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轨道★彩虹 オービタルレインボウ
2013年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5-2 / 标签: 10分 2013 同人 nosex
已经不是神作级别的作品了,在我心中,它能赋予我意义和对人生的感悟,寻回那个已经迷失的自己的心,好吧,这是我之前的评论,但是也不会变,接下来把这部作品全部打完的感受说下,虽然在这部作品中能看到某些作品的影子,但是那又不是谁的专利,这部作品也有他的独特之处,我不想剧透给作品稍评价下吧,bgm质量不是很好,选曲也在合格当中,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曲子,画面清新感,人设还算可爱,反正我很喜欢,系统一般吧,最核 -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18-5-12 / 标签: 郷愁花屋 2008 同人 9分 nosex
这是唯一一个在我最喜欢列表下没有满分的一作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4-1 / 标签: vn 2006 同人 10分 K2Cee nosex
对当时的死宅来说 信息量过于巨大 -
演劇少女は古都鎌倉を雪で潰す
2011年01月28日 / PC
2023-1-23 / 标签: 同人 2011 9分 nosex
当年我是怎么找到这些作品的,我现在满脸疑问,我应该花了大量的时间吧,几乎把所有的全年龄作都浏览过一遍(很遗憾我到今天才注意到 但仍然可以给9分)以前觉得可以留着玩一辈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要尽早打完了(果然这种作品只可遇一次,第二遍就什么也没剩下了)
玩过的标签
- 3810分
- 342003
- 34nosex
- 29搁
- 248分
- 246分
- 232002
- 192004
- 187分
- 172007
- 172001
- 16PS2
- 16同人
- 152005
- 152006
- 13RPG
- 132008
- 119分
- 102000
- 82012
- 72011
- 7MANYO
- 6KID
- 62009
- 5Liar-soft
- 5Clover
- 5百合
- 5ガスト
- 5PS4
- 5CIRCUS
- 52013
- 5ARPG
- 4弃
- 4Nitro+
- 4BGM
- 42014
- 4PSV
- 35pb
- 32010
- 3日本一
- 3WIIU
- 3PS3
- 3InnocentGrey
- 3すたじおみりす
- 3志方あきこ
- 3鈴鹿美弥
- 3tri-Ace
- 3PSP
- 3片岡とも
- 3Lass
- 3瀬戸口廉也
- 2大槍葦人
- 2StudioMebius
- 2propeller
- 2ぱじゃまソフト
- 2治郁系
- 2FAIRYTALE
- 2竜騎士07
- 2田中ロミオ
- 2郷愁花屋
- 2超理想
- 2E.C
- 2眼鏡友の会
- 2NVL
- 2ROOT
- 21999
- 2キャラメルBOX
- 2FrontWing
- 2minori
- 2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