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7-26
9012年了,我终于把1代打完了。学园祭安可回忆杀,二少白兔尊い,劳拉真可爱,没了。演出烂得令人发指一直在按快进,迷宫又臭又长,结局夫妻打架忍不住打起了哈欠。后面还有评价最差的二代怎么办哦,只能看在我CP的份上忍了。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9-3-19 / 标签: Clover Capcom
用了半年时间终于不完美通关了。虽然是反复冷饭为了大神买的NS觉得值了,触控笔操作比手柄容易很多虽然尽管如此还是没收集全要素…名作不是吹的,桥段再老套也能感动人心,没有亲手玩过大神是人生的损失。 -
剣が君 for V
2015-03-26 / PSV / 和風伝奇ADV
2018-6-11
原画值四星,刚打完压箱底的左京线的时候想打七星,综合起来还是六星。作为剧本担当人物下落基本都交代清楚了,剧情虽然很中规中矩但是不出错不开挂不太都合,雨中紫阳花和竹林这几段文字特别美无论是从音律上还是文笔上都赏心悦目,作为BE爱好者对荒魂这种首尾呼应心花怒放,如果京妹能像奇魂一样把香夜推开就完美了。其他线,呵呵。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18-4-17 / 标签: SEEC
SEEC对我而言最佳作,剧本伏笔充分情感渲染力上佳,结局CG暴风哭泣,后日谈诚意十足,就是阿鸟CV太拖后腿,要是佐藤拓也就好了…通完迅速向周围全力安利,没有あとねこ粮吃我要死了。 -
监狱少年 監獄少年
2017-04-26 / Android、iOS / 謎解きノベル×脱出ゲーム
2018-4-7 / 标签: SEEC 2017
背景和人设都很对胃口,部分BE太敷衍,背锅充How old are you!?探讨的内容比上一作更加丰富,角色更加鲜活,短篇集进一步补全了角色形象让我觉得这50不亏,全通之后再来看望月的小故事催泪效果更上一层。时间背景设定决定了不可能有完美的结局,TE很满意了。直哥第二张照片的地点真是充满了恶意喂! -
四目神 四ツ目神
2016-08-17 / iOS、Android / 长篇剧情解谜×文字逃出
2018-3-23 / 标签: SEEC
良作,故事讲的很完整但是很多地方还可以挖更多,限于剧本长度不了了之,买的通关特典除了修二都感觉价值不大…综合起来仍然是同人游戏水准,长于气氛但是太简陋。 -
爱丽丝的精神审判 アリスの精神裁判
2015-10-22 / iOS、Android / 探索×推理
2018-3-16 / 标签: SEEC
是seec第一作?系统和美术演出都还很简陋同人游戏水准,BGM单调但气氛到位,剧本良作,悬疑感有点不足。 -
MakeS -早安,我的Sei- MakeS -おはよう、私のセイ-
2017-12-11 / iOS、Android / 触れ合い系乙女目覚ましアプリ
2018-1-17
起初以为是个闹钟,结果这不是个生活助手类app是个乙女game!情节虽然老套台词重复多但是代入感做得很好,喜欢看虐恋的人表示超开心。每一阶段的对话过了就不能再看到了,深表遗憾,还没玩的人建议别急着往下按多截图录屏!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17-11-13
V版被锁了?把左京线放最后果然是最正确的选择!人物下落基本都交代清楚了,剧情虽然很中规中矩但是不出错不开挂不太都合,雨中紫阳花和竹林这几段文字特别美无论是从音律上还是文笔上都赏心悦目,作为BE爱好者对荒魂这种首尾呼应心花怒放,如果京妹能像奇魂一样把香夜推开就完美了。不知道这条线和主线剧本是谁,感谢巨巨挽救了半途而废实彰线天降奇冤缘泥喜都合人生小城管青春恋爱990和人生就是挂逼线。然而我永远喜欢实彰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hining Live
2017-08-28 (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7-10-15
抽卡非常贵妇,然而活动非常良心,三倍和自动打歌拯救社畜,系统流畅很少卡顿。force live快出碟,老王子(前期)的歌依然能打。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Ancora
2015-12-23 / PSV / 運命の輪を廻すアドベンチャー(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7-31
