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1-1-2
综合素质是比蝶毒差没错啦,不过这部更有丸木特有的那种阴暗毒气。女主性格的确不讨喜,然而我觉得这种糟糕性格的描写也是一个看点。就好比这作的幼驯染是我吃过最不好吃最渣的幼驯染,然而对渣的描写确实优秀。典型的早期丸木风格,某些意义上比蝶毒还有代表性。我就是厨啦怎样w -
魔法使与主人 New Ground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New Ground 〜Wizard and The Master〜
2010-07-31(PC)、2011-11-23(PSP) / PC、PSP / QuinRose
2011-1-2
-
金色琴弦 金色のコルダ
2003-09-19[Win]、 2004-03-18[PS2] 、2005-11-10[PSP] / PC、PS2、PSP / 恋爱养成 / KOEI
2010-4-30
启蒙初恋加成有。初玩容易一脸懵逼,熟悉后就会觉得蛮轻松,然而再深入进去想要收集全事件就不是掉层皮的程度了……比后来的全词典都可怕(有攻略前提下)。系统细节丰富有趣(地点熟悉度,妖精相关,小差分事件等等),单论系统好玩程度是乙女游戏中独占一档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特别喜欢其中跟剧情结合的部分:柚木逆注目阶段四真的是神!!!!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10-4-11
入门作。被Boss迷得找不到北(笑)。Ace13很长时间内都是我乙女游戏中the one and the only one的特别事件,直到Crimson的恶魔结局。Alice的每句台词和独白都能掰碎了品上100遍,Ace瞬间的真心和软弱实在太过狡猾,真的是一坐台阶误终身——然而我才不喜欢Ace呢。(FD??傻白甜???我们玩的一定不是一个游戏) -
星座彼氏-春季篇 Starry☆Sky〜in Spring〜
2009-03-27(PC版) / PC、PSP、3DS等 / 春の夜空を幼なじみと見上げる学園ADV
2010-4-11
剧本啊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