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ARC-V卡片力量SP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 TAG FORCE SPECIAL
2015-01-22 / PSP、PSV / 対戦型カードゲーム
2015-4-9
作为打牌模拟器不过不失,作为游戏王GAL续作不合格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5-3-21
剧情非常优秀,前期数码兽对人类世界的渗入和怪谈相当有味道,中期开始剧情全面展开以后更是亮眼,游戏系统除了一些不算缺点的小瑕疵外相当不错,BGM也是绝赞,鉴于结局又狠狠戳了我一把额外多加1分 -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 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2007-03-26 (PC) / Mac OS X、J2ME、Microsoft Windows等 / RTS
2014-9-11
GDI抵抗SCRIN入侵那几关太大片了,值得额外加两分 -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 Command & Conquer 3: Kane's Wrath
2008-03-24 / PC、Xbox 360 / RTS
2014-9-11
3开始的NOD就是一群傻逼.....全球征服模式倒是有点意思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4-9-11
战役有几关设计的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年3月12日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4-9-11
挑战模式是本体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4-7-19
底子和创意不错却被STAFF做成了咖喱味的大便,不过刷起来还是很开心的,希望续作能把那堆SB设定都改掉吧......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4-5-20
挺有趣的八点档,不过除了美都子线外的三条线感觉都各有不足,而且不足的地方还挺明显的。顺便前妻真赞,男主你当年就该多拿出点勇气来啊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4-4-15
虽然一开始玩的一肚子火不过打下来还是可以打个7分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 优点:新的TAG系统很有趣,熟练以后对攻关非常有帮助;CO的处理和中后期剧情展开相当不错,看预告我都迫不及待想打天狱篇了。 缺点:屎UI,2D大头贴地图,数据设计失衡,FMP过于亲儿子,完全固定不可变的组队系统,TAG系统导致不能组队机体战力严重低下的问题(最明显的受害者是真龙),以及大部分战斗动画简直烂到爆。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3-10-17
想了下还是给了5分,新战斗系统只能说不过不失,剧本咲良线稀烂妹线平淡就蓝毛线能看,但是前作组除了老爹以外基本就是被拿来打脸刷时髦的做法真心让人恶心,还有脚本麻烦不要每次燃起来的情景前喂人吃屎好吗,只会让屎变得更恶心而已,续作大概不会第一时间购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