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氛围挺好,gal纯演出效果类的巅峰,不过剧情方面不太对的上电波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夏和小 2022
不是哥们,TE体量怎么和其他个人线一样,感觉只是情报比其他线多了,姐姐的H甚至只有一次,别的女主都是3次的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4-7 / 标签: Qruppo galgame 2022 倉骨治人
不写小作文,一写的话总感觉会有很多话说不完。就吐槽吧,Qruppo拯救业界!这游戏怎么全是姐姐!佟一郎最小啊!!就连以前的小萝莉文乃也变成了穿和服的大姐姐(;´д`)和前作的联动性很棒,看到拔作岛主角团的时候太感动了。没想到居然是后宫呢!居然是后宫呢!居然是后宫呢!没有感到不适就是了,这个男人有这个魅力!(收下大叔x)虽然是同步双开机翻+生肉,但是玩着根本停不下来,生肉校对用,要玩果然还是看母语更舒服呢,看到很明显理解不了就该看一眼生肉,没get到全部梗,但是理解剧情还是够的。清明假期空闲时间全搭里边了。//突然发现变态监狱是值得纪念的第200部gal,好耶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4-3-22 / 标签: 国产 STEAM 2023
中国式家长养女儿版(?)爹爹不想你搞百合,但是也不想你被猪拱,和爸爸过一辈子吧,爸爸养你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FD 2019 倉骨治人
之前玩生肉的时候只玩了一代的各线后续,鸽了好久,这会也是在出了官中后才玩完。玩的过程有着许多想说的话,但是在看到最后的结局之后,忽然觉得不需要什么过多的言语,欢乐但不会缺乏热血和感动的故事,这就是拔作岛!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2-18 / 标签: 御影 紫社 2016
音乐原画一百昏!玩到萤线对比感觉前三条的线的游戏体验和嚼蜡一样(杏月病危那段还行,有点感觉),断断续续的玩了十多天,到了萤线熬夜爽玩。萤线单拉出来完全能给9星,白萤黑萤,表里一体,灵魂与本质毫无二致,仅仅只是处境有所不同,都是名为水无月萤的一名少女,对幸福的追求,对生的渴望。男主伦理塑造感觉就有点扣分了,人形自走炮机,特别是end2那段和其他三女主调情给我看麻了,还是看看远处的信吧。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4-2-4 / 标签: 紫社 galgame 御影 2021 秋野花 小波すず
在春线之前的剧本挺好的,私心给双子线的分。官中质量堪忧!!大大降低体验感。音乐和美术上大分,HS也不够多,感觉是砍了?前两线给人感觉浪漫的氛围感满满的,高潮剧情写得好,优里向春发起的挑战,父女相认,茜的最速退位宣言(x),月下之吻,葵的雷电之花,三人的合力。前边玩的超来感觉,一到春线拉胯到姥姥家了,女主一号位你也别坐了,给夏姬吧,除了开头真没看到你干了啥这女主该干的事。感觉氛围感也有一大部分来自有意思的世界观,剧情中结合的也写的很好,描写着在巨大威胁之下报团生存的人类们的认知与行为。//玩完天津罪了,春线真不配用言灵编织未来,久那土的言灵使更接近神了啊,达到了萤说的万物皆有灵,操作物质,丢失掉欲望向神的领域接近。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1
我浪,好强劲的国产!既视感,虽然有“借鉴”吧,但是真挺有氛围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期前面有些淡,但是中间到结尾游玩体验一直在升,如果是日gal我可能会给8星,但是对于国产的私心+1。期待续作,第一部觉得手机语音这个弄的不太好,第二部就没了,真不错,配音也习惯了,文笔有进步,伏笔回收和剧本挺完善的,有些地方没太讲清楚,应该是续作才讲?感觉解密部分信息密度挺大的,当时也是没完全理清时间线,看完结尾的时间表就清楚了。在没涉及超自然部分探讨的社会时事和网络环境也是非常有国产的味道呢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1-6
还不错,很少能这么投入的玩国gal了,上一次玩国产悬疑还是妄想破绽(粪),前期悬疑,但是中后期就挺玄学的..虽然有LGBT,但是没什么感觉,可能是因为一周前才玩了fata馆?解密部分写法感觉也有点类似。系统的话,手机语音做的不太好,不能跳,玩完瞎点才知道可以在手机重新听..半夏别墅内心戏那段也是,第一次听的时候,以为一句完了,点了下,然后听到其实没说完,但是已经到下一句了,可以加个圆括号写内心自白 -
妄想破绽 妄想破绽
2019年11月27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VG 视觉小说
