
- 7HOOKSOFT
- 7纯爱
- 6SMEE
- 5悬疑
- 5幼驯染
- 5废萌
- 4猎奇
- 3御影
- 3和泉万夜
- 3minori
- 3柚子社
- 2早瀬ゆう
- 2Purplesoftware
- 2Laplacian
- 2CUBE
- 2柚子奈ひ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致郁
- 2和风
- 2甜
- 2ensemble
- 2幼馴染
- 2杉菜水姫
- 2新島夕
- 2Lass
- 2Qruppo
- 2戯画
- 2InnocentGrey
- 2七尾奈留
- 2桐葉
- 2ま~まれぇど
- 2狗神煌
- 2新岛夕
- 2CRYSTALiA
- 1茉宮祈芹
- 1紫社
- 1HARUKAZE
- 1瀬尾順
- 1tone_work’s
- 1唯唯月
- 1女儿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桐月
- 1hibikiworks
- 1唯々月たすく
- 1秋野花
- 1顏艺社
- 1夏和小
- 1全年齢向け
- 1恐怖片
- 1Fluorite
- 1巨乳兽
- 1开飞机
- 1颜艺社
- 1拔作岛
- 1冬茜トム
- 1白发
- 1RASK
- 1re:call
- 1音符社
- 1水鏡まみず
- 1MintCUBE
- 1动态CG
- 1鷹乃ゆき
- 1campus
- 1工藤啓介
- 1ピロ水
- 1tonework’s
- 1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