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5-4-1 / 标签: galgame 生肉
撒花撒花,本人推完的第一部生肉,总体来说文本不是太难,推的时候既有RPG的成分也有ADV的成分反正是一本满足,不算神採り的神坑算是接触的第一款E社游戏,第一第二世代各种悲情,第三世代大闹一番,第四世代感叹岁月变迁,剧情好棒横跨近200年老赛你好可怜T T,大女神我爱你!!二老婆海包子也好有爱~话说白银公+娜迦族+军神+水之巫女,老赛你自己算算光是zero里面你就弄了多少后宫ww,下面转战幻燐中~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5-2-1 / 标签: galgame
主线通关,懒得刷了,结局比原版积极了不是一丁点。。看着兰斯儿女的互动感觉真是欣慰(笑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网游形式的任务类型非常的新颖也很适合无聊时开着ssg刷刷。。(喂~ 卡拉女王笨娇?好评,女儿好评~转战资料片~~//多年后重温完毕,果然剧情串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5-1-9 / 标签: galgame
日常线很有趣,ゆい和玲爱线对亲情表现都不错,相关度也蛮高的,明日香线激萌~かすり的吐槽很给力,线路上来说略显平淡。。不喜欢姐线。。りかこ的伏线点赞,但是之前自己不小心自己无意看了剧透所以没有非常的震撼。。但就りかこ线路来说,心理细节描写实在是太棒了,丸户笔下的妹子们果然都是有血有肉的~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7 / 标签: galgame
过去篇写的真的是很不错,雰囲気的渲染非常的棒。TE里,人形村,雏神祠草家代代的执念总算被切断,老刑警对于作祟一案的执念,以及玲人在壳之少女事件后一直寻找冬子的执念,也终于被切断了。。终于找到你了,冬子,再见了,冬子。。话说紫就快被真崎给推掉了吧喂~下一部的话应该就是玲人找寻冬子和他的孩子的故事了吧。。。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为啥**在东京要用作祟的手法杀人的说。。。 -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2012/06/1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Visual Novel)
2015-1-7 / 标签: galgame
没有cv是一个遗憾,剧本倒是蛮吸引人的,本来还以为真的是走近科学节目后来发现果然还是存在怪异的啊(笑~ 对剧情的后来发展非常之有兴趣,对这种进入正篇之前戛然而止的行为表示好不爽啊啊,接下来估计要入小说的坑了。。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5-1-7 / 标签: galgame
静下心来重推,本校篇雅的剧情可歌可泣,看到雅的弱小和坚强不禁让人想去保护~分校篇栖香,*妹梗算是比较常见的了但是考虑到年代背景~嘛。。话说分校篇的淫行教师是什么玩意儿!!虽然是两个作者而写也可以理解但这也。。。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7 / 标签: galgame
meta作,不该就不该在我之前找了轻剧透所以后来美雪开大的时候震撼度减少了好多。。。结尾二人的选择后,然后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ー>君と彼女の恋细节好评,cg和h scene全变成一个人好评~loop中答对细节问题什么的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话说美雪在游戏中说喜欢きみ什么的屏幕前的我还真的感动了一把。。。(喂!!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1-7 / 标签: galgame
通了茅羽耶,C了由比子,沙沙罗还没通,先放这儿不玩了。。据说沙沙罗很催泪?看人设没戳到萌点啊~~ //静下心来开推沙沙罗,亲情牌打的尚可,沙沙罗萝莉声线简直太萌,**巫女的生命来**愿望什么的设定略微不能接受。。再吐槽一下几年前没戳中自己萌点的沙沙罗人设现在自己看了后prpr。。果然某变成萝莉控了吗。。。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4-12-2 / 标签: galgame
推了灯线,甜度尚可,其他的线路觉得没啥兴趣了,找了剧透,果然设定有些扯。。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12-1 / 标签: key galgame
断断续续感觉有2年多,LB终于通完了。。刚开始的日常比较沉闷,RF的时候突然的感动让人泪腺直崩,抛开RF,小叶子的线路最棒,来谷算是对于世界的秘密的一个非常好的提示。。一进RF,世界的秘密揭露的话,催泪点就突然倾泻而来了。。EX的话同样觉得佳奈多这对姐妹的攻略非常的催泪,至于沙耶线,沙耶很萌就是,风音的声音也大好,可是倒是没有觉得有多么的催泪。。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4-11-27 / 标签: ACT PS3
话说PS3版就我一个出现有时候CV不会出现的情况??CV换了弄的跟整天调戏grim一样极度不适应这年龄和声音感觉不匹配啊= =剧情相比于前代觉得略无聊的感觉。。E3当年那个酷毙了的预告片场景也被剪成什么样子了。。总之还是略微比较失望的。。机甲兵一如既往的噩梦。。 -
索尼克与世嘉全明星赛车 变形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2012年11月20日 / WII U、Windows、PSV等 / RAC
2014-11-17 / 标签: PSV RAC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4-11-17 / 标签: galgame
深崎暮人和黑谷忍的原画加分,游戏封面那张佳织坐在椅子上的画面在还没推之前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日常过于无聊,基友的笑点我是一直不理解。。最后的TE加分,学姐的某scene加分,这让抖M的自己怎么能把持住prpr~成年版爱理的侧绘很萌~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4-10-29 / 标签: galgame 二周目
复习7的时候玩的6,私心觉得非常棒,剧情神发展,就是为啥开了SSG不遇敌还是觉得打的很累orz...最后的真结局太麻烦就自己去找透了。。主要15人CL前期错过了= =话说如果在7之前就接触6就好了,对7是一个很好的铺垫,话说这样一来我对7还有整个系列的评价都上去了bgm38~~ //20170830 時隔3年我竟然又玩了一遍日文版,看原文果然體驗不一樣,這次也通了真結局~~下面轉戰日文版的7~ -
Fate/unlimited codes Fate/unlimited codes
2008年6月11日(アーケード) /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PS2、PSP / 対戦型格闘ゲーム
2014-10-20 / 标签: PSP FTG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4-10-15 / 标签: PSV ACT
PS+美服送的游戏,看在神海的面子上给了6分。。其实我想说的是操作别扭反人性,剧情冗长,不是顽皮狗的神海有啥可玩的。。。通关以后再也不碰。。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