2023-11-6 / 标签: 国产 狗屎
玩恋爱绮谭突然想起来,补标,后半段真的太屎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10-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同人 2012
“圣哉圣哉圣哉,天父啊,向您送去我的愿望。请祝福那两人的灵魂幸福。” 强力同人,没配音是最大的遗憾,中期往后出现了许多反转,而在后期,最终章一切都自然而然的连结在了一起,由主角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创造出了圆满的结局(一开始我还是对标着海猫玩的,想着大家伙就都似似似然后继续似似似)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10-20 / 标签: 2017 galgame 悬疑 あっぷりけ
虽然有配角结局,但是个人感觉像是单线,短小精悍,民俗悬疑对味,可惜te差点意思。很喜欢红的两个结局,人物印象反转的太棒了,简单的解释了身世就能理解到这份恶的本质并不属于红。虽然知道配角女主是充话费送的,但是没想到零的戏份居然也这么少,我还以为也会占个大头 -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2023-02-24 / オレと天才少女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10-17 / 标签: galgame 小波すず 茉宮祈芹 DiGination 2023
人设用力过猛,前作的人设印象给我全碎了,头次对纸片人能这么幻灭,后半游戏体验有回升,茉宫画的好,小波配的也很棒!但是我的心已经不在游戏里了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10-11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池上茜 2021
hulotte传统剧情模式,属于是靠池上茜和cv撑着的,但是真女主终于没有剧情锁啦,可喜可贺。玩下来的感觉也就艾露线和妹线和琳果还算可以,琳果共通没存在感,但是个人线意外的不错。学妹楠原很可爱,可惜配角线充话费送的,最重量级还得是基友,好想超基友,单身线这辈子就和男娘做兄弟了 -
恋爱少女人格崩坏 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2018-09-28 / PC / キャラぶれ激しいお嬢様との二重生活ADV
2023-8-5 / 标签: 女装 石原舞 galgame 伪娘
没玩时第一眼相中了男主的立绘,之后发现也就男主和雪亚比较好看了...每个人的线都算挺完整的,就是不太吸引我。玩完之后意外的挺喜欢姬芽,被迫害担当+反差萌,雪亚就更不用说了,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内向系萌妹 -
花姬Absolute! ハナヒメ*アブソリュート!
2016-08-26 / AVG
2023-7-11
玩完全线,不知道为什么只有cg差一张,人设好好好,波琳娜 梅娅 杏子都好可爱,可惜绿毛走偶像线路,不给超。剧情就算了,一开始还以为系统是和异世界有关什么的,没想到是AI搞事情,而且四条主线的核心内容都大差不差...
玩过的标签
- 102galgame
- 39非galgame
- 28拔作
- 20动态CG
- 11国产
- 8PC
- 8STEAM
- 8夏和小
- 7白毛
- 7CRYSTALiA
- 7桐谷华
- 72019
- 7分割商法
- 7FD
- 62020
- 62018
- 6悬疑
- 5调色板
- 5废萌
- 52014
- 52021
- 52016
- 4小波すず
- 4feng
- 4汉化
- 4方糖社
- 3Qruppo
- 3石原舞
- 3PSP
- 3遥そら
- 3桐葉
- 32022
- 3纯爱
- 3倉骨治人
- 3全年龄
- 3秋野花
- 3まどそふと
- 32017
- 22023
- 2八月社
- 2生存
- 2alicesoft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sprite
- 2沙盒
- 2竜騎士07
- 2雪碧社
- 2Hulotte
- 2衣笠彰梧
- 2R18
- 2紫社
- 2卯衣
- 2DiGination
- 2软房子
- 2御影
- 2欢乐
- 2百合
- 22009
- 2RPG
- 2妹
- 12016年11月
- 1水鏡まみず
- 1官中
- 1宇都宮つみれ
- 1鷹乃ゆき
- 12016年4月
- 12016年9月
- 12015年8月
- 1顏艺社
- 1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