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逆命殊途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SEPARATE WAYS
2023年9月21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2024-1-22 / 标签: Capcom DLC 2023 生存恐怖
姐姐我姐姐,老婆我老婆。我永远的姐姐老婆。S+猫套装真的是很懂,卡普空善心大发。既没有削弱她,又更增加了很多刻画。美中不足反而是没有修改的剧情部分依旧漏洞百出,依旧根本没填多少坑!反而挖了更多坑!(╯‵□′)╯︵┻━┻不过我真的太爱了。整整玩了7周目比本体还爱。就是卡普空别再雪藏她了,好好挖掘一下她的故事吧。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8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异度神剑
20小时能给这么饱满真的不错了。爬山爬得很开心,Future Awaits一出眼睛袅袅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7-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爽了爽了。本篇删的东西DLC里全部还回来了。我心爱的王姐姐~这女人真的是该死的充满了魅力啊!里昂本篇剧情表现又可爱又强大又温柔,DLC里杀伐果断冷静理智却又不失人性光辉。太爱了。太爱了。我的姐。我永远的老婆。卡师傅赶紧再把我姐拿出来做一部吧!别藏着她了!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3-7-1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玩完RE4再回来看。感觉真的原版太牛逼了。关卡设计,怪物设计,地图丰富程度真不是随便重制一下就能抵消旧版的牛逼的。更增加了一分神作的敬佩之情。还有。我王姐姐!我的老婆!卡表你识相一点速速把我老婆挖出来!别再雪藏她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3-27
3月26日通关,终于在王泪出来前打完了。除了部分森林掉帧掉得眼睛疼之外,呀哈哈真是恶意的收集内容,并不想为这个而肝。其他与其说是支线和探索好玩不如说整个世界都做得很有吸引点,一路爬山到处好奇,目标点虽然没有明显引导,但循序渐进得很合理。以至于玩法和剧情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微妙割裂。每天徘徊在【公主~我的公主~我要去锤加农救公主】和【这山头有个啥让我去看看】中…最后看到公主的笑容真是一切都值得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2-13 / 标签: 异度之刃
200小时DLC也打完了。真的,谢谢高桥大哥。太温柔了。这些故事和这些角色。谢谢XB3把我从垃圾手游的深渊里拉了出来,治好了我对所有游戏创作者失望的心… 还有就是谢谢高桥大哥温柔的塑造,老人不应该是累赘。孩子不应该被当成傻瓜。未来是可以有的选择。 -
超级马力欧兄弟3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
1988-10-23 (FC) / GBA、FC / ACT
2022-12-11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永远的神作。没有即时存档感觉我这手残就通不了关了。但我还是永远爱这作。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2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
2012-07-28 日本 / 3DS / ACT
2022-12-11 / 标签: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 马里奥 任天堂
真是救赎一般的存在。把我的3ds从吃灰状态下挖回来的杀时间【杀手腕】的利器。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11
无意中云完散人的视频。整体剧情还可以但个人不怎么喜欢,个人最喜欢的角色是能里。其他角色无感,其他无了。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24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虽然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旧作文笔和蘑菇的思维都不太成熟,一边写一边卖。感情戏也比较粗糙,蘑菇不喜欢的角色写的比较直白的【算了就这样了。劳资就只能这样了】,但还是比重制版直白的陈词滥调、自以为是满嘴说教和堆砌设定高出一个大气层。而且我一直觉得。里三线不就是抄【借】袭【鉴】了隔壁的痕 ~きずあと~嘛。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1-2-5 / 标签: 百合 alicesoft 姉様
还差几张CG还没回收,还得再看看,剧情挺短的。非常有那个年代的氛围。音乐太棒了。总体故事很有趣,人物也引人入胜。终章居然燃起来了…又燃又感动的…好多年没打深夜打这种游戏了。真的意犹未尽。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0-6-13 / 标签: 传颂之物
叶水丧心病狂。为了开手游把这些剧本都免费发放了。虽然我重新玩的还是蛮开心的。但是因为假面和二白的缘故,重新看剧本感觉就是……【图斯库尔居然这么穷苦?!】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5-31 / 标签: galgame PS4 传颂之物
过了这么多年终于通关了。游戏系统好玩到无数次进红白,拖拖拉拉了两三年才打到结局?没有听到的剧透那么糟糕。作为收官作不过不失吧。虽然久远和男主的爱情刻画有点问题。但并不是难以理解的感情。总之还比起嗑CP更喜欢这个系列的故事。哎。整体故事和情感还算饱满,这点还是满足了。 -
双星物语 Zwei!!
