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6-11-26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奇幻 百合 SF
虽然流程很短,但是剧情很不错。人和机器人的伦理探讨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看eve小说时我就遗憾那本书没讨论过克隆飞行员的伦理问题。而更让我着迷的是两个女主的国家那个魔法高度发达的社会有很多值得研究的特征。当然,更可怕的是“灵继”这个天生为君主制和精英制量身打造的设定,尤其是在里面科学也成功实现了这一点的情况下。总之,很期待后续的发展。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8-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boy meet girl的展开对我口味,两人在床上诉说心愿也很带感,只是结局却是残酷,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呢。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9-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到最后才走出恐惧的男主,终于准备去寻找那个自己思念的人了。比起第一章,这一部更像是过渡。期待第三部。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3-1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从第一部里Boy meets girl的展开,到主角的成长,最后一部经济拯救世界,结婚的正统结局,确实挺不错。话说羽贺那长大后感觉比克莉丝矮了啊。 -
孤独少女的百合物语 孤独に効く百合
2011-06-19 / iOS、PC、PSP / 全年齢雰囲気百合ノベル
2015-11-28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同人 纯爱 治愈
寂寞的氛围,淡淡的情愫,弥漫着两个试图互相依靠的少女之间。虽然没有什么剧情可言,但这种气氛却做得非常好。甚至有些擦边球一般的描写比露骨的文字还更加有魔力。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5-7-8 / 标签: galgame 同人 青春 校园 恋爱
短篇故事,淡淡的纯爱,也是挺有意思的 -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2012年12月24日 / PC / 校园幻想AVG 视觉小说
2015-8-8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同人
怎么男性向黄油能有一股乙女向的味道。。就像前两作一样,剧情又是坑!不过音乐倒还是一如既往地还行。新画风还好吧。不过最后的那幕倒真是把我的悬念勾起来了。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5-8-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同人 鸑鷟 迷之感动
正篇里,一个女生想对男主告白,但被女主提前打昏带到其他地方去了。而她没立绘、没名字、没台词。而橘子传这个外传则是给了她立绘、名字、台词,以她的视角讲了一段欢乐的if,最后还有迷之感动,比正传带感啊!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