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陽炎 ~つきかげろう~
2001-10-19 / PC / マルチシナリオ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20 / 标签: 岁月的痕迹 CG 2001 すたじおみりす
六年后我终于打完了,内容意外的短,也没亮点,结局还很突然。65(这玩意有锁剧情?)看在那张背景封面还是给7分吧(锁剧情的玩意玩意不会碰第二次)我当年还是抱着莫大的期待,要知道锁剧情我就不玩了(我发现这个剧情锁挺有意思的 就开头几分钟的场景你竟然要我重打一次?)竟然还有这种事,真是第一次遇到,我TM是为了刷开头场景? -
アーキタイプ・アーカディア
2021-10-21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終末仮想世界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13
额,我想问问之前的自己,我那评分标准是什么情况,好久没接触文字游戏,6分对我来说应该是非常好的作品了? -
僕と彼女とココロの欠片
2003-08-08 / ココロを旅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adv
2021-8-7 / 标签: MilkyKiss 2003 8分
这个都没人添加吗 过了这么久了(重打了一遍 伦理大杂烩 男主设定下够人渣)我第一次应该是选的悠?这次肯定选择明日香,妹妹这个角色实在像个孩子一样。(我震惊了 我上次可能只玩到上岛那儿)我就剧透吧,悠以明日香男主思念继存,拥有明日香部分记忆,即是悠也是明日香。这个作品题材的时间线选错了,不应该以近代,当然写的好也能贯穿过去未来,但这显然不行
玩过的标签
- 3810分
- 342003
- 34nosex
- 29搁
- 248分
- 246分
- 232002
- 192004
- 187分
- 172007
- 172001
- 16PS2
- 16同人
- 152005
- 152006
- 13RPG
- 132008
- 119分
- 102000
- 82012
- 72011
- 7MANYO
- 6KID
- 62009
- 5Liar-soft
- 5Clover
- 5百合
- 5ガスト
- 5PS4
- 5CIRCUS
- 52013
- 5ARPG
- 4弃
- 4Nitro+
- 4BGM
- 42014
- 4PSV
- 35pb
- 32010
- 3日本一
- 3WIIU
- 3PS3
- 3InnocentGrey
- 3すたじおみりす
- 3志方あきこ
- 3鈴鹿美弥
- 3tri-Ace
- 3PSP
- 3片岡とも
- 3Lass
- 3瀬戸口廉也
- 2大槍葦人
- 2StudioMebius
- 2propeller
- 2ぱじゃまソフト
- 2治郁系
- 2FAIRYTALE
- 2竜騎士07
- 2田中ロミオ
- 2郷愁花屋
- 2超理想
- 2E.C
- 2眼鏡友の会
- 2NVL
- 2ROOT
- 21999
- 2キャラメルBOX
- 2FrontWing
- 2minori
- 2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