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1-2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魔法 2012
(含剧透)和橙子的最后一战太精彩了...久久不能平复心情。草十郎像被踢翻的水桶,可以说是我阅历中最被震撼到的场景之一了。//罗宾的声音好可爱哈哈。以及莫名喜欢金鹿这个角色,特别是听其叙述旅鸽的故事时。为人做嫁衣故事最后鸢丸与草十郎的谈话印象深刻。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21 / 标签: ω-force TYPE-MOON 2023 ARPG Fate 全年龄 PC
(含剧透)38小时一周目通关。感觉退场的剧情都做得不够好,尤其是周瑜。虽然逻辑上说得通,但是就会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特别是某个偷袭失败一秒内就被砍死的御主(笑)。最喜欢的是玉藻艾莉亚的剧情。可玩性方面倒是不错,不会让人迷路是好文明,打斗的难度也适中(虽然打金闪闪时因为重开好多次费了将近1个小时)。但到后期剧情推进会锁地区锁从者导致拿不完奖励,比如说参孙,升不了他的技能于是主角的技能也解锁不了...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7-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2021 全年龄 纯爱
感谢汉化。爱尔奎特线通关。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1-8 / 标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ヨコオタロウ 2017 科幻 全年龄
3年多前一周目通关。2B的下梯子及胖次等印象深刻,以及总是迷路(bgm38)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1-3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r18 纯爱 2011
对“300年の静寂”这首插曲印象深刻。最后在医yuan那段有被感动到..//有时真的挺佩服男主的..精力的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2-1-3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r18 纯爱 2003
为数不多全cg收集达成的gal之一。不得不说结局和真相出乎意料,被深深触动到了...玩完甚至觉得有点惆怅//在steam上买了正版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2-1-3 / 标签: galgame 伪娘 脳内彼女 r18 2011
通了静树线。我永远喜欢曲林静树.jpg//把灵魂献给路西法!不得不说玩起来还是挺兴奋的(笑)印象深刻的◯◯相扑。不过能怀孕的设定总觉得有点奇怪。好奇是怎么生出来的!(doge)...然而玩后面几部时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伪娘能怀孕不是很正常么!(doge)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3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r18 2016
通了芳乃线。芳乃真是太可爱了...(“请收下我的贞操!”,,气氛突然欢快了起来哈哈。当时把所有重复这段话的语音收藏了)//在steam上买了正版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9-18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浅生詠 和泉万夜 2011 R18
为数不多全cg收集达成的gal,也是第一部觉得有点重口的gal,不过还是深陷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