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5-11-7
听了很多年的神作评价,结果自己玩的时候根本不能接受脚本的三观和一些剧情的逻辑硬伤……当然这作角色塑造、画师、CV都是上乘的,部分路线还不错。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5-11-7
安田脑残粉别理我【。剧情很可惜前面不错后面展开有点你逗我,建模大好评,系统整个玩得很开心。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9-4
剧情安定略带惊喜,系统相对其他系列来说比较薄弱。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7
玩过+看过这么多悬疑恐怖同人作品后,实在不能觉得这作这方面的水平高到哪里去,当然恋爱就更是扯谈了。另外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女主给人的感觉是:不用努力只要不断牺牲别人也能获得幸福好棒哦!打得整个人都有点致郁了。画师也是苦,感觉她明明更适合明亮清新的色彩为什么要硬上这种题材。唯一好评的是剧情树,可以很容易白金。 -
恶魔幸存者2 记录破坏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 ブレイクレコード
2015年1月29日 / 3DS / SRPG
2015-11-7
很喜欢BR的剧情,如果只有本篇大概不会有这么高的评价。给局长99分只比世界第一的傲娇弟控差一点点,另外必须说安田的图美如画【脑残粉模式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7
剧情比较欢乐,伪热血,当然还是小燃过一把。恋爱比较单薄不过不会有逻辑硬伤和角色突然智商下限之类的问题因此反倒觉得比较愉快(我指的是其中两条线,另两条我不知道【。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5-11-7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7
毁系列的完结篇 -
Re;quartz
2014-03-16 / PC / 全年齢向け リセット世界体験ADV
2020-6-27
文笔一般,描写几乎没有,真相也写得不清不楚,剧本统筹有问题。总之看在同人游戏和CV表现的份上。 -
大海原与大海原 大海原と大海原
2013-12-21 / PC / RPG
2015-11-7
其实海底囚人的讲故事能力是同人级别,但是讲出来的故事实在是戳到我了ww捎带一点电波猎奇和工口,以及他很棒的画风,总体还是玩得很开心的,最后很是感动了一把。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iOS / 和風伝奇ADV
2015-11-7
为了画师硬打了三条线。剧情可以分为上篇·玄奘取经(够)+下篇·村姑奇谭(认真脸),上下篇没有必然的关联性。另外我始终觉得本作的真女主是鈴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