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トワイライトホテル
1996 / PC98 / P&C式ADV
2020-5-12
故事很像河源崎,男主勇一是一名业余作家,在一次偶然事故来到一个叫twilight hotel的洋馆,目睹了各种馆内奇怪的现象:奇怪的电话,不可思议的石像,每晚聚众的淫乱和轮奸事件,后来得知真相是沙耶香父亲为了永驻长存放出了玛丽这个恶魔导致看到的一切都是虚构的平行世界,故事还算有趣值得一打 -
ピーチアップ6
1990-09-01 / MSX2 / ディスクマガジン
2020-5-12
90年在msx上发售的泣系百合黄油,悠扬的音乐和深邃的色调画面将一个末世世界观氛围创造的浪漫而又幽静,一个沙耶和纪子的短篇百合故事,从前作的相识到今作的互相分离,又重逢,有一种说不出的那个年代独有的感动 -
女子寮パニック
1983 / PC88 / ADV
2020-5-10
内容就是带着你女朋友从一楼逃到五楼,中途遇到狗之类的扣分,每层有东西喝加分,分扣光game over,到楼顶和她坐直升机跑路就算完成游戏 -
エルドラド伝奇
1985-02-01 / PC88
2020-5-10
男主开飞机前往非洲跋山涉水前往非洲见埃及女王的故事,路上各种道具和拼图之类的小游戏挺好玩的,另外本作中还出现了猫女这种人外娘的要素 -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0-5-7
故事大概就是说男主是医大生,因为自己病人上吊自杀受不了打击注入致幻药物进入自己幻想中的世界,总共有两条主线:在公寓里攻略角色的表线和在梦境中凌辱的里线,将表里30个结局打通可以进te得知真相,但是系统过于垃圾,只有一个存档位置还经常出现恶性bug,还是不推荐打 -
キミにSteady
1998-06-05 / ADV
2020-5-5
90年代后期典型的生错时代的“DO的同级生”ナンパ游戏,系统垃圾,安装麻烦,日常重复劝退,一天到晚拉着角色约会要好多次才能拉回家,不看攻略要把所有地方走一次看有没有星形图案不然到12月24号攻略不了任何角色自动结局,剧情主线单薄但是人物塑造丰满,内置的小游戏也很好玩,算是比较难评价的游戏 -
PIZZICATO POLKA-彗星幻夜-
2003-12-12 / ミステリア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
西欧题材悬疑工口游戏,以神秘杀人事件和魔女复仇事件为主线展开,演出不错,教官线和米利亚姆线就有点多余了,战斗描写方面很单薄,但是在妮可线和真女主史蒂拉线将达也祖父的秘密,纳粹的魔女狩猎事件和史蒂拉的杀人契机逐步揭开,游戏饱含民俗学的沉淀,算是田中生涯中比较好的一作 -
きると
2005-12-16 / PC / AVG
2020-5-1
少有以时装题材的中世纪岛作,男主通过在リプル岛,移动寻找素材在一天末尾进行素材缝合来对女主进行打扮赢得比赛,由于线索不足キリエ线就打了好几次才打出ge,不过角色魅力十足再加上这种游戏方式也算是有趣,还是值得一打的 -
天空のシンフォニア
2004-11-26 / PC / 育成+SLG
2020-5-1
和剑芒罗曼史一样的回合制slg,游戏性非常一般,虽然支持键盘了但是每回合人物都要一个个点,然后人物修炼随机性也太大了,至今不知道再动怎么出,敌方AI会盯着一个魔女打,打两下死一个人,你就只能靠只能用两次的液体防护罩撑伤害,不是集火开罩子的魔女就又要sl,实属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