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10-10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受苦 STEAM
2D魂类游戏 手感还不错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5-3 / 标签: 双人 PC 解谜 STEAM 2021 EA 平台跳跃
跟妹子一起玩的, 关卡设计封神, 无愧最佳游戏的名号. 剧情虽然很常见但是配合无敌的美术以及场景设计, 观感很不错 -
诡野西部 Weird West
2022年3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ARPG
2022-4-15
看了疯猫视频买来玩了几个小时, 初期体验不错, 后期战斗略无聊. 剧情算是中规中矩, 俯视角导致代入感一般般. -
红怪 Carrion
2020-07-23 / PC、Switch、Xbox One / Reverse horror
2022-4-15
概念不错, 触手爬行的视觉效果以及 SCP 式收容失效题材很加分. 但可玩性约等于没有. 这游戏本质上算是个类银河城, 但是地图导航的机制的缺乏导致找路很痛苦, 战斗部分也没啥看点, 能多点互动元素就好了. -
怒之铁拳4 Streets of Rage 4
2020年4月30日 / iOS、Android、PC等 / Beat 'em up
2022-3-31 / 标签: ACT PC 清版动作游戏 XGP
手感还行, 就当体验童年了. 流程短了点但是总体打得比较流畅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2-6
这个打人软绵绵的手感真是绝了...bug修了不少但我还是实在玩不进去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2-6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日本爽文 抗蒙神剧 开始20小时体验还行 风景和战斗系统让人有玩下去的动力 电影感拉满 中期剧情开始变得弱智 人物三观也有点让人不忍直视 而且学啥不好学育碧罐头 打到后面重复度太高玩不动 战斗系统有点没有突出武士道的爽点 基本一打多只能化身卑鄙的异乡人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12-1 / 标签: PSV 极限脱出 AVG 打越钢太郎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8-30 / 标签: FPS PC 使命召唤
自从COD系列越做越差之后好多年没玩, 换了显卡重新捡起来玩, 光追加1分, 射击手感和场景很优秀,多人部分没咋玩. 剧情来说玩到后面有点美国大片那个味了, I组果然致力于尬黑毛子一百年. 总体来说人物塑造还行但反派气场偏弱, 剧情玩到中间有点一头雾水, 跟老三部曲相比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但结尾引出这是MW1的前传就值回票价了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8-23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Switch
SWITCH 上 20 小时全武器通关, 总体来说素质较为优秀, 武器的每种形态配合祝福都有爽点, 奥林匹斯山的诸神吐槽起来也蛮有笑点, 文本量巨大所以多次通关也没有太多重复, 美术风格也很独特. 后期重复度有点高, BOSS 招式摸清了很容易过, 毕竟是小作坊作品可以理解, 部分祝福比较鸡肋, 另外回血难度较高到后面会变成比拼注意力的游戏不然很容易暴毙. -
幽灵行者 Ghostrunner
2020年10月27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7-24 / 标签: ACT PC STEAM
真正的赛博只狼hhh, 整个游戏就是为了爽而设计的. 一击必杀的快节奏的跑酷战斗使得打起来非常爽,硬核程度拉满. 不过中后段的BOSS战和大段的跑图比较无聊出戏, BOSS战堪称弱智设计的典范. 赛博朋克的元素非常多, 受限于游戏设计, 讲故事能力偏弱, 俩反派其实都没啥存在感.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7-1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3DS 打越钢太郎 PSV chunsoft
画面很垃圾, 人物描写很垃圾米拉埃里克这俩人我都不知道干嘛来的, 剧情来说勉勉强强可以算自洽吧…系统来说很值得吐槽 那个选择支玩到最后都搞不明白哪些地方要咋解锁, 解谜部分很多密码也都很容易卡不看攻略简直就是折磨.总体来说能看出想讲一个宏大的故事, 但是没有像十三机兵那种把握讲述故事的能力下强行上这个剧本让人感觉很牵强. 就当是个一代二代的dlc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9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群像 Vanillaware AVG 神作
游戏史上空前绝后的叙事手法以及剧本, 还有发糖的结局, 有什么不给满分的理由么?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9-18 / 标签: NS Switch JRPG SquareEnix RPG 2018 像素
横跨接近两年终于打完了, 总体来说, 系统比较有趣, 剧情演出依靠音乐增色不少, 但大部分时间还是非常无聊, 无非是刷等级和开地图, 最终BOSS有故意恶心人的赶脚.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0-7-29 / 标签: ACT PC 横版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硬核
作为独立游戏很优秀, 恶魔城类游戏, 难度中等偏上, 碎片化叙事, 没看过前作基本只能看懂个大概, 难度设计的比较好, 度过新手期不太存在卡关的问题, 睡前玩的, 大概两三天就通了, 真结局花了不到10个小时, 打击手感很优秀, 通关了还想上去刷一刷... -
这就是警察 This Is the Police
2016年8月2日 / Android、iOS、PS4等 / SLG
2020-7-23 / 标签: SLG 模拟 Switch
节奏太拖沓, 侦查基本靠攻略, 气氛还行, 但剧情真心很薄弱, 也没感觉有啥罪恶感的, 全程想着怎么捞钱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7-23
这游戏有毒停不下来……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7-23
陪妹子玩的...大部分家具设计得都很精致 设计自己小岛的玩法也很有趣 就是太肝了……… -
胡闹搬家 Moving Out
2020年4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Physics-based moving simulator
2020-7-23
跟分手厨房相比, 还是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至少得有一个朋友所以单身狗没得玩, 对两个人配合有一点要求, 但跟厨房后期关相比基本不会卡关. 聚会神作不解释.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0-7-23
换系统弃坑了, 看看主线剧情还行, 大部分活动刷刷刷看弱智剧情真心味同嚼蜡 -
热血硬派外传 热血少女 River City Girls
2019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Beat 'em up
2020-4-21 / 标签: ACT PC 横版 双人 热血 PS4 BeatUp 热血硬派 格斗 挑戰性 阿斯匹靈 动作 Switch NS
-
沉没之城 The Sinking City
2019年6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19-9-23 / 标签: 2019 PC 克苏鲁
气氛还行 游戏性一塌糊涂 克苏鲁爱好者可以玩一下
玩过的标签
- 117PC
- 55galgame
- 45ACT
- 42PSP
- 26FPS
- 24AVG
- 23PS4
- 20PSV
- 15PS3
- 14falcom
- 14RPG
- 13STEAM
- 11音乐游戏
- 11Konami
- 11SCE
- 10COD
- 9SEGA
- 9育碧
- 9ARPG
- 9伊苏
- 9Capcom
- 8网游
- 8刺客信条
- 7解谜
- 7百合
- 7TPS
- 7独立游戏
- 7Activision
- 6割草
- 6KOEI
- 6片岡とも
- 6Switch
- 5歌姬计划
- 5jubeat
- 5英雄传说
- 5FTG
- 4EA
- 4横版
- 4怪物猎人
- 4GAL
- 4恐怖
- 4猫猫社
- 4minori
- 4JRPG
- 42018
- 3恶魔城
- 3顽皮狗
- 3柚子社
- 3轨迹系列
- 3NS
- 32015
- 3120円
- 3RAC
- 32016
- 3双人
- 3推理
- 3巨乳
- 3SLG
- 3key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战神
- 2地雷社
- 2繁体中文版
- 2Type-Moon
- 2艹猫
- 2Marvelous
- 23DS
- 2GTA
- 2MMORPG
- 2开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