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1-31 / 标签: Qruppo galgame 倉骨治人
赞美与吹捧都显得多余,这个公司在做一种很新的黄油。2022个人年度最佳。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造火箭
对耀眼的目标的执著和为梦想努力的决心是很多gal刻画不来的,剧本牢牢围绕造火箭这个中心发展,人物刻画好,情绪渲染优秀。尽管te多少有点扯但,いいじゃん、もうそれで!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1 / 标签: galgame 海豹社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作为一款fd性质的全价作来说,真就是满分水平,海豹社实在太懂玩家想看什么了。不整烂活不摆烂,前作女主高强度发糖,新女主线至少个人感觉算量大管饱。围绕新角色剧情来的女主各种吃醋情节看得很乐,在新角色线以新视角看男主和各个角色的关系也很新鲜。玩家想要的全做出来扔给你,很难不喜欢。我愿意称之为fd中的满汉全席。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19-4-5 / 标签: 高森奈津美 戯画 青春 galgame ADV 初心
真的很久,或者说很少能遇到这样的一款游戏了。 角色性格鲜明而不娇柔做作,没有强行讴歌青春也没有为赋新词强说愁,在这个游戏你见不到自称平稳高中生活的非日常展开。平稳的bgm,普通,真的是十分普通十分日常的对话,平凡但又真实,同时也能从字里行间的互动感受到角色之间的感情变化。加上本作无论基友也好三位女主也好甚至于男主,五人的角色塑造都非常不错,综合水平可以说是十分优秀。游戏八分。戏画从良+1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19-9-19 / 标签: Qruppo galgame 剧情作 沙雕不要停下来 FD 纯爱 雰囲気がいい
是我低估了剧本的沙雕水平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GAL 竞技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演出远超本篇表现,配乐搭配情节也很准,加上渡边的故事线,本身男主和美咲两人的感情线和人物冲突设计就很出色,在本篇美咲线已经足够优秀的情况下,ex2对2人的感情线做了更进一步的收尾,打完之后更加觉得ex2并不像是一篇后日谈,而更像是本篇美咲线的【真结局】,或者说完美结局。如果本篇美咲线是一部青春剧的话,ex2则可以看做为这部剧画上句号的剧场版。八分给剧本美术音乐画师。两分扣在hs,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8-2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欢乐 早瀬ゆう 夢乃ゆき
三线全通,感觉早濑的风格可能和海豹社还需要磨合吧。早濑式ボケ依然有趣但是音效配的总有点错节,效果不太好。cv方面妹神秋野花发挥稳的不行,但青山是真的…一言难尽。此外像是三线都有女主叫男主哥哥的剧情,和叶线叫了旦那了,学妹线男主还想玩妹抖play然而都没有一个对应hs,属实难受。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2-9-14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欢乐 都合
角色塑造丰满,剧本节奏轻快,通篇打下来挺有趣,但是部分情节有些都合。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1-25 / 标签: galgame CUBE 明羽杏子 黑长直 悬疑
抱着踩雷的心理玩的,结果意外的还行?标准的及格线B级片水平,有点土但不是不能接受。/关于在真结局把每条个人线的都合结尾都给了个解释之后,发现真结局才是最都合的这件事。/初夜就通宵,丽水牌榨汁姬,行。/诸君,我喜欢坏女人.jpg/虽然是开放式结局,但是真结局里唯一一个给了两张CG的角色真不是钦定真女主吗。/某段独白致敬石头门名场面确实看乐了。/游戏综合表现7分,坏女人太戳XP+1分,共8分。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废萌
体验版的剧情节奏感觉是比前作的开头要优秀的,然而毕竟是hook,还是先观望吧。/比一代好太多了,日常节奏的把控、角色塑造的拿捏以及角色间的互动写的都非常有趣。缺点也和上代一样,总感觉各个女主一上来对男主的好感度莫名的高,有点怪。套路一如既往的强即视感但综合体验来说绝对是废萌系里的佳作。 -
绘缘蜜恋 -longing for you-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6-25 / 标签: galgame 师生恋 黑长直 あざらしそふと
