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人崛起 Rise of the Ronin
2024年3月22日 / PS5 / ARPG
2024-4-8
看似自洽的战斗系统在滥用的霸体和快慢刀上暴露了以石火成功为基石的本质,除开某些无脑的拒绝交互的套路和bug,这作的战斗石火成功之前所有操作在霸体和快慢刀面前都是毫无意义的,让后期整个战斗系统直接崩溃。反倒是开放世界的罐头部分很不错,堪称倒反天罡。忍组还是解散掉吧,有些东西只能活在回忆里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3-6
完美的JRPG。黄金般的一年,感觉又多活了一岁,并且弥补了遗憾。伟大,无需多言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6-13
如此庞大的系统平生仅见,而且一点也不冗余,软件工程的奇迹,也可能是我玩的少。战斗系统虽然复杂但逻辑清晰明确,可玩性极强,但也代表着较高的门槛。如果要入坑,开场的牛头鬼一定要好好打!这个新手指引做的是相当不错的!//好像有个说法说2是1的大型DLC?大错特错,在我看来这才是忍者组眼中仁王1该有的样子,1代是忍者组还没搞清楚方向的产物//1分扣给一些不高明的限制玩家的设计 -
恣意妄为并擅长乳交的玛丽同学 最高に都合のいいパイズリ上手のマリーさん
2020-02-28 / PC / パイズリ特化型ADV
2020-3-9
很怪,单女主还高两个结局,3个选项之后就结局了。那为什么不一本道?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1-12
作为最终作,这质量可以说相当高,这个句号非常圆润饱满。机制更为成熟,深度更大,各种武器的发掘空间也很大,非常耐玩。但是在地图上没有继承1代,做得偏线性,后期地图的没有特别大意义的捷径有很多........总体而言,个人觉得3是个兼具艺术性的成功的商业作,1更多的是一个艺术品//PVP具有相当高的可玩性,一些小bug甚至能成为一种玩法(虽然有点破坏平衡),不过平衡性也就那样,拼的更多的是信息 -
恋神-治愈后宫- Love Kami -Healing Harem-
2018-11-14 / PC / ADV
2019-7-1
既然共通线已经开了后宫那个人线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吗(恼)还不如做3条个人线+后宫线,照顾多方面的玩家 -
これからアナタを奪うから!!! - ユウワク♥ソウダツ♥シスターズ -
2018-12-21 / PC / 女教師なお姉ちゃんたちに誘惑されたり襲われたりするADV
2019-5-8
感觉像是没做完,鉴赏有其他然而没有内容 -
女仆来我家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
2019-03-29 / PC、PS4 / メイドさんに心から癒される日常恋愛ADV
2019-4-16
循序渐进,没有马上上本垒,内容还挺充实的。CG立绘都很美,单线作品中的清流 -
巨乳幻想2 if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2 if
2014-10-31 / PC / ADV
2018-9-12
史诗般的剧情,背景宏大,逻辑自洽,确实不是一款简单的拔作。这一系列能出这么多也是有水平的//比较难得的是各路人马(除了开局父子,不过也可以解释为山高皇帝远作威作福惯了)智商在线,立场明确 -
月明りに悶える孕女
2016-12-16 / PC / ADV
2018-7-15
这拔作做得还挺用心的啊,比废萌强多了。前女友线真的强,剧情上吊打一堆废萌。也没兴趣通其他线了(感情基础在,其他人怎么可能打得过她........),可惜没有怀孕CG和结婚的CG -
姉(ねぇ)×姉(ねぇ)!どっちが好き?どっちも!! ~優しいお姉ちゃんとクールなお姉ちゃんに挟まれて僕はもうっ!!~
2018-06-29 / PC / お姉ちゃんたちに甘えて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VG
2018-7-13
有些BGM用得很奇怪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少女騎士物語]
2011-10-28 / PC / 少女騎士恋愛ADV
2018-5-19
画风7分,各种PLAY1分,结婚结局1分 Ricotta好像出完这个系列就没有声音了.......是不是去搞页游了 -
てにおはっ!2 ~ねぇ、もっとえっちなコトいっぱいしよ?~
2016-05-27 / PC / 本当は女の子だってエッチに興味津々ADV
2018-2-6
play很多,HS表情切换做得很不错。但是剧情真的没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