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兰斯~三只乱砍乱刺乱烧的家伙 -slash!thrust!burn!- 戦国ランス~三匹が斬ったり突いたり燃やしたり -slash!thrust!burn!-
2008-04-11 / TBL
2023-6-3
游戏性,音乐,人设都是有的,可是随机性好大,好难,打不过。。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30
游戏是好游戏,只是分手了,应该再也找不到和别人第一次玩的感觉了TAT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6-20
地图转的头晕,射击倒是很爽,lore怎么那么多。。。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1-2-2 / 标签: galgame
进度上来说应该是共通线打了一半的样子?设定很好,可是日常极其无聊,有些情节还有些重口。。男主也感觉很木讷不很有趣。。战斗部分动画很过瘾,可是动画之中夹杂着阅读就很别扭了。。百合太多,几个女性角色也不是很吸引人。。看了剧透,还有恶心的私货在里面。。就此弃了= = -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2008-02-29 / PC / 调教育成AVG
2018-12-20 / 标签: 抜きゲー
暫時不碰了,過於抜きゲー,遊戲性有待觀察。。對了有北美版。。//20181219,重新捡起来了,游戏性几乎可以忽略,事件就是H,算了不入超昂的坑了。。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8-5-14
本来是想找一个打的开心的FPS的,最后还是没喜欢上这作。。僵尸入夜的设定很新颖,某都不怎么敢玩。。但是本作似乎强调肉搏有些过分。。而且自从发现某最喜欢的夜视仪根本不存在后就不怎么想玩下去了,另外男主感觉笨笨的,剧情也不是太吸引人。。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8-5-14 / 标签: ACT
时隔多年换了电脑重新捡起来,玩法太不严肃了,而且射击手感特别轻,跟打玩具似的。。看了下评测和走的过分的4代,应该这代也不会玩了吧。。 -
code_18 code_18
2011年9月29日(Xbox 360)、2011年9月29日(PSP)、2012年12月21日(PC) / XBox360、PSP、PC / 恋愛アドべンチャー / CyberFront
2017-1-16 / 标签: galgame
人设,配色,还有恶心的摇滚BGM。。真是侮辱了Infinity系列,玩了几小时后上网找了剧透。。知道某人是女主就行了,推其他的轮回衍生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