2001年12月20日 / PC、PS2 / ARPG
2017-6-17 / 标签: falcom Zwei!! 双星物语 ARPG 神音樂 PC 神畫面
玩过五周目的我。。。。呆滞。虽然刷怪严重了点。解密弱智了点,但是还是很好玩的,二代也不错。但是还是这个一代最沉迷。 -
双星物语Ⅱ ZWEI II
2008-09-25 / PC / ARPG
2017-6-17 / 标签: falcom 双星物语 zwei2 ARPG 赤毛妹控 你妹个死妹控
除了剧情以外都很有趣。可惜就是比一代刷怪更严重了点。但是还是好玩,个人觉得是法老控最有意思的系列比隔壁轨O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Ultimate
2017年2月23日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6-17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乙女ゲーム 2017 不朽名作 情怀 源平合战
再放十年依旧可以炒个冷饭的神作。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7-6-17 / 标签: falcom PSV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内山昂辉
问我为啥要玩。其实算起来除了逼轨我都买了。╮(╯_╰)╭ 但是实际上我并不喜欢轨迹系列。空轨开始就是这个味道。闪轨依旧面无表情。所以我为什么要买。因为内山昂辉呀。。。还有……PSV没游戏可玩了。。。 -
最终幻想8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I
1999-02-11 / PS、PS4、Xbox One等 / RPG
2016-4-10 / 标签: FinalFantasy 主角中二 squall FF系列 王菲 SQUARE PS RPG
古老的回忆大部分剧情都不记得了= = ……有机会重新再打一遍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1-31 / 标签: PSV PS4 繁体中文版 JRPG ATLUS
PS4版一周目通关,二周目收集奖杯中。剧情神。系统好。唯二缺点就是重复利用的场景过多以及略微的跳帧= = -
女神侧身像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PS) / PS、PSP、iOS等 / ARPG
2016-1-4 / 标签: 北欧女神 蕾娜斯 RPG PS VP 鞭屍game
居然没标过这个。。。玩的是PS版。虽然手残还是开了Hard模式60小时通了。RPG神作。战斗爽快迷宫有趣。剧情嘛……三女神其实没啥特别的感觉。雷扎德菊苣很撑场面【 -
天命 ノルカソルカ
2008-0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15-11-8 / 标签: 同人 郷愁花屋 雰囲気がいい 治愈 和风 音乐美 ADV PC
收拾的时候发现我居然打过这个= =。还不错。气氛挺好。我至今都还记得雪女和弟弟很萌。。。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0-20 / 标签: leaf galgame 传颂之物 Aquaplus 兽耳 SLG PSV
爆肝通了。前面日常虽然太长,但不算无聊,细节还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大概是为了后续做伏笔。我个人不太满意的就是最后结尾有点生硬。虽然挺感人的……但是好牵强,有种明明有很多方案可以避免但是偏偏就走了折腾人的路线的感觉。不过说实话,故事写的比前作有意思,脚本的文笔明显进步了,每一个转折和细节都扣人心弦。系统嘛。还好。不算无聊吧……其实……总结起来。。。跟空轨FC一个套路。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5-9-27 / 标签: 3DS 任天堂 战棋 日系 JRPG SRPG SLG
暗夜已通。关卡真心好玩到爆。但是剧情……最后两章真的是什么鬼。分数全给关卡设计了- - 。剧本差评的简直想打负分。于是白夜就不玩了。直接透魔线走起。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10PC
- 8leaf
- 6任天堂
- 6RPG
- 5falcom
- 5PSV
- 5Aquaplus
- 4SLG
- 4Capcom
- 4传颂之物
- 33DS
- 3蒸汽朋克
- 3马里奥
- 3英雄传说
- 3桜井光
- 3JRPG
- 3Liar-soft
- 3GAL
- 2Lair-soft
- 2空之轨迹
- 2兽耳
- 2PS
- 2生化危机
- 2重口味
- 2PS4
- 2异度之刃
- 2VisualNovel
- 2みつみ美里
- 2SRPG
- 2狂气
- 2高橋龍也
- 2AVG
- 2ARPG
- 2双星物语
- 2ADV
- 2ToHeart2
- 2同人
- 1RPG制作大师
- 1DLC
- 1squall
- 1轨迹系列
- 1鞭屍game
- 1Vita
- 1郷愁花屋
- 1DLC地狱
- 1神畫面
- 1雰囲気がいい
- 1主角中二
- 13p雷
- 1凌辱
- 1灰暗系
- 1RPGMaker
- 1和风
- 1恐怖
- 1喝采せよ
- 1神音樂
- 1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1王菲
- 1Runia
- 1河原木志穂
- 1速水奨
- 1DLC业界良心
- 1中田譲治
- 1枫好可爱
- 1攻略顺序限制
- 1繁体中文版
- 1日系
- 12023
- 1异度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