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5分,剧情锁的游戏性还是可以的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4-6-9 / 标签: 良作
75分,系统不错,攻略难度略大,即使把路线分支明示,还是需要大量试错去找到对应的关键选项,而这在我眼里并未给本作带来多少加分,剧情合理又不那么合理,还是没能脱离拔作的范畴,结局也过于无趣,以及最大的怨念是超越死亡的少女直接无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3分,标准纯爱拔,日向真可爱!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3-15 / 标签: 良作
74分,三天轮回里悠闲的氛围很不错,最终谜底则有点微妙 -
亲吻那片花瓣 ~米卡艾尔的少女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2012-11-30 / PC / ADV / ゆりんゆりん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5分,不是百合控不知其中滋味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7-10-20 / 标签: 良作
73分,人设最喜欢希洛库玛,END最喜欢绫END2,至于其他……最后也给我一种雪没有融化的感觉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4-27 / 标签: 良作
70分,失望,汉化版全线通,以为最后能看到制作的游戏的成品,如果“一如既往的我”能做出来的话,感受又会完全不一样。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3-21 / 标签: 良作
74分,系列补完中,纯爱略拔,啃生肉慢慢玩倒是正合适,2能继续攻略1的角色好评 -
ガールズフランティッククラン
2022年12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3-1-30 / 标签: 良作
75分,声优和音乐表现很不错,画风稍差,日常的氛围挺舒适的,虽然是远古时期的战斗系统,但还是让我体验了一番还算不错的冒险旅程 -
刀剑神域:失落之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ロスト・ソング-
2015年3月26日 / PC、PS3、PS4等 / ARPG
2017-10-25 / 标签: 良作
66分,粉丝向作品,亮点在于对原作游戏系统的还原,操作性还是值得一玩的,但是这系列绝对不会玩下一作了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
2018年2月8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TPS+RPG
2020-6-2 / 标签: 良作
74分,捏人系统好评,虽然本质还是刷刷刷,但是稍微深入研究发现可玩性还是有的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3-23 / 标签: 良作
72分,1尚且能理解,2打完就一头雾水了,完全不明白这个作品是为了什么而制作出来了,凭感觉打个分吧。回想起以往的游戏经历,R11也给我类似的感觉,但是这游戏比r11的主旨更加的不明确,也许有汉化文本质量太差的原因在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1-22 / 标签: 良作
69分,有趣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是引导和游戏体验太差了,结局也令人失望,画风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