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3-1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控
妹妹还不错,extra里可以推姐姐,也算是遂我个人的意了。而且这游戏幸好并没有试图一本正经的讲述这又简单又草率的主线,不然这完全为了给兄妹营造气氛的儿戏故事实在是毁观感。就这一点来说我还得称赞这游戏,毕竟要真是看似正剧却又儿戏那才是让人恶心。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党争
喷了,这文芷线结局真无语,决定把以前的评论都删了。//打完最后的墨小菊线了,开始的时候模仿白2雪菜线的影子还很明显,不过最后的部分感觉比雪菜线好得多。//总体来说,三色的配音确实不错,尤其是墨小菊的,而给文芷配音的朱雀橙总觉得感情有点不够。配乐都挺不错。剧本上由于过分向三角恋靠近,有些部分强行都合了,观感不够好。不过整体来说在国产作里也算是良作了。 -
KARAKARA2
2017年11月11日 / PC / AVG
2017-11-28 / 标签: galgame 兽耳 后宫 废土 治愈 日常
4个后宫了,那么下一部就是非日常的主线了?这结局断的很无语啊。。。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11-26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战女神 奇幻 冒险
见证了赛利卡如何从一名纯情少年变成女体自走炮的过程。//重玩一遍。//二周目,现在感觉老赛和大老婆的相遇那么突兀完全是战2的锅啊。在那里面写得两人相遇的对话太突兀,结果前传里面就不好改了。 -
与抖M精灵的异世界生活 ドMなハイエルフさんと異世界孕ませスローライフ
2017年7月21日 / PC / ADV
2017-11-1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身材虽然对我口味,但脸有点略怪。。至于剧情也无力吐槽了,反正都是拔作。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10-18 / 标签: galgame 妹控 传说
日常虽然很有意思但篇幅有点太大了,最后的TE有些欠口气,力度不足。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的。对于我这妹控来说沙久耶这妹妹真是理想中的完美妹妹,就是两人的故事稍微不够甜。而传说中的天女似乎更像是来自某个高科技位面,结合最近看的一部小说,对我自己来说更加玩味。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7-10-16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暴走 中二 玩梗 智障
朱门优是卜是傻,写出这样的剧本。静御前这些boss还能自洗白,简直喷了。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17-10-7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拔作 双飞
基本上算是拔作吧,除了妹妹每个人都有9次H。这种每条线都是纯爱双飞也是没谁了,算是想要不动脑子时候的专用材料吧。话说既然都是双飞,为什么不干脆搞个所有人一起的超大后宫?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9-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到最后才走出恐惧的男主,终于准备去寻找那个自己思念的人了。比起第一章,这一部更像是过渡。期待第三部。 -
且听琴语GR 且听琴语 Grobda Remix
2016年5月17日 / PC / 青春励志恋爱ADV
2017-9-5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日配 音乐
怎么说呢,剧本本身不算特别差,但是总有种只有大纲的感觉,萝依线尤其如此,不过还算讲完了事情,但恋爱方面实在是省略得几乎没有了,简直莫名其妙;白鸟线虽然在恋爱故事上好多了,但又有种无厘头的感觉。日配和几首歌还算不错,但是这系统为什么总是有bug?真是。。 -
Stellar☆Theater encore
2011-06-24 / PC / もう一度だけ記憶に触れる恋愛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7-9-1 / 标签: galgame FD 妹控
虽然能推妹妹不错。。。但是太短,而且甜度完全不够,不行啊这。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8-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boy meet girl的展开对我口味,两人在床上诉说心愿也很带感,只是结局却是残酷,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呢。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17-7-29 / 标签: galgame 俄罗斯 轮回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分了,脑洞真是奇大无比。立绘还凑合,但CG的人物简直不行,背景倒是不错。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7-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校园 幻想
居然是求婚结局!不错。不过分割总觉得还是带来了一点不适应的感觉,如果是连续下来一部里解决的故事感觉会更好,这有点可惜。而且日常稍微少了点,感觉调剂不够。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7-2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校园 幻想
我的感受就是“你居然是?恩你也是?卧槽你也是?”不过这反转还是做得不错,看第三部能否好好收尾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7-2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校园 幻想
打完第一部,看看后面两部怎么样吧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7-15 / 标签: AB2 晓之护卫 吐槽 欢乐 galgame
前面主要都是欢乐吐槽的日常,有FD的样子,不过最后一条杏子线讲述了海斗的过去,质量很高,只有这里才能说是有用的地方。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7-7-3 / 标签: galgame 天文 青春
光线clear,完结。非常王道的展开,最后也是正统的成家结局。不过两人在一起后还成天拖着沙夜,这点太理想化了。整体来说是青春、励志的故事,个人还是满意的。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7-6-30 / 标签: galgame 治愈 日常 兽耳 后宫 废土
很短的小品,内容也多是废土上的温馨日常,但似乎还有进一步挖掘背景的空间。期待下一部。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6-25 / 标签: galgame 国产 艹猫 后宫 日常
作为蒸汽最大的噱头黄油,基本上本质也就是卖画和猫这个噱头了。时间上倒是比前面几部都长点。下一部估计就是妹妹了? -
战女神2 〜逝去记忆的镇魂歌〜 戦女神2~失われし記憶への鎮魂歌~
2002-10-25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3-19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战女神 奇幻 冒险
打完后才明白为什么评价没0和V高了。当然,在玩这部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老赛的过去,所以玩这部就没有了惊喜。而且这部的系统还不怎么友好,练级有点麻烦,虽然也能接受。最不能忍的是艾库莉娅或者雪莉0居然会二选一的被强,虽然强的人还是男主自己。最后,剧情在这里终结未必是个坏主意,但好歹把重制版吐出来吧。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7-3-6 / 标签: galgame 鬼畜 alicesoft RPG
玩了一点鬼畜王后再来看1重制版,这画风也太幼了。莉亚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可以理解,不能原谅啊。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