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4-4-8 / 标签: BALDR_SKY_Dive2_
接着爽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4-4-8 / 标签: BALDRSKY
设定、系统、游戏性、音乐都相当不错的游戏。一路爽到底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4-8 / 标签: 友情 LB
共通线到后来有点无趣,支线亮点不多,主线的一般般吧~_~LB的友情虽然表现得还不错,但剧情整体不太喜欢。话说这作让我对桶妈改观了233 -
小斗士2 Little Fighter 2
2008年9月12日 / PC (Windows) / ACT
2014-4-3 / 标签: 童年回憶 小朋友齊打交
童年经典回忆。以前到处找各种强化版再把所有人物招数用一遍的回忆至今仍历历在目。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4-3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Fate
最近重温了一遍这个把我拉入gal大坑的启蒙作。三线各有各的特点,都相当不错。蘑菇的中二设定,燃到飞起的战斗,少女心的情怀和各个角色自己的信念,,让fate里面每个角色都丰满可萌。推gal没推过这作一定是个损失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4-2 / 标签: 丸戸史明 致郁
胃好疼。三个字足矣……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4-4-2 / 标签: 开场bgm绝赞 三角恋 丸户史明
我喜欢的现实系感觉。日常不拖沓,能让人连续推进而不厌烦,细节描写相当赞。三人那纠结的感觉在丸户笔下表现得很好,让我整个人都想麻花一样拧着。演出效果也挺不错。关键是音乐,基本每一首都值得loop个n遍。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3-31 / 标签: ケロQ 狂气 哲学
通关以后想写些什么,却又写不出来。电波、狂气、哲学……感觉要想形容这部作品实在是词穷。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4-3-28 / 标签: 水仙 片岡 生死观
水仙作为我个人最喜欢的作品,在我心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水仙3和前两作比起来确实不是一个档次的,虽说第一章的死神的新娘还有些水仙系列的感觉,第四章片冈老师的风格还摆在那里,但我还是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由四个不同剧本拼凑出来的水平参差不齐的作品属于水仙系列╮(╯▽╰)╭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4-3-28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死生観
印象比较深的是第一章。玩的时候不禁感慨,这就是片冈老师的风格啊~因为先前玩了水仙,在我看来银色第一章就是古代版的水仙1,或说是相似度较高的水仙3中的小小的爱丽丝。此外最后那象征存在的菖蒲花与那淡路岛上的水仙花一样,静静在风中飘摇的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3-28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冲着猫猫社和片冈打的这作。感觉实在是相当无趣。从头到尾除了猫猫社传承的BGM意外基本没有找到什么亮点……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4-3-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冲着濑户口玩的这作(其实不少人都是?)。但没有得到期望中的感觉,全程亮点也就在OP欺诈(喂喂),视角转换,略显狂气的随意凌辱和最后豁然的踏上旅程。个人觉得总体来说只能算个良作。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4-3-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烂户口
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步濑户口的作品。把窗帘拉上用了一上午通关,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久久不能自拔。濑户口的气氛渲染和场景描写能力实在是没得说,让我整个人像是成了那暗之部屋里的一部分无机质,化身黑暗静静地看着这个空间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于是,我成了烂户口厨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4-3-19 / 标签: 妹控 治愈
-
苍天的塞雷纳利亚 蒼天のセレナリア 〜What a beautiful world〜
2006-07-07 / PC / ADV
2014-3-2 / 标签: Liar-soft 蒸汽朋克
基本可以说是纯粹的冒险故事。全程穿插了各种设定+上看不懂的おとぎ話,让我这个第一次接触蒸汽朋克系列的人颇为头疼。但樱井光的文风感觉还是挺对电波的,再加上对蒸汽朋克后面几作的期待,支撑着我打完了这作。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4-2-8 / 标签: 虚渊玄
画面感觉不错。(毕竟又重制了,还是移植到PC的233)音乐虽然符合氛围,但感觉没什么亮点。剧本感觉挺不错。(虽然个人对枪之类的东西无感)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4-2-7 / 标签: A神的果實
共通线相当不错,无论是主角的讽刺还是穿插着各种黄段子的欢乐嬉闹,但就是长了点……个人线:无论是内容还是模式都相对老套了些,但较丰富的内心描写是个出彩点。天音线的那段黑历史描写感觉相当不错(一姬赛高)。音乐方面:音乐都挺能烘托场景氛围的,而且其中几首感觉相当不错。总得来说,这作品还是相当不错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3-11-12 / 标签: galgame 燃 虐
几天连续推进,一口气推完了无印和AL。说实话,个人感觉触动没有到达想象中那么大。虽说整体背景世界观令人震撼,但由于各种都合以及BGM渲染的不足,导致整体氛围差了一点。或许是期望过高了,个人觉得这作确实与90点台相符,但电波还是差了点。个人感触比较大的是关于立足点的描述,还有作战、生存、死亡的目的和意义的阐释,在那样的世界里,女武神队伍里的每名成员(还有小麻)的信念,都闪耀着光芒。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3-11-12 / 标签: muv-luv galgame マブラヴ
无印感觉一般(果然普通的校园恋爱和平行世界已经不太能满足我了)。 但考虑到这是为オルタネイティヴ作铺垫,所以还是满怀期待地打完了。
玩过的标签
- 15falcom
- 7FrontWing
- 7グリザイア
- 6瀬戸口廉也
- 6片岡とも
- 5田中ロミオ
- 4minori
- 4伊苏
- 4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打越鋼太郎
- 3杉菜水姫
- 3galgame
- 2深沢豊
- 2SCA-自
- 2虚淵玄
- 2OVERDRIVE
- 2AB2
- 2InnocentGrey
- 2妹控
- 2Lair-soft
- 2蒸汽朋克
- 2极限脱出
- 2Nitro+
- 2インレ
- 2传颂之物
- 2狂气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催泪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水仙
- 2閃の軌跡
- 2死生観
- 2丸戸史明
- 1八月社
- 1灰暗系
- 1诗音大爱
- 1極限脱出
- 1朱门优
- 1大先生
- 1桜井光
- 1BALDRSKY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女神异闻录
- 1ケロQ
- 1轨迹系列
- 1虐
- 1火车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muv-luv
- 1斋藤千和
- 1BALDR_SKY_Dive2_
- 1碧之轨迹
- 15pb.
- 1致郁
- 1科学妄想ADV
- 1小朋友齊打交
- 1SecretGame2nd
- 1イース
- 1蝇王
- 1岚少
- 1岚少实况
- 1胸部万岁
- 1大片
- 1A神的乐园
- 1ペルソナ
- 1二人的白皇
- 1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