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24-2-17 / 标签: key galgame 库特 萌 loli littlebusters 汉化 na-ga
先不说剧本,游戏的其他方面还是挺棒的。但是剧本实在拉胯,日常注水,想讨论一些深刻的问题,但似乎并没给什么好的答案,不过结局还是触动了我一下。只能说玩完全凭库特可爱了,只推荐给喜欢库特的玩家。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2-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气氛 和风 短篇
相当优秀的短篇,最后ed的衔接真棒。汉化有点烂,看的心累。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24-1-2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SUCCESS 汉化 PS2 雰囲気がいい 2004
怎么说呢,音乐氛围感十足,演出相当有意思,剧本也很优秀,还有官中,我已经挑不出什么毛病了。这个长达千年的故事,用五条线讲完,还是令我感动的。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4-1-20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雨何时会停 从今以后
之前写的挺长的结果没传上去了,懒得再写了,总之就是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进步。彼方这个角色在这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一卷 新世界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2020-11-0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4-1-18 / 标签: 后宫 拔作 galgame
ns100日元入,我也不知道玩了啥,画风还可以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3-11-28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5pb KID 学姐 纯爱
终于在3ds上推完了,悬疑的核心说到底还是好猜了,导致莉莉丝线和智纱线的双视点很没意义,还很拖沓。铃线我近乎是按着快进过的,还是因为剧情太好猜。学姐线和学妹线比较耳目一新,二位的人设也都很棒,玩的时候很开心,冲着这两条线我觉得给个七分也是可以的。//MO我是乱序补的,现在在玩mo4,感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给6分吧 -
120日元之春 ¥120 Stories 120円の春 ¥120 Stories
2005-02-24(PS2)、2014-05-30(PC) / PS2、PC / 视觉小说
2023-11-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120円 清新
非常的感动,非常的温馨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3-10-28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死生観 致郁 PC 2000 猫猫社
分两次玩完的,第一次是123章,其中12章非常的好,但3章观感稀烂,搁置了一个月又把45章玩了,只能说平平无奇。本作音乐拉满,氛围极佳,几个故事串起来也是比较感动的,没有第三章我就打8分了。 -
朱红前传·赤印 赤印
2012年5月27日 / PC / 毁灭与救赎的恋爱ADV
2023-9-29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整个故事到最后可以说是毫无意义,而且挖坑太多了。塑造了一个不错的女主,但是设定纯纯就是恶心人的。流程挺短的,想了解一下这游戏噱头的可以玩一下,但心理承受能力低的就不建议了。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7 / 标签: 推理 galgame 恐怖 同人 全年龄 暴风雪山庄 悬疑
非常经典的故事模式了,前期还是挺好的,后期一转科幻有点难蚌,但整体玩下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篇幅有点短,有点不过瘾。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5pb. Memories-off
思来想去还是给个6分吧诺艾尔这个角色放在这样的剧本实在是太可惜了。//其实我想给6分,但MO8的情怀的确值得加一分。玩的过程我对着剧情嬉笑怒骂,但现在玩完我没啥情绪了,诺艾尔塑造的很好,但过程太膈应人,为啥要这么虐她呢?真相线结束地略微仓促了,说是悬疑,其实除了希莉是信息差不知道,大多都能猜到了。BGM是好的,依旧是那个味,原画赶工痕迹有点明显,这一点很遗憾。我只玩过MO1,但本作的情怀确实是溢出屏幕的那种了,这是令人感动的。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23-9-9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雨何时会停 galgame 一代 今坂唯笑
就玩了唯笑相关的,主要是还是慕名来玩一下雨何时停。现在看来时代局限性很强,但放眼那个时代很多地方还是蛮超前的。BGM很好,青涩悬疑的氛围也很好,给了我很不错的体验。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3-8-28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魁
原画竟然是樋妈,画的还可以。故事现在全部玩完看来还是棒的,很有想法,但是写出来还是有不少槽点,前期埋伏笔的地方观感不佳。达不到星之梦的高度,但值得一玩,好歹也有官中了。2.1h -
零岁的星光 零岁的星光
2023年5月5日 / PC / 视觉小说 / 出品:Hippocampus制作组,悠兰大学Pyrus制作委员会
2023-8-24 / 标签: 视觉小说 国产 中国 galgame 姐弟恋 AVG 全年龄 2023 STEAM
非常有想法的视觉小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叙事太零碎,其他真的非常棒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神作,即使放在现在也是超一流水准,我认为魔夜是TM在acg圈里留在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画面,音乐,剧本各方面都令人感动,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玩到2和3。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3 / 标签: AVG 角川ゲームス 繁体中文版 galgame STEAM
原画撑起了游戏的半边天,喜欢箕星太朗的可以玩一下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23-8-3 / 标签: 3DS Konami galgame 纯爱 任天堂 早见沙织 恋爱
nlp+对我来讲没啥滤镜加成了,现在eshop也关了,不可能再出来什么存档转移软件了,存档难道就只能永远封存在3ds里了吗?期待未来有把存档转到新主机的一天。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3-7-28 / 标签: 3DS 符文工房 模拟经营
系统存在不合理之处,如随机任务和明显的数据膨胀,但是在了解机制之后还是可以玩下去的。只能说是相见恨晚,给了我十分十分快乐的60h,但是现在没啥时间玩了,我连结婚都没玩到呢TT。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28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幽灵欺诈 巧舟你赢了! 悬疑 GhostTrick 解谜 神作
ns版本二周目完成!很幸运我有一个几乎忘了剧情的大脑,依旧对巧舟的剧本佩服到五体投地! -
幻象破灭者: Ω ファントムブレイカー:オムニア
2022年03月15日 / PC/STEAM、Xbox One、PS4等 / FTG 美少女対戦格闘ゲーム
2023-7-28 / 标签: 格斗
粉丝应该玩的会开心点 -
收获的十二月〜四季 収穫の十二月〜四季
2011年5月1日 / 3DS、PC
2023-7-28 / 标签: AVG 3DS 视觉小说
目前玩到6月,怎么说呢,各方面都很平庸,但是因为是3ds上的avg,我还蛮有兴趣推的。玩到现在我唯一觉得有意思的是斗剧的五月,其他章节基本都很无聊,甚至不明所以。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9片岡とも
- 63DS
- 6key
- 6AVG
- 6Type-Moon
- 5国产
- 4同人
- 4全年龄
- 4120円
- 4秋之回忆
- 4任天堂
- 4悬疑
- 4神作
- 3Capcom
- 3NDS
- 3猫猫社
- 3PC
- 3KID
- 3STEAM
- 3Switch
- 2奈须きのこ
- 2友情
- 2视觉小说
- 2角川ゲームス
- 2纯爱
- 2汉化
- 2雨何时会停
- 2NS
- 2弹丸论破
- 2Konami
- 2巧舟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恋爱
- 2百合
- 2推理
- 2精灵宝可梦
- 2奈須きのこ
- 2FTG
- 2水仙
- 2PSP
- 1Memories-off
- 1key社
- 1RPGMaker
- 1中日合作
- 1SUCCESS
- 1sprite
- 1極限脱出
- 1必买
- 1学姐
- 1致郁
- 15pb.
- 1密室逃脱
- 12023
- 1姐弟恋
- 1幽灵欺诈
- 1巧舟你赢了!
- 1和风
- 1宝可梦
- 1森中人
- 1古落
- 1国g
- 1有生之年
- 12000
- 1恐怖
- 1月姬格斗
- 1超长期
- 1死生観
- 1橘子班
- 1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