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4-4-30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推完分校推本校有惊喜
主校大好青年分校淫行教师……知道分校主校不是同一个人写的,但反差也太大了……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本校的雅线和分校的栖香线只能说各有千秋吧 -
我是少女漫画家 オレは少女漫画家
2012-02-23 / PSP / AVG
2014-4-30 / 标签: PSP galgame 伪娘
当年完全是想压榨PSP剩余价值才闲着无聊推这个,但到中途发觉意外的有趣,虽然在现在看来是很俗套的剧情,不过在PSP上简直是罕见的原创良作……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4-4-30 / 标签: galgame
CG感人,人物给人感官不错但是描写的还不够细腻(尤其是男主,再细腻点也不会被说成渣了)。妄想爱情事业兼得的由崎和为了爱人甘愿抛弃事业的理奈,哪个会好过自不用说……话说两个角色存在感太强,强到都让丸户史明心血来潮写胃疼相簿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4-28 / 标签: alcot galgame 输在起跑线系列 多重三角恋
没有脑洞的设定,没有此起彼伏的剧情,有的只是每一份纠葛的恋心……真传统的恋爱剧,虽说感觉这言情还是太弱(杏铃线是小惊喜),不过本身接触黄油就是为了代入进女角的心境中,每个角色都如此矫情还是挺合我胃口的(咦)最让我感到诚意的地方是两个OP,尤其是跟出道作挂钩的OP2,看完一个版本后忍不住全看了,于是发觉每个人的独白自带剧透……。话说这评分是不是虚高了……这作好在了一个氛围,但都合味还是很重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3-22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纯爱 毕业作
当年刚出种就推了……可能是没被剧透的缘故,推完后一本满足,主线剧本方面的瑕疵还是显而易见的,伏笔回收的不太畅快,让人感觉就是为了虐而写的文,剧本完成度没达到高处。最喜欢綾END1。总得来说虐还能虐的如此治愈,倒是挺独具一格,怪不得叫暖人心田新岛夕了=-=顺便一提,这作负责音乐的水月陵太棒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4-3-13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演出让人感觉到诚意,剧本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明显制作成GAL还不如写成小说……玩之前我就应该知道是单线的……喜欢的两个角色别说不能推了,刚告白就消失实在是太怨念…… 第一次接触朱门优的作品,不愧是文青,真有读书破万卷的感觉,学到了很多偏门的知识= =不过文中对伪善和“自以为是的大人”的理解还是挺让我印象深刻的。 另外楼下,一句话重复好几遍不是GAL剧本家的通病么?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2-8-19 / 标签: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FAVORITE 司田カズヒロ galgame 色鸟鸟
我错了,这个要连着光鸟鸟一起看才行……差强人意的只是真红线存在感太高而已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9PS3
- 6PSV
- 6英雄传说
- 5伪娘
- 4西又葵
- 4女神异闻录
- 4falcom
- 4RPG
- 4纯爱
- 4废苏
- 4推理
- 3鈴平ひろ
- 3口袋妖怪
- 3alcot
- 3时髦
- 3空之轨迹
- 2浪费人参
- 23DS
- 2すたじお緑茶
- 2Navel
- 2柚子社
- 2弹丸论破
- 2朱门优
- 2loveliv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废萌
- 2FAVORITE
- 2瑕不掩瑜
- 2尸体派对
- 2ensemble
- 2战斗中唱歌
- 2轨迹系列
- 2王道
- 2牛郎织女
- 2pulltop
- 2伊苏
- 1童话
- 1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1艹猫
- 1完结篇
- 1官方中文汉化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柚子脸
- 1CV演技出色
- 1祁答院慎
- 1深井冰
- 1非拔
- 1闪之轨迹
- 1木偶人
- 1扒衣原
- 1JIN爹
- 1IA
- 1JK轨迹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手机高清移植
- 1剪刀王子
- 1lovelive!
- 1十三恋爱脑防卫圈
- 1抽卡游戏
- 1诺基亚
- 1尸体派对2
- 1乾纱凪
- 1你的下一个轨迹又何必是轨迹
- 1重力眩晕
- 1暖人心田
- 1恋色空模样
- 1史上最强FD
- 1imageepoch
- 1智商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