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7-12-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galgame 紫社 奶子
怎么说呢,第一次接触紫社作品,气氛真的是相当淫靡,对于这作,抱了相当大的期待推的,但是怎么说呢,并不让我满意,可能这就是期望值高的坏处吧,メアリー很可爱,但是个人线太过弱智,小夜很棒但是个人线的确不能算是优秀、あかり线前九章能看的我发困,和小夜线没什么不同,真的。但是这个あかり线最后还是把人都洗白了。虽然就没多去突出あかり黑了这一点。总结一下:人活秋野花。可以说是让我失望的一部作品。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8-1-2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克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 GAL
“人を動かすのは、絶望ではなく、愛情”不管是天津罪,还是青鸟,这句话一直都没变过。但是..这作并不是我的菜。共同线还是蛮有趣,但是日常和个人线真的可以说是缺陷。只能说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是果然..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9-2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小波すず 秋野花 克 鈴谷まや 黑长直
爽了,但是没爽够,配合着当年アマツツミ的变奏BGM,真有当年那种味了。但可惜言灵使这个主题还是有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这作打架sence真的就全靠声优来吼出气氛...心疼我家小波铃的嗓子....还有每次搞言灵使这个主题为什么都请小仓结衣..明明俺家小波铃表现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就算同样对比三作都出场了的秋野花,秋野花这表现也是爆杀小仓结衣了……怪不得小仓结衣现在接不到活了…我以前明明超喜欢小仓结衣的
玩过的标签
- 153galgame
- 60黑长直
- 46纯爱
- 33GAL
- 29PC
- 28拔作
- 19妹
- 19废萌
- 10幼なじみ
- 10小波すず
- 9石原舞
- 9SMEE
- 9秋野花
- 8くすはらゆい
- 8桐谷华
- 8歩サラ
- 7R18
- 7浅川悠
- 7白毛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6柚子社
- 6ま~まれぇど
- 6SAGAPLANETS
- 6夏和小
- 6ADV
- 62019
- 5小鸟居夕花
- 5CRYSTALiA
- 5HOOKSOFT
- 5Purplesoftware
- 5后宫
- 5月野きいろ
- 5萝莉
- 5ゆずソフト
- 4まどそふと
- 4CUBE
- 4甜作
- 4美少女万华镜
- 4黄油
- 4ωstar
- 4幼馴染
- 4萌え
- 4妹神
- 4雪都大法
- 4甜
- 4桐谷華
- 4風音
- 4调教
- 4妹控
- 4遥そら
- 4治愈
- 42020
- 4花澤さくら
- 42017
- 4糖
- 3アトリエかぐや
- 3ASa_Project
- 3御影
- 3minori
- 3水月陵
- 3幼驯染
- 3暖人心田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2020-11
- 3汉化
- 3SAGA
- 3Lass
- 3鈴谷まや
- 3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