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ボクがワタシになった理由~女装計画~
2009-09-24 / PC / 女装少年が可憐な女の園で穢し穢されADV
2020-3-1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暁WORKS-黒- 暁WORKS 桜ロマ子 2009 生肉
看标题以为是个男主被各种调教的游戏,结果是女装男主在姐姐的助攻下日翻全校的故事。。SM都有,作为拔作来说还算可以。另外这作男主是真的大。。。这才是真正的大屌萌妹。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はと 2020 大空樹
通关时间大概4个小时出头一点。剧本依然是はと一贯的写法,搞笑无厘头,再给你加点人生相谈,心灵鸡汤,制作也是诚意满满,就是流程太短不过瘾,另外隔壁日本价格上天XD,steam居然只要58,太便宜了( -
魔物娘たちとの楽園 ~スライム&スキュラ~
2010-11-05 / PC / 異類婚姻譚AVG
2020-2-26 / 标签: 2010年 galgame エロゲー 影花 ぶぶづけ Vanadis 生肉
挺一般的拔作,没什么亮点,也不是那么好用。。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0-2-25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浅生詠 阿久津亮 2016 エロゲー 生肉
现实不是游戏,发生过的事情是无法消去的,不过悬崖勒马也尚且不晚。浅生咏也许想用这样一部作品告诉我们这份道理吧。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0-2-21 / 标签: galgame インレ 2013 エロゲー 葉山こよーて 生肉
对时代剧无感,不过全篇玩下来还是很有意思的,人物塑造相当优秀,至于情节嘛,也说得过去,只有第五章。。不说了。游戏是个好游戏,但是情节过分拖沓导致后期感觉有些审美疲劳了。通关用时55小时。 -
请停手吧姐姐大人!要断了! やめて!お姉ちゃん!!白いオシッコがでちゃう!!
2019-10-18 / PC
2020-2-11 / 标签: galgame 2019 エロゲー ゆーせいらん
流程很短,也没啥意思,play也是比较平常的那种。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2-6 / 标签: galgame Soiree 2020 エロゲー おるごぅる 生肉
看似老套的剧情,却写出了新意,整部作品玩下来相当过瘾。既能在过程中满足性癖,又能在最后的结尾靠剧情震撼人心,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啊,顺便一提,这作柰子画的很棒,我很喜欢。 -
お兄ちゃん、私みたいなまな板貧乳の妹に足コキされて感じちゃうんだ。変態だね。ド変態★
2013-05-16 / PC / ADV
2020-1-5 / 标签: アトリエさくら galgame エロゲー おんぼろ月 2013 生肉
小品作,中规中矩的M向拔作,没什么太大的亮点,妹妹人设好像黑猫啊。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19-12-20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2019 エロゲー galgame 生肉
一如既往的和泉万夜的风格。总体来讲还是挺有意思的游戏,可惜篇幅实在太短,通关用时不到三个小时。。另外某几个HS。。学到了,学到了。 -
毎日がM!
