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2-19
三次元人物面部的细节还是比二次元丰富多的,另外相比很多常见日系galgame好的一点是,终于不是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更年轻的女主角了(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真是受够了)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12-17 / 标签: 刺客信条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23-12-11 / 标签: roguelike 克苏鲁 回合制
刺激,上头 -
夏娃年代记2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9年2月22日 / PC / RPG
2023-8-21
比起原作,这作更无法无天,畅快。 -
隐迹渐现 Pentiment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8-9 / 标签: 黑曜石 历史
对神圣罗马帝国小镇的描写很不错,同时夹带讲述了中世纪末期到文艺复兴文化与宗教改革的变迁。作为推理小说来看剧情是不错的,但作为推理游戏的话,差些推理保存记录的功能。可能我打出的结局不属于HE,最终还是有点失落,想保护的人没能保护好。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7-12
开始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然而中间大部分都是去a点,然后发现要去b点,然后又要去c点,再加3d眩晕就让人觉得无聊。快接近末尾的剧情还是不错,就是最后的典中典现美式少年让人无聊。 -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Baldur's Gate II: Shadow of Amn
2000年9月24日 (Win 北美) / PC、Mac OS / RPG
2022-3-8 / 标签: RPG 黑岛 D&D 博德之门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8-16
惊喜 感动 -
骑马与砍杀2:霸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2022年10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2-1 / 标签: 付费测试员
在等正式版发布,测试版总是有东西没做完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11-30 / 标签: 爽
手残,玩这个游戏却很爽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9-30 / 标签: 猎奇 galgame 人棍
只有bd属实太恶心,但确实感动到我了 -
十字军之王3 Crusader Kings III
2020年9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SLG
2020-9-8 / 标签: paradox 历史 P社 战略 SLG galgame SRPG
还行
玩过的标签
- 13SLG
- 5PC
- 5历史
- 5galgame
- 4SRPG
- 4P社
- 3钢铁雄心
- 3paradox
- 2猎奇
- 2战略
- 2国产
- 23DS
- 2roguelike
- 2STEAM
- 2Eushully
- 2全面战争
- 2火焰纹章
- 2战棋
- 2AVG
- 1丧失风云
- 1超良作
- 1meta
- 1历史教科书
- 1回合制
- 1博德之门
- 1沙盒
- 1欧洲中世纪题材
- 1DLC地狱
- 1故事性
- 1赤途之潜伏
- 1潜伏
- 1魔幻历史
- 1付费测试员
- 1光污染
- 1像素风格
- 1克苏鲁
- 1间谍
- 1DLC狂魔
- 1p社五萌
- 1谍战
- 1神剧本
- 1独立游戏
- 1牧场物语
- 1D&D
- 1纯爱
- 1童年
- 1GAL
- 1策略
- 1小胡子
- 1悬疑
- 1黑岛
- 1RTS
- 1人棍
- 1模拟
- 1刺客信条
- 1养成
- 1爽
- 1恐怖
- 1RPG
- 1任天堂
- 1天朝王国
- 1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