中规中矩,虽然玩海豹社不能纠结剧情,但这作一些设定配上部分情节真的看的好尬。いろは感觉就是硬套了个gal人设,桜綾和男主的互动作为师生实在太怪,如果设定成同事肯定会更好。咲沙希线对于男女主的过去铺垫和烘托严重不足,导致感情爆发的时候没啥共鸣。挺可惜的,但HS实用性不错,実羽ゆうき的演技少说能给这一作往上抬一分。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4-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白毛大姐姐 2023
无功无过,有大量的素材复用和前作联动段子(笑)。感觉写得最有趣的是修学旅行的剧情,个人共通糖度挺高,但一进ab就开始拉了,短又急给人一种“这就完了?”的感觉,其实完全可以把a面剧情删减后加进b面。hs属于图一乐。cv选角都很棒,角色里最喜欢千羽,千羽cv在很多地方表现的用力过猛不够自然,但不妨碍自己在一声声“お兄ちゃん”里迷失自我。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4-6 / 标签: SCA-自 galgame
作为诗的续作可以给8分。但如果撇去诗的光环,撇开情怀单独看,不说高开低走,但有些值得深挖的点 点到为止,有些情节的发生说难听点就是机械降神。能写得更好,但偏偏止步于此。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幼驯染
明明女主的人设以及很多情节都不太可能在现实里遇到,但总有种奇奇怪怪的现实感。偶尔出现这样的作品也未尝不可。然而进了个人线就开始高频率打炮这点 有点下头。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6-21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Memories-off MO PS4
买的PS4版,LS和HS全通。 情怀分四分,人设一分,CV一分,喜欢瑞羽再加一分。 CG崩,音乐也低于MO系列的一贯水准,人物关系的发展和剧情的转折突兀,真结局可以猜到这点我个人感觉倒是没什么所谓,只是LS的霸凌也好HS的双人格也好,情绪渲染与一些发展转折突兀甚至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如果这不是作为秋之回忆系列的最后一作而是作为完全新作的话恐怕不会有这么高的得分。 -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22-9-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电波 黑长直 日本神话 搞笑
误救女神一起生活这种题材不知道时至今日算不算新颖,但以人外视角带入看现代视点确实有一些新鲜感。然而实际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看剧情各种点到即止的不完全燃烧草草收尾,聊恋爱イチャイチャ四舍五入等于没有,放着大好的人设与设定,却唯有无厘头贯彻始终,着实浪费。脑子里只有“这个人到底想写什么→我到底都在期待什么”的无尽循环。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2-7-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凌辱
猎奇版muvluv+1。意外的有剧情并且剧情意外的写的还过得去。但对我个人来说实在是很难评价,只能说这部生错了时代,如果早出十年可能会被奉为黑深残拔作的经典之一。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30拔作
- 17PS4
- 16欢乐
- 13雰囲気がいい
- 10幼なじみ
- 9GAL
- 9PSV
- 8甜作
- 7悬疑
- 6搞笑
- 6青春
- 6あざらしそふと
- 6HOOKSOFT
- 5废萌
- 5女神异闻录
- 5纯爱
- 5故事性
- 5全年龄
- 5黑长直
- 5秋野花
- 4PSP
- 4ωstar
- 4歩サラ
- 4ACT
- 4ATLUS
- 3Switch
- 3月野きいろ
- 3杉菜水姫
- 3高达vs系列
- 3神CV阵
- 3戯画
- 3明羽杏子
- 3JRPG
- 3PS3
- 3神作
- 3SEGA
- 3燃
- 3海豹社
- 2ま~まれぇど
- 2白金
- 2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2exvs
- 2ADV
- 2音游
- 2中二
- 2Purplesoftware
- 2母系
- 2NS
- 2暖人心田
- 2画风好
- 2Anim
- 2R18
- 2SMEE
- 2CUBE
- 2命运石之门
- 2人妻
- 2小波すず
- 2早瀬ゆう
- 2致郁
- 2さかき傘
- 2はと
- 2Ubisoft
- 2Waffle
- 2K子
- 2共斗
- 2白毛
- 2游戏性
- 2りびどーそふと
- 2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