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罪を受けるべき者
2008-01-22 / PC / 異世界ファンタジー残虐ノベル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乙女
非常出色的剧本。以“犯下罪孽的人”为立意、叛逆冷傲的女主あゆり受到她的欺凌对象的报复、被从桥上推下掉进了异世界里、在那里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并被卷入异世界中对立的两个国家的阴谋、战争之中逐渐成长的故事。剧本的完成度很高、结局很有回味、从世界观到故事结构到整体构思到伏线回收还有角色的性格刻画、日常与高潮的切换非常精彩、可以看出是有经过深思熟虑的 、文字也不枯燥、很亲切好懂、能够吸引人一直看下去。虽然这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难得在近年新作里碰到个除了女主们的发色外几乎挑不出毛病的好作品。主角阵的几个重要事件分别被拆到3条个人线里、各有亮点、并且为TE埋伏笔。理亚真是个好女孩、非常对我好球区、TE最后以及之后的extra虽然过分但是很加分。比较奇怪的是茜线凑数感太强、虽然不是挑剔这条线写得不好、她都可以为啥不加条风音线嘛。 理亚>>>王女>>>>>>>>>>其他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没有双黑长直3P,这游戏不行 -
鎖のカンケイ~翼をもがれた籠の鳥~
2014-07-25 / PC / 身も心も分かつADV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婊子女主X病娇男主www、肢解有点过激、不过虐婊子的过程还是很爽的、看婊子们互斗也是很爽wwww、真是个七夕应景游戏啊 -
闇を奔る刃の煌き
2011-08-13 / PC / 紙芝居(時代劇+和風伝奇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男女主理想夫妻相。这游戏打完3章打完4章和全通真是3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很多伏笔虽然注意到了但是完全没想到最后是这么用的,佩服 -
斗神都市 闘神都市
1990-12-15 / PC (DOS, PC-98, FM Towns, MSX, X68000, Windows) / RPG
2023-3-5 / 标签: Galgame RPG
结果这个闘神都市和兰斯世界观里的闘神都市还真是一点关系都没、男主太普通人了、还是兰斯好。这个上古游戏系统真糟糕、好几次想砸了电脑卸游戏.... -
斗神都市2 闘神都市II
1994-12-10 / PC (PC98, FM TOWNS, Windows) / RPG
2023-3-5 / 标签: Galgame RPG
RPG玩到现在第一次见到这么惨的男主、女二第二惨......反倒是BOSS夫妇挺感人的很想支持他们 -
隠花生物/顕花生物
2021-01-30 / Web、PC / 菌類と終末世界の退廃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设定很有意思,整体氛围也不错,有很多关于物种和生存值得思考的地方 -
雨にして人を外れ
2021-08-26 / Web、PC / 妖しい先輩と怪しい事件を追う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Steam
有些台词很喜欢,故事本身有些太短了 -
雪子の国
2017年夏コミにて発表予定 / PC / 全年龄 天狗の少女×東京の少年 選択肢なしの一本道ノベル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会让人心潮澎湃的感动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这姐控作....男主和姐姐数年的羁绊非常动心、民俗学关联的设定感觉略烦杂、不同线冒出不同的说法感觉逗我玩。虽然TE最后好像串起来了但是说服力并不高。姐姐几个END里的紫子倒是感动到了我。紫子有END也算是良心。另外姐姐这个设定居然没被村民当肉便器、可见乡下人就是(ry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3-5 / 标签: Galgame AVG
電波届いた? -
风色幻想5~赤月战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2006-08-11(台湾)、2006-10-01(中国大陆) / PC / RSLG
2023-3-5 / 标签: SLG 国产
风色系列入门作、战棋类游戏大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