终于白了…系统hunex风格一如既往,一周目新鲜有趣重复起来烦到不行,自动存档烦人关掉更烦人,大量空白日常不能跳过,到后面我根本没耐心看剧情全程skip。画师风格挺喜欢的,CG量惊人但是不能收录,大小姐可爱但是没台词是硬伤显得总在一惊一乍。某些奖杯真的是有病… -
梦间集 梦间集
2017-07-14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
2017-7-19
体验性太差。图标小看不清容易误触,小细节到处都没有说明,材料没地方看有多少,一键返回快捷键没有,立绘上色不统一部分画师上色那个大浓妆真的想打人。下棋其实挺好玩的但是多了厌烦,剧本和AI暂时还不错,运营嘈点太多,订阅副本坑爹体力消耗不合理,看在阿花做这个游戏实在不容易每一档都氪了还买了VIP,结果开服四天直接推翻不会改概率直接五花双倍,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
战国无双4 戦国無双4
2014-03-20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7-7-16
终于有真田兄弟了爆哭!真田之章打完直接抑郁一天,想看全家只能去真田丸了,暗荣什么时候再出个if路线会死吗。 -
战国无双4-Ⅱ 戦国無双4-Ⅱ
2015-02-11 / PC、PSV、PS4等 / 动作 (ACT)
2017-7-16 / 标签: FinalFantasy
井伊大佬真烦人,你的属性已经重复了。绊之章就是把本传拿出来加点剧情再用一遍?我呸。无限城真的做任务到吐,毫无乐趣可言,什么记念作吃我差评啦!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6-9
赶在2017年补完了ww不愧传说中的名作,叙事结构放在十五年前太厉害了。重复的日常太枯燥和最后还是有的问题没说清是扣分项。德国技术好厉害啊发电能力顶呱呱www -
明治东京恋伽 Full Moon 明治東亰恋伽 Full Moon
2016年8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ハイカラ好男子ADV
2017-3-25
实际上是深夜报社游戏,半夜打游戏需要三思。剧本完成度非常高,相同的三组配置能写出三种不同风味,文笔可圈可点,融合历史梗自然,不过度煽情。表官配真不是镜花?求多带桃总玩!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17
游戏形式有意思,收集要素丰富,整体完成度不高,纯chara game。主线心理描写突出,世界观设定和细节明显不足,没交代清楚的问题遍地都是。关于人物葵子比博士好懂多了,2号是天使,是女神,葵子遇上她真是积了九十辈子德。可能是因为没买dlc我实在搞不懂博士在想什么。 -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2015年12月10日 / PSV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6-5-7
爽白甜,阅读体验好没有废话但是细节经不起推敲,人物塑造出彩。每个人的BE都比HE好吃、初期三人比后期二人好吃,作为厌恶助攻的人我对社长线毫无好感。除了剧本上半身立绘和声优其他方面基本是垃圾,CG没有几张能看。一句话总结:金钱是万恶之源。最后我要说,别管作家线了赶快让亲妈把トワダ的FD和前传生出来。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2-1 / 标签: Neoromance
一年之内终于白金了……强制十周目非常无聊好在skip起来够快。整体不过不失,大正风情只体现在服装和食物上是遗憾,我想去帝剧当一个星期的检票员!以路线来说,马队是职责,柳总是恋爱,琥珀是后妈,秋兵是家族,路德是希望,Tora是童话,九段是轻喜剧,村雨是热血如潮,千代是光。最后,他の人は目に入りません。今の私には、村雨さんしか見えないです。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5-12-3
先不提无限回廊。美工精致,设计挺有趣的。谜题不难,咦剧情是什么?十章两小时就结束剧情留给我脑补?氛围想到撕纸小邮差,手游和主机游戏的充实度毕竟不可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