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2-12-20
这个游戏10分并不过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6-4-22
很久没有玩到这么好玩的日厂游戏了,没想到这个年代from成为了日厂最后的良心,虽然缺点也能数出来不少但掩盖不了核心玩法的优秀。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5-12
优秀的游戏电影作品,剧情演出满分。战斗系统虽然明显的模式化,但至少不会扣分。失分点是大量的解谜内容,比起智商更多时候是单纯的捉迷藏,另外虽然世界观很大,但实际上其他世界的内容在本作中都比较简陋。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6-20
玩之前看着满屏幕的Doubt what you see, Believe what you cannot see. 所以猜到了部分剧情(因为很套路其实这部分挺好猜的),但是这思路如果再用心点说不定真的可以写得更精彩,资金不足也能做出这个水平的baldr系列作品已经很不错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5-6-19
个人感觉没第一作好玩,但是画面比第一作漂亮太多了 -
东方辉针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東方輝針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2013-08-12 / PC / STG
2014-8-9
比上作好玩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10-2
这次的作品真是出乎意料的长,作为一个上班族想着一个星期能玩完结果要拖到国庆。总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个作品,基本都把之前挖的坑都填了,如果之前宣传没有吹得那么厉害的话应该还可以打个8分。对于之前宣传语的「予想は裏切る、期待は裏切らない」,只能说剧本量、SLG部分、音乐部分符合这句话,剧情本身很难给予如此高的评价,说不上很好也说不上坏吧。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8
人设、音乐、战斗部分都不错。 前面stage7左右日常好长,玩得让人想睡觉,但一旦进入了主线,剧情总是像开飞机一样,跟日常的节奏对比太鲜明,不太习惯。stage13之后更加离谱,同时留下一堆伏笔,加上最后强行喂屎,本来开始玩是对这作有好感的,最后都变成“草泥马叶子”“赶紧出续作”之类的话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7
较为优秀的2D回合制rpg,音乐跟战斗的美术都很不错,战斗在后期之前都是挺有趣的。剧情中规中矩,比较多人诟病的应该是后期刷刷刷会变得很枯燥跟钱的溢出导致基本不开业。a社的h对我仍然难顶,大量hcg打了水漂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3-30
题材新颖,从剧情上说非常有趣。但是游戏中的时间理论难免与现实理论相勃让玩家不得不先洗脑接受游戏的设定才能理顺剧情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8
一贯出色的人设跟音乐,跟以前玩的作品相比系统简化很多,节奏也快很多,是玩了这么多作以来节奏最贴近现代的作品。剧情画面的滤镜跟运镜也有很大提升。但作为年货系列偷工减料的东西该有还是有的。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2-3-30
副线剧情都写得比较出色,虽说主角是樱但是这作品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也许会是绫,不过绫线强烈的重要性可能会让人觉得另外三条副角色线剧情黯然失色。毕业篇后期的剧情个人觉得可以写比较长的一段慢热,或者与休闲剧情交互写,不用跟前面的休闲剧情成这么强烈的反差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8-12-28
在新系统里面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现在的E社不比以前了,能有这程度已经知足,也有可能是个人习惯处理逻辑可以多数战斗auto导致战斗不怎么繁琐。剧情大部分在预想之中,但质量也算ok。缺点是相对以前部分作品感觉内容不多,毕竟夕阳产业可以理解。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3-7-23
人参烧光了。。。不开SpoilerAL直接选Hard对于我应该打不过。。顺便阿鲁的声音真的听不惯啊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3-10-1
用小故事的角度来看还是不错的。与其回想伤心的过去,不如去创造更好的未来:P -
新次元游戏 海王星VII 新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II
2015-04-23 (PS4) / PS4、PC / RPG
2015-9-17
avg方面中规中矩,迷宫粗糙的不行,心次元op好评 当然比前作进步很多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3-1-25 / 标签: AUGUST
尽管角色界面演出都很优秀,但是作为一个比较看重剧情的人感觉给不了高分。作为标题是饲羊人的游戏却看不到多少饲羊人的剧情。共通线的日常长爆炸,ne线也巨长但是吸引力一般,个人觉得应该能把饲羊人的剧情写得再多点的,结果书签线日常巨多饲羊人剧情巨少,进书签线之后除了小太刀线其他还要把那长爆炸的选举剧情再skip3.5遍,感觉是为了讨好所有玩家故意向多角色可推跟高实用度(?)妥协的结果。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3-1-9 / 标签: CUBE カントク
剧本平淡,反而让osu多了一堆duca厨跟kantoku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