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3-8-3 / 标签: galgame 2020 whirlpool
一堆无意义日常。te还这么强行。你要么认真发发糖,要么认真写剧情。这下感觉给写成拔作了hhh(但魅魔爱丽丝真的很涩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3-6-6 / 标签: galgame 2019 Whirlpool
耗时两个月,中间断断续续,说实话日常确实催眠了点。te解释的也不太全。感觉这作的人设倒都很不错,都挺戳我的,特别是妈妈型幼驯染。嘿嘿嘿。另外漩涡社画风还是那么的涩。cg都画的肉肉的。太涩啦!总之看上人设可以玩玩,剧情我个人觉得一般吧呃呃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4-24 / 标签: galgame 2022 Whirlpool
漩涡社画风还是很行的(很有肉感)。露琪亚太爱了,胆小可爱的loli学姐,真的直戳我XP了!!小恶魔夏洛也可爱捏。莉娜不戳我但是CV福圆美里也是必玩! 除恋的三条线发发糖还不错。恋线和te线就纯纯谜语人了,属实是没看懂。感觉是作者不知道怎么写了就硬水(这作看哪个角色戳xp当废萌玩就行了。剧本实在不太行。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2017
- 182020
- 142014
- 122016
- 102019
- 102015
- 8FAVORITE
- 82011
- 8夜のひつじ
- 72013
- 72012
- 7ぱれっと
- 72018
- 6ωstar
- 62022
- 6Purplesoftware
- 6NEKOWORKs
- 6Navel
- 6あざらしそふと
- 6枕
- 5きゃべつそふと
- 52023
- 5FrontWing
- 52021
- 4CIRCUS
- 4CRYSTALiA
- 4minori
- 42009
- 42008
- 4key
- 3Laplacian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ステージなな
- 3whirlpool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Nitroplus
- 2まどそふと
- 2ケロQ
- 2バグシステム
- 22007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DOLCE
- 22010
- 2lose
- 22003
- 2NANACAN
- 22004
- 2ゆずソフト
- 2SAGAPLANETS
- 2プチケロQ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2Qruppo
- 2qoobrand
- 1しらたまこ
- 1SWEET&TEA
- 1ANIPLEX.EXE
- 1LIFE0
- 1アニマルハーブ
- 1Citrus
- 1Recette
- 1alicesoft
- 1FlyingShine
- 1工画堂スタジオ
- 1fairys
- 12005
- 12006
- 1alcot
- 1visualarts
- 1あっぷりけ
- 1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