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2-25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PC TPS 恐怖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12-1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10-2 / 标签: PS5 SquareEnix JRPG 2023 最终幻想 ARPG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2-4-13 / 标签: 2017 PS4 PS5 ACT 顽皮狗
虽然短但质量上乘,风景真是太美了。//片尾的Q版人物好可爱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6 / 标签: 2022 FROMSOFTWARE PC ARPG 开放世界 STEAM
第一次玩魂系,怕近战玩不好选了观星者,难度还可以接受。前二三十个小时体验都是极佳的,玩到王城后个人感受变差。不太习惯这种弱指引,很多地方都要靠攻略过,还是喜欢有明确一点的目标设置。打完对剧情还是一知半解,看了各路环学家的分析和讨论才算大致明白一点,大概这些也是老贼设计的游戏乐趣的一环吧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3-2 / 标签: 顽皮狗 PS4 PS5 ACT 2016 神秘海域
这个画质,难以想象居然已经是16年的游戏了,边爬边欣赏风景。体验上像是观看一部好莱坞大片,顽皮狗在演出上的功力还是没话说的。gameplay方面,战斗和解谜部分基本和tlou一个味,感觉敌人有时候太多太密了,潜行不好打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2-2-23 / 标签: AAVG PC 2015 CrystalDynamics SquareEnix
普通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1-12-30 / 标签: 2021 PS5 TPS InsomniacGames 失眠组
射爆游戏,出乎意料的还挺爽。流程较短(但估计长了也会厌)。对于PS5手柄的调校比较到位,SSD的速度倒是感知不强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12-24 / 标签: 2018 PS4 PS5 ARPG 战神 SantaMonica
非常电影感的体验,一镜到底太强了,演出效果非常出色,配合上音乐与场景有一种史诗感。剧情虽然简单但胜在有很强的代入感。战斗对于我这种手残玩家也很友好,不会盾反依然能获得不错的体验。解谜部分也结合地形和装备等有不少机制,饶有趣味。很遗憾到今天才接触这个系列,同时庆幸这是系列重启变革之作,有机会也想尝试下前作的风格。//登陆PC让更多玩家接触到,挺好的。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14 / 标签: PS5 2021 A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
黑客帝国 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 The Matrix Awakens: An Unreal Engine 5 Experience
2021-12-06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1-12-12 / 标签: PS5 体验 UE5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12-5 / 标签: SEGA PC RPG 2015 如龙
首次接触该系列,对于黑道的塑造很棒,很多角色都刻画得有血有肉(特别是对于真岛的塑造),并且有着浓浓的泡沫时期的时代感,有种看了一部老剧的感觉,剧情演出也很好看。支线都挺有趣,小游戏也不错。战斗算是比较不满的部分,找到顺手的战斗风格之后就不怎么切换了,后期会比较乏味。整体很喜欢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11-16 / 标签: STEAM PC PS4 2021 尼尔 ARPG
还是人设和音乐最印象深刻,横尾真是把xp玩明白了。缺点是不好玩,战斗手感能明显感到与续作自动人形的差距,跑图痛苦,演出比较生硬。4周目才能看完结局的设定也太难受了,于是CDE云了,之后又看了讲解视频才了解整个世界观,然而游戏中展现的真的不够,给我的感觉就很谜语人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21-11-14 / 标签: PC STEAM 国产 FPS
bug不少,这几天一直在更新,潜行那段太难受了,看到好像说重做了。战斗手感不太行,刷怪机制迷,至少boss战别突然刷那么多小怪吧...//单人开发还是强,售价也不贵,支持一下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1-11-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健身游戏 运动
并没有瘦(bgm38)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10-28 / 标签: SquareEnix PS4 2017 ARPG 白金 尼尔
人设和音乐非常优秀,绝对堪称近年来的经典,系统和玩法上有不少有意思的点。世界观感觉没有很好地展开,战斗体验到后期重复而单调,以至于基本都开自动战斗了,特别是弹幕射击,但E结局的弹幕小游戏倒是有新意又有点感动,想起了之前玩死亡搁浅时的体验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7 / 标签: 2021 STEAM PS5 PC JRPG 万代南梦宫 传说系列
整部都围绕“扳倒高墙”展开,这起先是雷纳的统治,后来也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高墙,所以当最后谜团解开,这出原谅的戏码就并不奇怪了。只是这个过程实在有些突兀,特别是水王和最后的情感过渡太快。//但画面这么好的JRPG,那必然还是要支持的,入坑的第一部传说系列,希望前作也能以这个标准重制。//战斗?以下省略、雷阵复读就完事了b38//小剧场还是很有趣的,每对cp之间的互动都有很有意思的地方。//希侬太香了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21-9-4 / 标签: Android 模拟经营 开罗 手游
-
冒险迷宫村 冒険ダンジョン村
2012年1月31日(Android)、2012年3月9日(iOS) / iOS、Android、DoCoMo / 模拟经营
2021-9-4 / 标签: Android 开罗 手游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1 / 标签: HazelightStudios PC 2021 双人 解谜
融合了很多游戏类型和玩法,场景也做得很漂亮,经常让人耳目一新。优秀的关卡设计、合作解谜,没有过多指引但总能很快摸索出来。很棒的双人合作游戏。(烂橘子太拉了,线上联机体验奇差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15PC
- 10PS5
- 7ACT
- 7ARPG
- 62021
- 62019
- 52020
- 5SquareEnix
- 5STEAM
- 4顽皮狗
- 4JRPG
- 42016
- 4FPS
- 4Switch
- 42017
- 3TPS
- 3最终幻想
- 3galgame
- 2SantaMonica
- 22022
- 2flash
- 2尼尔
- 2PSV
- 22015
- 22018
- 2手游
- 22023
- 2开罗
- 2Android
- 2Rockstar
- 2任天堂
- 2国产
- 2解谜
- 2RPG
- 2AVG
- 2SEGA
- 1VR
- 1SIE
- 1香草社
- 1FTG
- 1西部
- 1EA
- 1crystaldynamics
- 1双人
- 1开放世界
- 1falcom
- 1科幻
- 1GTA
- 1KOJIMAPRODUCTIONS
- 1HazelightStudios
- 1战神
- 1Capcom
- 1体验
- 1失眠组
- 1UE5
- 1机战
- 1健身游戏
- 1文字游戏
- 1万代南梦宫
- 1Chrome
- 1小恐龙
- 1InsomniacGames
- 12014
- 1暴雪
- 1浪费人参
- 1美国
- 1ADV
- 1柚子社
- 1传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