2008-11-28 / PC / ちょっぴりMなAVG
2019-12-14 / 标签: galgame 竹子社 エロゲー 2008 生肉 速水漣
能把HS写的又弱智又搞笑的游戏不多了。。不过这游戏的脑洞未免太大了点。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2-9 / 标签: galgame 5pb MAGES. 林直孝 安本亨 滝本正至 土屋つかさ 2015
单独拎出来也是相当不错的作品。然而本作不由得让人想和前作对比。相比之下人物上略有割裂感,线路之间也没有前作那种连贯的感觉,和前作契合程度也并不是很高。话虽如此,也还是相当值得去玩的作品了。 -
えむリア! 俺がドMになった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2015-11-27 / PC / 普通の恋愛をするためにドMを克服する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CarolWorks 蜜桃まむ 2015 生肉 エロゲー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很有趣的抖M向拔作,剧情又弱智又搞笑,play也十分有趣,适合不带脑子去放松着玩。粉毛好惨b38,千夜不能推太可惜了。 -
賢者の贈り妹
2015-12-25 / PC / お兄ちゃんが賢者になるため妹が自分の体をプレゼントするAVG
2019-11-28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脳内彼女 西田一 あげきち ぎうにう 生肉
感情描写很一般,角色人设倒是还行但是塑造不够立体,而且篇幅太短了。。hs倒是还算对我胃口可惜数量太少。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9-11-15 / 标签: galgame HERMIT 丸戸史明 エロゲー 2007 みこしまつり
男主相当有个人能力,但是对于感情上的处理却总是藕断丝连,角色之间的感情描写也是相当细腻到位,把那种纠结感写的淋漓尽致。丸户这一套在日后的白2可谓是火力全开,而这作则像是掺杂了喜剧的弱化版白2。不过总体玩下来还是感觉相当有趣的。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2
2018-06-29 / PC / ADV
2019-11-10 / 标签: SMEE galgame FD エロゲー 谷山さん 早瀬ゆう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9-11-10 / 标签: SMEE galgame FD エロゲー 早瀬ゆう 谷山さん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1-7 / 标签: galgame KAI 2019 エロゲー 〆鯖コハダ
氛围塑造很强,音乐也恰到好处,很喜欢本作的叙事方式。而剧情上的大面积留白有那么一点电波的味道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9-11-3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2013 insider 唯々月たすく
还不错的甜作。基本就是认识——发生事情互相了解——交往——开干的套路,不过4个女主攻略下来也没怎么感到腻歪,反而玩的还算开心。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9-10-24 / 标签: galgame 伊东杂音 UNISONSHIFT 市川環 風間ぼなんざ あごバリア エロゲー
如果能把剧情缩个三分之一我会给更高分。 -
屠杀之园 屠殺の園
2007-04-27 / PC / ADV
2019-10-7 / 标签: galgame HAIN Catear エロゲー
这届观众不行?不不,这届观众和上届观众根本就不是一届观众,上一届已经毕业了,新观众和旧观众之间是没什么关系的,何来开倒车一说。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 / 标签: galgame 長岡建蔵 エロゲー 2003 digiANIME デジアニメ・コーポレイション 生肉
画面小巧精致,音乐虽然不算好听,但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氛围在里面,尤其某几个左右声道的音乐听得我头晕。HS很足,也很和我胃口。剧情嘛,无法评价。虽然写的天马行空,但是却能吸引我玩下去,这一点上来看也许剧情还算不错?至于游戏究竟想表达个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电波系游戏不就是这样嘛。不过总体来说玩的时候挺让我乐在其中就是了。(顺便一提车掌和女王的人设相当对我胃口)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19-9-30 / 标签: leaf 高橋龍也 galgame エロゲー 1996 2009
篇幅不长,氛围很强,多线的写作形式很有意思,在攻略各个女主的同时也在一步步了解事情真正的真相。另外我太喜欢这个故事前半部分描写的乡村风情和男主与各位姐妹们的关系了,所以我为了各位女主要再加一分。
玩过的标签
- 181galgame
- 156エロゲー
- 43生肉
- 26STEAM
- 17音游
- 162014
- 152015
- 14BLACKCYC
- 14STG
- 132011
- 132009
- 12上田メタヲ
- 112013
- 11同人
- 11街机
- 10PC98
- 102016
- 9和泉万夜
- 9PSP
- 82003
- 82010
- 82006
- 8PC
- 72007
- 72005
- 7东方
- 7FPS
- 6鈴平ひろ
- 6丸戸史明
- 62012
- 6西又葵
- 6ωstar
- 6片岡とも
- 6Navel
- 62017
- 6八宝備仁
- 6吉祥寺ドロレス
- 6SMEE
- 6leaf
- 6東ノ助
- 5SCA-自
- 5AUGUST
- 52004
- 5はと
- 5幻咲也
- 5SEGA
- 5alcot
- 5早瀬ゆう
- 5枕
- 5FD
- 52008
- 52019
- 4RPG
- 4feng
- 4内田ヒロユキ
- 4谷山さん
- 4べっかんこ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瀬戸口廉也
- 41996
- 42001
- 42018
- 4狗神煌
- 4SEACOXX
- 4エルフ
- 42020
- 4藤倉絢一
- 4猫猫社
- 3浅生詠
- 3榊原拓