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4-5-18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白河萤 水树奈奈
补标,初期卖的最好的一作,南燕线8分吧,进线前的伏笔后面也算是回收了,但剧情略谜语,海边小屋那一段全线最高潮的地方,后续剧情空档期实在有些久了,之后没感觉,没捋顺的话我会给6分,翔太突然发癫放火只是切断过去的回忆,但我感觉有些牵强,可能也是后面和南燕的交互比较少,捋顺了给8分,bgm出众,cv配的也好,莹线外得虐莹,我真是良心有愧噢,莹10分。。。。。。,静流线人设10分,2-3最喜欢镜流姐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24-5-18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雨何时会停 galgame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4-3-1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雨何时会停 小林沙苗 林直孝
祈te谜语剧情环节过多,几次都是真相要憋出来了,结果每次都被打断,然后最后一次说出来了,然而祈的反应比男主还大,飞田扉作为te关键角色,角色作用体现出来了,最后能释怀并且祝福,也算合格吧,而一蹴误会扉和祈的关系也解开了,但有些模仿2的痕迹,本质我觉得就是按着2来的,祈也弹钢琴,以至误会扉和祈的关系,有点2里误会翔太和莹的既视感,本质算是2-3的延续,也吃了一部分情怀红利,人气高的莹姐妹,3代女主彼方也有回归,雅线6分,同样是笼中之鸟想要自由主题,不如2的燕线,但还算可以了,祈te不整这么多谜语环节我想体验会好很多,当然结局解开心结在一起也是老生常谈了,总体评价有些2的痕迹,但不多。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24-5-18 / 标签: KID 变成回忆的你 MO
进线剧情较为迷惑,共通线长且无聊,彼方te更是离谱,旧情复燃就这吗?,怀着对死人的愧疚,强颜欢笑闹麻了,谜语人啊,谜语人,经典车祸,代言大运汽车去得了,彼方声线在3说实话真不太喜欢,还是喜欢4里面的声线,更成熟一些,就相处过程来看,跟音绪算了。。。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38PSP
- 32PS4
- 25ACT
- 25FTG
- 24RPG
- 18PS2
- 15Capcom
- 11格斗
- 11拔作
- 11JRPG
- 10最终幻想
- 9NDS
- 9神作
- 9任天堂
- 9ARPG
- 8SQUARE
- 8XBOX360
- 8生化危机
- 8口袋妖怪
- 7SquareEnix
- 7秋之回忆
- 6Type-Moon
- 6key
- 5Fate
- 5宫崎英高
- 5FPS
- 5独立游戏
- 5PS
- 5ff
- 55pb
- 4怪物猎人
- 4GAL
- 4KID
- 4伊苏
- 4精灵宝可梦
- 4雨何时会停
- 4战神
- 4PSV
- 4开放世界
- 4魂系列
- 4FROMSOFTWARE
- 3猎奇
- 3鳥山明
- 3勇者斗恶龙
- 3童年
- 3寄生前夜
- 3DQ
- 3悬疑
- 3奥特曼
- 3调色板
- 3Pokemon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falcom
- 33DS
- 3GBA
- 3纯爱
- 3模拟经营
- 3龙珠
- 3八宝備仁
- 2洛克人
- 2灰色系列
- 2单机
- 2经营
- 2Konami
- 2分割商法
- 2养成
- 2推理
- 2神谷盛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