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姬混~日子3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022-10-28 / PC / ADV
2023-5-21
作画水平一如既往的高,剧情约等于没有,这Hscene占比也太高了。新白毛很涩,带哆啦美和太太玩好评,就是可惜都后宫了怎么没有多人运动。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3-5-14
作画很棒,部分角色很涩,但是剧情整体比较降智,还有不少让人血压上升的剧情,加上我对英雄特摄啥的不感兴趣,导致主线玩下来比较无聊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3-2-26
剧情非常欢乐,编剧很好的把握了各位女主(包括男主)的萌点,相关剧情都非常贴合人物设定,加上无敌优秀的画风(尤其是男主,画的太美了),算是一部高质量废萌。H部分有女主第一视角好评,制作者是懂卖点再哪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30
ex2×第二部✓。空竞剧情的质和量都快赶上正篇了,可惜没有两人发现过去的事情和男女主对决,有种出个ex2+把这些剧情也做出来啊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4
最后打的萤线,结局很有紫社的味道,按照设定白萤在离开医院前和黑萤记忆啥的都一样,那黑萤治好后应该也会变成白萤那样吧,果不其然合体后整体看还是白萤的感觉。全篇来看,这种把个人线内容放到共通的做法,总感觉很微妙,而且各条线之前的联系好像也不怎么紧密。另外,男主明明有海王设定,居然没有多人战斗场景,制作组不懂人心啊。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7-29
主线设定、剧情都挺不错,正统柚子味,就是这后日谈。。。更加凸显了不是R18的缺点 -
在世界与世界的正中央 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2014-01-31 / PC / 地方都市で紡がれるハートフルな学園純愛ADV / Lump of Sugar
2022-7-19
可以说是传统得不能再传统,方糖得不能再方糖的一部gal -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2021-09-24 (PS5) / PS5、PC / ACT, Strand Game
2022-4-10
新道具和新机制方便送快递不少,但是你们这系统。。。我玩个新版还要吧旧版下回来导入存档,还有新剧情就没个引导嘛,我在东部把新增订单全部做完了,去查攻略才知道要回东部触发。。。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2-1-18
一如既往的在讲相声。新角色很棒,诺埃尔和尤菈夏线不错。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1-9
人物设定完全冲着死宅好球区来,在保证剧情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不做严肃剧情,个人线甜到爆炸,画风好,声优表现优秀,可以说是废萌标杆了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1-10-17
怎么FD还有剧情锁(Hscense最后才解锁简直天才思路),我寻思你这FD也多少值得锁剧情的东西啊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10-2
关卡设计得太不友好了,经常知道解题步骤但是不知道要和点哪里交互卡关。剧情能不能对前两作的主角好点。 -
黑暗侦探 The Darkside Detective
2017年7月27日 / Steam、Nintendo Switch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21-9-11
部分道具、地图切换做得太隐蔽了,导致老是卡关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1-8-24
3D晕死我了。部分关卡设计得很优秀,有种“还有这种操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