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巨乳 minori galgame 12の月のイヴ GAL 汉化 2014年1月
刚推完,还是喜欢姐姐线和由纪线。剧情虽然都是日常,不过觉得还行了,一些段子也不会看得太无聊,要不也不会老实推完了~~不过H虽然不及拔作,不过相比一般地废萌,H次数确实多了点233姐姐线的失忆及后续发展吸引了我,妹妹线没什么感觉,到了由纪线才终于直奔主题,前两线多少也是为了由纪线多了点铺垫,可以说这作的精华都在由纪线了。人设蛮不错,姐姐挑逗蛮喜欢的,由纪的耍宝性格也讨喜。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6-2-1 / 标签: 汉化 galgame 恋 泉 天音 摩耶 maya
推完maya线后对其他线是在提不起兴趣了。maya这个角色实在讨喜,就是结局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居然就被男主硬推回娱乐圈了,之后的dlc和新婚cd更像是弥补遗憾一样。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6-5-18 / 标签: Rosebleu 推土姬 tiny 汉化 TinyDungeon
这条是红妹子的线路啊,不过每次和红妹子都是野外papa,这待遇= =每部都要死妹子,有仇么 -
恋神 -ラブカミ-
2010年10月29日 / PC / 学園生活ADV / PULLTOP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废萌
挺欢乐的日常剧,全剧整体轻松,还带有一点神话的味道。月咏线最后感觉有点小热血,黑长直和男主姐弟般的互动看的有意思,进线后就感觉一般,黑毛的黑历史几句话带过也没多大触动,不过萌就行了。黄毛冲五行去的,不过没辜负期待,整条线下来,还算有趣的。话说易拉罐这种治愈+搞笑风格的作品个人还是蛮欢迎的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